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安出價1萬要楊圳彪住址和電話

發表:2007-06-23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在逃亡中的楊圳彪致電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六四天網您們好,我是正在北京依法上訪的訪民楊圳彪,正在外地逃亡,深圳公安局正在追捕我,準備抓我回來勞教或送入精神病院,請為我呼籲。

隨後,我們通過多種渠道與楊圳彪先生取得聯繫,瞭解情況後,特請楊先生於【2007-6-22 下午6:01】發來了最新情況說明:

2007年5月13日,我朋友何方武告訴我,深圳市公安局對他說,只要你能告訴我他住址及電話號碼,就給他1萬元,我們要抓他回來送勞教惑送入精神病院,我朋友說你們就是給再多的錢,我也不能告訴他的電話號碼及住址,我不能出賣自己的良心。

2006年9月,深圳上訪人蔡光武告訴我,深圳市公安局李鋒局長在跟他談話時曾提到我的事,說我局正在做材料準備抓我他回來勞教惑送入精神病院,因他在北京到處告我們。

自2004年12月起我多次向廣東省委、省人大、省檢察院反映深圳市公安局、政法委瀆職行為,可他們都告訴我你都見過總理都解決不了,深圳後臺太硬了,我們管不了。

我反映到中央各部門及寫信、寫郵件給中央,批示要求深圳處理及全國人大給予開函給廣東省人大,廣東省人大對全國人大開的函說,這是一張廢。

深圳市公安局和政法委以我告了他們,為維護他們的政權,掩蓋犯罪事實,壓制我上訪,自2006年9月起就對我打擊報復多次要抓我回去勞教惑送精神病院,以達到保護自己德高望重的權位。

萬般無奈,期待社會關注,維護人權。

我的遭遇,懇請您們的關注,如果我那天將被它們迫害致死,希望公眾為我伸張正義,討回公道,懲處凶手和瀆職人員, 但願悲劇不再重演!(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