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基督教團結會:朝鮮收容所進行大屠殺

發表:2007-06-24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收容所用強制勞動進行大屠殺的殺戮場」

英國人權團體:「朝違反國際法,應組成聯合國為首的調查委員會」

19日(當地時間)英國基督教人權團體世界基督教團結會(CSW)發表了高發朝鮮大量殺傷、強制拘謹和拷打的國際性犯罪報告書,督促聯合國應該調查朝鮮的人權侵害情況。

據基督團結會透露,為完成朝鮮政治犯收容所的報告進行了歷時七年的調查工作。報告書是由有關朝鮮人權的研究資料和脫北者們的證詞為基礎來完成的。

報告書指出:「模仿斯大林時期前蘇聯集體收容所的樣子建立的政治犯收容所為維持朝鮮政權體制服務。」「據韓國情報部門和研究機構的調查結果顯示,政治犯收容所中關押了20萬名。」

接著引用曾被關押在政治犯收容所的脫北者的話指責說:「收容所的目的就是殺死罪犯。並不是槍殺而是用勞動來扼殺。關押者中沒有人能活著出去。」「這就是通過強制勞動來進行大量屠殺的‘殺戮場’現場。」

報告書說:「幾乎不可能具體掌握在收容所中死亡的人數,但根據曾關押在政治犯收容所的脫北者們的證詞來看,死亡者估計達40萬-100萬。」

說明道:「如果50年代後期到70年代後期關押在收容所裡的人總計為10萬名,1980年到目前能有20萬名,這樣就能推算出大概的死亡者人數。」「政治犯收容所內每年死亡率估計為5%-10%,死亡者人數就達38萬-76萬名。」

可是接著說:「也有人說如果從收容所剛建立的時候開始計算,死亡者就有可能達100萬。」

「估計收容所死亡人數為38萬-100萬名」

又指出:「死亡者數隻是對政治收容所的統計,並不包括朝鮮所有的關押設施。」「其他關押設施中也有很多因不正當的理由或政治原因被關押,在極度的痛苦中受煎熬的人。」

關於宗教迫害說:「1950年代和1960年代很可能對基督教團體進行過集體屠殺。」提出了針對宗教人士的大量屠殺的可能性。

報告書又根據各種證詞來判斷「朝現政權犯下了國際法上的反人類罪行。」舉出了殺人、強制勞動、強制移民、拷打、虐待、1970年代日本人綁架事件等具體的失蹤、強姦、性暴力等罪行。

並強調說:「從朝鮮當局採取嚴厲的等級制度和制定政策的人員獨佔信息的情況來判斷,以金正日為首的朝鮮領導層負有這些反人類罪行的直接責任。」

報告書指出,但是「國際社會沒能充分地向朝鮮政權(犯下反人類罪行)施壓。」

對聯合國的作用提議道:「首先應該從朝鮮違反了國際法的現實考慮,包括安保理事會在內的聯合國應該積極應對的同時還要組成國際調查委員會。」「委員會應該有強有力的權力,確保可證明犯罪類型和規模的各種各樣的證據。」

報告書還說:「朝現政權會自動對犧牲者們負責的希望在現實中實現的可能性很渺小,但今後朝鮮政權被交替以後,很有可能在怎樣處理過去犯下罪行的人員問題上出現爭議。」

另外,脫北者安明哲(38)和申東赫(25)在報告書發行時出席英國朝鮮議會集團主辦的會議,述說朝鮮政治犯收容所的實況。

1987-1994年,安明哲在朝鮮政治犯收容所當過警備員。申東赫1982年出生在政治犯收容所,並於2005年脫北。他們還與英國保守黨領導人戴維卡梅隆見面,引起他對朝鮮人權問題的關注。

来源:北韓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