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崗工人的心裏話

作者:大陸工人 發表:2007-06-19 1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個下崗工人,已經四年了。原因是年齡大了,工資比新工人高,廠方就下崗我了,每月給二百元,落得個只有一口氣——死不了。像我這樣的下崗人多了,還有一些年青的,因他們有病,也下崗,又繳不起醫療費——只有等死了。我們下崗工人在一起聊了一聊,看到了九評才知道,我們是被中共惡黨逼迫的,是中共使我們落到了今天這種地步。從四九年到現在,我們工人一直在受著惡黨的壓迫,貧窮一直籠罩在我們的頭上,到老了工資高一點,就被踢出去了,一輩子都被惡黨吸著血。

在職的工人你別視而不見,我們這種狀況就是你的榜樣,你不和我們一起脫離這種狀況你也和我們一樣。所以你的腦子要清楚,也請你看一看九評。我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在黨文化裡生活了,稀裡糊塗的受壓迫還心甘情願。惡黨在以前幹了那麼多壞事我們都看得清清楚楚的,我們不能再沉默了,我們要譴責惡黨干的壞事,如果我們害怕,讓別人去譴責,惡黨還會繼續迫害我們。惡黨在各個領域裡都干了無數的壞事,我們都要譴責它。因為它是一個實實在在的附著在我們中國每個人身上的邪靈,並且存在了五十七年了,它是一個邪靈附體。現在大家都看到了,在中國到處是天災人禍,南澇北旱,高致病性流感橫行,農民失地抗暴,環境惡劣,市民抗議,貪官橫行,賣淫嫖娼,惡黨領導全國人民打麻將。尤其是惡黨從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輪功,那個天安門自焚是惡黨一手製造出來的,嫁禍於法輪功的,現在已發展到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了,多麼的惡毒呀!法輪功我們都知道,他們都是好人,只是煉功祛病健身,按真丶善丶忍標準做人,這樣的好人惡黨也要殘酷迫害,多壞呀!你可能還不相信,我相信!天安門自焚事件在電視上演了二三年,你應該相信吧?電視上是這樣演的:有一個女的叫劉春玲,她滿身著大火,被四個警察包圍著跑向滅火器。電視上說這個女的是法輪功學員,受法輪功影響,被當場燒死了。你可以想一想,那個汽油是易燃品,一點就著,不需要兩秒鐘,灑滿汽油的身體立刻著起大火。這兩秒鐘的時間裏,那四個警察來得及包圍劉春玲嗎?滅火器來得及對準劉春玲嗎?攝像機的鏡頭來得及對準劉春玲嗎?如果把鏡頭放慢,你會清楚看到是包圍劉春玲的警察當場將劉打死的。還有很多漏洞呢!惡黨公開幹出這等傷天害理的事來,你說它什麼壞事幹不出來?惡黨歷史上害死了八千萬人,它真是一個惡黨丶壞黨丶邪靈黨!我們再不能不清醒了。古人們都一再告誡我們要重德,否則,要遭天遣!歷史上從來沒有現在這樣多的天災人禍,這是老天爺在警示人們,要人做好人,不能幹壞事,更不能迫害好人,否則要遭報應!

現在我還要告訴你,法輪功還帶給人們福音 ,叫人們趕快退出惡黨。因為它干的壞事太多了,老天爺一定要懲罰它,你曾經加入過它的組織,就是它的一成員,在你的身上就打上了烙印,你就是它的一個粒子,一分子,你就壯大了它的力量。你不退出它,老天爺懲罰它的時候,你就會陪它下地獄,你趕快退出它,不然它要害你!

現在是不但天災人禍層出不窮,惡黨要遭天譴都明明白白的展示給人們了。在貴陽平唐縣掌布村一塊大石頭上明明白白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高層都去看過了,他們心裏都明白這是天意。誰都不敢指揮炸這塊石頭,他們都在準備退路,在往外國移民。還有好多預言說的今天老天爺要解體中共惡黨,尤其是聖經裡的啟示錄,說得非常明白。聖經是基督教裡的開頭話,是在兩千多年前說的。天滅中共必然,所以我們下崗工人也要腦子清醒,也要在天滅惡黨的進程中,盡一點力量。我們可以人傳人的傳九評 ,做一點能做的事是吧!你説是不是?不然天滅中共後,我們來坐享其成也不好意思嘛。

我們今天的心裏話在惡黨的媒體裡是不會給機會讓說的。所以我們找「看中國」說一說,給我們刊登一下,好不好?(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