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共產黨帶在人們身上的四道鎖鏈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6-22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67—共產黨帶在人們身上的四道鎖鏈

2007年6月21日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 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 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4月27日】


在共產黨管區生活的人們常常覺得悶,那就換一個環境吧,但不行。共產黨用種種辦法把人們捆綁了起來,其中一個重要方面就是在空間上,共產黨強加在人們身上的四道鎖鏈。

第一道鎖鏈是共產黨實行戶口制使人們難以走出家庭。按共產黨辦理戶口的條例,一個人要有了住房和可以辦戶口的工作單位才能登記戶口。這兩條在2007年今天的中國都很難。現在13億人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收入只有400元人民幣一個月,而城市裡很少的租房的房租也達到了1000元人民幣一個月。共產黨管區的房價為什麼那麼高?一方面,它是我們以前說的共產黨武力壟斷經濟造成的,同時也是共產黨剝奪了老天給人們的包括土地在內的所有自然資源,反過來用這些自然資源壓榨百姓,地皮費在住房造價中達到40%到50%,於是房價就被共產黨官員子弟們抬得很高。這樣人們很難解決辦理戶口需要的住房。可以辦戶口的工作單位也難找,現在大學生畢業60%以上的沒有一分錢,更別說找到一個可以給他們辦理戶口的單位了。那麼對一個二十幾歲的人來說,已經到了應該獨立生活的年齡,他能走出家門嗎?沒有住房或可以辦戶口的單位,共產黨就不給他辦戶口,他到了外面這麼辦?他面臨著就業,子女上學等的一系列問題。

另一方面是我們以前談過的,共產黨不真心制止人與人之間的攀比,爭鬥,還參與其中,如在學校,單位搞種種評比,一再發起打擊無辜人的運動,使得道德下滑,人與人之間的猜忌越來越嚴重,鐵門成了居家必備。如題記中說的,共產黨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賊喊捉賊以持續地壓榨中國人民。1999年到今天2007年共產黨打壓上億法輪功學員,1957年的反右是打壓了四百萬人,從人數看今天共產黨管區進行著20個反右運動。有人一定要說共產黨變好了,他們就只有對這些重大情況視而不見,閉口不談。於是許多人對別人,對社會產生了恐懼心理,他們就更不敢走出家門了。而這些都是接受西方馬列主義主張靠武力搞政治經濟壟斷的共產黨造成的。

第二道鎖鏈是共產黨的各個單位。由於共產黨的種種證件都是與單位聯繫在一起的,包括戶口,檔案,所以人們要離開單位並不是那麼容易,雖然現在沒有毛澤東時代那麼難了。同時如「喚醒國人之46—共產黨管區圍牆的功能」說的,共產黨通過在城市裡各單位建圍牆把一個單位的人們與其它單位的人們分割開來,人們絕大多數時間都被關在單位的圍牆裡面,與其它人少有接觸。

第三道鎖鏈也是共產黨戶口制帶來的人們長期居住的村或市。共產黨的戶口制只讓公民住在一個地方,它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的第六條規定:「 公民應當在經常居住的地方登記為常住人口,一個公民只能在一個地方登記為常住人口。」 這意味著一個人如果到另一個地方去,他就會失去以前住的地方的戶口。辦戶口很難,如我們在上面第一道鎖鏈裡說的。中國是960萬平方公里的大國,其它更適合一個人生活的地方應該不少,但我們看到許多人的狀況困苦,而他們就是一輩子生活在那一個村,一個市。這些都是共產黨的規定造成的。到其它城市去,共產黨的武力壟斷經濟把住房價格抬得奇高,沒地方住。沒有當地戶口,許多單位只招有本地戶口的人,時不時共產黨的警察還會來找麻煩。看來,一個人要想走出他住的城市,實際上難。

第四道鎖鏈是共產黨限制人們離開共產黨管區的自由。共產黨規定人們到邊境地方去要辦《邊境通行證》,其中規定「需辦理邊境通行證的應由辦證人持本人《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到其戶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請,填寫《申請前往邊境地區人員登記表》並加蓋派出所戶口專用章後,到戶口所在地分、縣局辦理。」 如果沒有通行證會怎麼樣?那共產黨在邊境地方的哨卡就不讓你進入邊境地方。共產黨劃定的邊境地方相當廣闊。如雲南省有以下地方被列為邊境地方。

文山自治州:富寧縣、麻栗坡縣、馬關縣;
紅河自治州:河口縣、金平縣、綠春縣;
西雙版納自治州:勐臘縣、景洪市、勐海縣;
德宏自治州:潞西縣、畹町市、瑞麗市、隴川縣、盈江縣、梁河;
怒江自治州:瀘水縣、福貢縣、貢山縣;
思茅地區:孟連縣、江城縣、瀾滄縣、西盟縣;
臨滄地區:滄源縣、耿馬縣、鎮康縣;
保山地區:龍陵縣、騰沖縣。

共產黨的護照現在比以前容易辦了,但仍然可以想不讓誰出去,就不讓誰出去。民主人士胡佳、廖亦武都被無理剝奪了離開共產黨管區的自由,他們既沒打誰,也沒騙誰錢財,更不決定別人收入,支出/物價,沒有給任何人帶來法律意義上的損失。而同時我們看到那些決定別人收入,支出,實際上收取人們80%以上稅,打人,騙人錢財的共產黨官員子弟們進入、離開中國暢通無阻。共產黨搞的教育產業化就是騙人錢財,把中學學雜費從1980年代的約30元人民幣一年,提高到2007年3000元一年,漲了100倍,但學校食堂的飯菜為什麼還是那麼難吃?教師教課還沒有以前認真了。而共產黨學校每年都說它們的硬體,軟體在提高。除了收費的硬體,軟體在提高,其它什麼也沒有提高。

我們看到民主國家就沒有戶口制、單位的圍牆、邊境通行證等這些人為的剝奪人們移動自由的鎖鏈。民主國家的人們走出家門,單位,居住的城市,國境都自由。在美國等民主國家人到了18歲多數走出家門獨立生活,住房到處都是,百姓上約10%的稅,生活沒有問題。就是在同一個城市上大學,美國孩子也搬出父母的家,自己租房住。其它城市也沒有戶口制,想到哪裡去就到哪裡,到邊境也不需要任何證件。一個國家的公民有權選擇在本國任何地方居住,這是他的權利,不是領導人的權利。許多到過美國的中國朋友都在美國的幾個州住過,最後選擇一個自己最喜歡的州住下來,真是好。美國的民選政府不會找你麻煩,你高興住哪兒住哪兒。在這裡是滿14歲的美國公民就可以領護照了,可以自由離開美國去任何國家。空間上,民主國家的人民是自由的。

而生活在共產黨管區的人們就覺得悶,因為共產黨在家庭、單位、村/市、國境空間上給人們帶上了四道鎖鏈,把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變成了中國各族人民的大監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