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奧克蘭新聞發布會揭露中共暴行(圖)

發表:2007-06-26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奧克蘭新聞發布會揭露中共暴行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五日上午,「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紐西蘭分團在奧克蘭舉行了題為「我們的姐妹城市要舉辦種族屠殺奧運會」的新聞發布會。新聞發布會在奧市Stam Ford Plaza酒店舉行,由三名加入CIPFG的紐西蘭著名人權律師主持。



凱偌·柯特斯(Carole Curtis)律師


凱偌•柯特斯(Carole Curtis)律師作為CIPFG的發言人向與會者講出了她為什麼參與聯合調查團,她說她沒有機會參與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因為當時她太小了。但是這次聯合調查團(CIPFG)她要參加,因為她是律師,而且是這領域的專業律師,她從內心和道德正義上去幫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和這可怕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



理查德·麥克利德(Richard Mcleod)律師


理查德•麥克利德(Richard Mcleod)律師說,如果紐西蘭知道中共正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可怕事實,紐西蘭人就不會去北京參加奧運會。



凱瑞·高爾(Kerry Gore)人權律師


凱瑞•高爾(Kerry Gore)律師說,這是個非常令人震驚的事情,而且作為一名紐西蘭的人權律師,他將會與其他CIPFG成員一起,共同制止這場迫害,不讓這場迫害繼續發生。



另外一名CIPFG成員,Auckland市政廳議員、社會科學博士Dr. Catherine Casey會後單獨接受了媒體採訪


Catherine Casey博士說,作為奧克蘭市政廳議員,她將會跟她的同事和市長反映這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而且,如果人權火炬到達奧克蘭市時,她願意參加接受這個人權火炬的正式儀式。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新西蘭分團於二零零七年成立,是整個大洋洲調查分團的一部分。調查團成員包括前高等法院的法官、國會議員、市政廳議員等各界人士。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