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老公的護膚品生活

發表:2007-06-20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給敗家爭取更大的**空間,為了消滅快過期的屯貨減輕罪行,我無數次試圖拖老公下水,對他灌輸我的化妝品知識,給他用護膚品。可是總是遭到老公的嚴辭拒絕 ,他還正義凜然地說,說他是大男人,又不是小白臉,不是娘娘腔,不是變態狂 …… 等等,云云。這時,我彷彿就是一個陰險小人,被訓斥得低到塵埃裡去。我深受打擊。可是仍不懈努力。終於,在長期耳濡目染之下,我老公總算在這方面有了一些令人可喜的小進步,還鬧了很多小笑話。現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事:


1 關於品牌


他一直以為歐萊雅是最好的牌子。為了給他掃盲,平時我看時尚雜誌 ,就會教他看圖說話 ,認識 CHANEL,DIOR,EL這些牌子 ""
一到商場 ,他就很興奮 ,說 " 這些我都認識! ……這個是 ……那個是 ……".
他記得最清楚的是 "佰草集 ",因為是中文。
GurLain ,他有時叫成 "嬌嫩 " ,有時叫成 "裝嫩 "。
SISLEY ,他叫它 "死死的 "
貝佳斯,就更狠了,他叫它 " 被夾死 "或 "被搞死 ",
FANCLE他叫做 "飯少了 ",
OLAY,他叫做 "哦,累! ",然後他想起來了, "不就是電視上的玉蘭油嗎,還裝深奧 ",
LAMER他老記不住,他專門叫它 "最貴的 " ,
MAKE UP FOR EVER ,他叫它 "永遠化著妝 "
他看見 H2O,就念叨著 :"怎麼賣礦泉水的都到百貨公司裡來啦 ."
看見植村秀他就難倒了,說: "看來回家要抓緊學習了,不然要退步了。 "



2 關於洗面奶
他看我用洗面奶 ,打出的泡泡很好玩。
有天就紅著臉,在浴室拘謹地磨唧了半天,用好小好小的聲音說 :"我能不能試試你的洗面奶啊 ?"
得到我同意之後,就像熊一樣把洗面奶糊在臉上抹一抹 ,飛快的用水洗掉 .
以後他天天偷我的洗面乳用。
旅行的某一天 ,他臉色嚴肅地從洗手間出來,我還以為他哪不舒服了,結果他說 :"我偷用了你的 El藍色潔面乳 ——我覺得好好用啊!大牌就是不一樣! "
之後又說, " 老婆我要努力掙錢,給你買大牌。 "
感動 ing……



3 關於洗面皂

又隔了很久,我買了塊倩碧的洗面皂,剛用了兩天。下班回家,居然看見他在用我的倩碧皂洗襪子。
我衝上去用武力奪下來。
他像個孩子般委屈地說: "老婆,我自己洗襪子你也不表揚我。 "
我無語。
他轉而立刻開始自我安慰了, "老婆,你是心疼我自己洗襪子吧。其實不要緊的。 "
我再次無語。
他又拿回我手裡的皂說: "還有,你以後別再為節省用肥皂洗臉了,我下班後專門去百貨公司給你買了支洗面奶,這塊肥皂就下放給我洗襪子吧。 "
……人仰馬翻。



4 關於小樣

我讓他去商場給我買護膚品, BA遞給他後,他認真地說: "我老婆說還有小樣的! "
BA給了一樣,他又認真地說 "我老婆說太少啦! " 。
又得了一個,就回來賣乖邀功: "老婆,給,你讓買的 ",還特別強調, "小樣是我施美男計要回來的! "
看我自己去買,要的小樣比他多得多,他就不高興地咕噥: "那個售貨員是同性戀,看上你了 ……。 "




5 關於香香

自從嘗試了洗面奶後,他就變得好乖 ,發給他什麼洗面奶就用什麼 ,還會煞有其事地開始評論了 ,什麼好用 , 什麼不好用 .
後來到北京天氣很干 ,他皮膚脫皮了,他就說, " 老婆,給我擦點香香吧。 "(他把護膚霜叫香香)。
我正好讓他幫我消滅一瓶中檔的屯貨 (還是美白保濕的 ,沒告訴他,嘿嘿 ),
擦了它,他脫皮馬上好了,他立刻奉為神聖 ,一小點一小點的省著抹。
一直說 " 還是老婆對他最好 ",嘿嘿,偷笑一個,貴的東西誰捨得給他用,好茶葉誰捨得做花茶?



