河南鄭州飯店招攬顧客 當街殺驢扒皮

發表:2007-06-17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河南省鄭州市一家新開業的飯店,為吸引顧客注意,日前竟在店門口當街殺死一隻驢子,然後現場扒皮。

人民網報導,這個作法果然引起大批路人上前圍觀,包括許多小孩也去觀看,有路人不滿報警,警方和執法人員都說沒有法律依據可制止飯店殺驢。

報導說,這家飯店十四日在門口的人行道上殺驢,驢子被宰殺血肉模糊,四蹄已被切掉,現場流滿鮮血,血水順著路面向東流出兩丈多遠,直流入快車道內。

殺驢的幾個人都操著帶血的尖刀,把驢皮扒開,把內臟掏出來,把一根根長長的骨頭剔出,十分血腥。

殺驢的中年婦女說,她和丈夫是這家飯店專門請來幫助殺驢的。「以前都是在院內殺,可這家飯店的老闆今日專門讓俺在門口殺,說是在外邊看到的人多。」

警方說,這頭驢是飯店買來的,是店主的財產,店主有權處置它。

城市管理執法人員說,這只能算是佔道經營和污染路面,只可責令店家把驢肉和內臟抬到店內,把路面的糞便和血水清除,告誡飯店負責人今後不得再在門口佔道殺驢。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