6 關於大牌
有天他說: "老婆,我發現你用的香香總比我用的香香貴。 "
第二天,我看見他開始幹壞事,用他那原來那瓶乳液來抹全身 .
第八天,他很高興地跑來向我匯報 :" 報告領導 , 我用完了 !"
第十天,我發現他開始偷挖我的護膚品用,半瓶 ANR 眼部精華都被他抹了臉 !!



7 關於眼影

他拿著我的 MAC眼影吃驚地說: "怎麼蘋果電腦公司也開始做化妝品了?!可見化妝品行業的利潤真是太大了! "



8 關於眼妝

他某天說: "老婆,你眼睛怎麼這麼大啊,你又畫了香熏眼啦? "
我淌汗: "不是香熏眼,是煙熏眼! "
他又說: " 哎呀,電腦裡的病毒軟體今天該升級下了,最近流行 '熊貓燒香 '! "
無語 ing……




9 關於細紋

現在他會趴在鏡子前面研究 ,沮喪地說 :" 完了 , 我眼睛下面有細紋了 ."
然後整整半個小時都坐著垂頭喪氣,直到我過去抱他。

10 關於香水
他原來不但不噴香水 ,還認為噴香水的男人都是娘娘腔。
今年情人節 ,他竟然買一套情侶香水 , 女用給我,男用給他自己。

他買回來就開始研究,包裝上寫著 toillet,他不知道那是淡香水的意思,就傷心地說: "老婆,我犯錯了,我買成噴廁所的了 ……"
用香水的第一天早晨,他噴了香水出門,又折回來,用紙巾擦了擦,說 ——" 怕香死別人 " ,
終於重新出門了,又折回來,補噴一下,說 ——"怕別人聞不出來 " ,
就這樣折騰了二十分鐘才出門。我巨汗 ……






11 關於面膜

他平時不愛做面膜,主要是懶,嫌太麻煩了。
當我生氣特別厲害時,他模仿我做面膜的樣子,戴著花浴帽,塗著滿臉綠泥來見我。說他即將被我拋棄,所以要美容,不然沒有 MM要他。
看他的傻模樣,結果我的生氣就演變成一場爆笑 ))))


12 關於抹面霜
要是我們吵架了,和好了之後,他總是要把面霜拿過來央求我: "老婆,幫我抹嘛。 "
我要是同意,他就馬上躺在床上,閉著眼睛,作享受狀,誇張得好像是在享受 "特別服務 "。
過程中,他還不時用一隻眼睛半睜半閉著瞅我,說: "我讓你幫我抹,是為了向自己證明你還愛我! "
美得他那小樣∼∼


13 關於眼霜

有天晚上我說, "有細紋了,你就擦點眼霜吧。 "
他就在浴室裡喊: "老婆,哪個是眼霜啊? "
我說 " 鏡子前面,金蓋子那個就是! "
等他出來,我發現一個人妖來了,眼皮睫毛上都是粉,一問,爆笑,發現他擦的是我 YSL的粉底液,也是金蓋的,我不小心放在鏡子前面了。
他不高興的咕噥: "這眼霜怎麼這麼怪?我睫毛都糊住了。 "
笑得我岔氣,趕緊拿卸妝水給他卸了 ……


14 關於遮瑕筆

他下巴長了兩顆痘,剛好趕上單位要求交一寸照,痘痘拍出來不好看,他不高興了。我就用遮瑕筆幫他蓋了。照片出來一點看不出來。
他驚嘆: " 這個玩意真是太神了,你們女人發明能力太強了。 "
後來我總找不著那支遮瑕筆,後來洗衣服時,發現在他褲子荷包裡藏著。


這就是我們家可愛的老公和化妝品的故事,這樣的故事還在每天發生。
這些生活中點滴的快樂,給我帶來的好氣色,比用了華麗的護膚品還要有效。
提醒姐妹們,在研究化妝品的同時,別忘了停一停,用心感受感受生活,關心關心家人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