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黑社會建軍工廠 手槍狙擊槍都有賣(組圖)

發表:2007-06-27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方繳獲的槍支彈藥


每把槍的利潤在十數倍以上



廣東省公安廳6月25日首次向外界公布了廣州鄧偉波制販槍黑惡勢力集團案情。據瞭解,該集團製造槍支水平相當精良,甚至生產出大型狙擊槍、警用網槍、無線電臺和真警服等裝備。

據《廣州日報》報導,廣東省公安廳反黑處處長李曉清表示,這個集團是這兩年才成形的,為首的鄧偉波是廣州本地人。2006年以來,該集團在海珠區瀝滘一帶欺行霸市,以聚眾鬥毆等暴力手段壟斷瀝滘菜市場的放心肉行業和無牌經營健身房、酒吧、舞池、溜冰場、燒烤檔等場所。2006年12月23日和2007年1 月24日,該集團兩次在海珠區瀝滘菜市場引發多起聚眾鬥毆案件,甚至還動用了槍支。鄧偉波集團還有一個無牌地下加工廠,專門改裝製造槍支彈藥。

專案組5月21日分別在海珠區石溪東大街、石崗路、瀝滘北村橋底、荔灣區沙洛下村及從化市神崗、街口等地抓獲鄧偉波、鮑×華、何×超、陳×剛、李×軍等 16名犯罪嫌疑人。在荔灣區沙洛下村無牌模具廠內,警方繳獲仿「五四」、「六四」等各類槍支27支、子彈558發、無線電臺發射器1臺,子彈半成品、彈匣、筒型套管、槍用望遠鏡、對講機等作案工具一大批。

據瞭解,該集團成員劉×光是銑工出身,從2007年3月以來和鄧偉波分工合作,在荔灣區沙洛下村的無牌模具廠內設立了三台大型車床,車、鑽、銑三道工序一條龍進行非法製造、改裝、銷售槍支和彈藥,甚至還設立地下電臺。

李曉清說,此次繳獲的改裝槍支和製造的子彈的精美程度在廣東省屬首次發現,不仔細分辨很難看出與真槍的差別。仿製的槍支和真槍的重量一模一樣,性能也很良好。子彈是銅製的,是用原材料經過專業加工而成。

在收繳的27支槍支中,除了「五四」、「六四」等小口徑槍械外,該集團還製造改裝了雷鳴登霰彈槍大口徑槍械。最令人意外的是,該集團甚至擁有無線電臺、網槍和警服。廣東省公安廳刑偵局副局長侯同芬說,網槍一般是防暴警察專用,發射後會讓對方完全失去反抗功能。而無線電臺可能是該集團進行召喚夥伴時使用的。

據瞭解,這些仿製改造的槍械每把成本才五百至六百元,加上子彈等配件也不足一千元。而該集團倒賣出去時,價格至少在八千至一萬元,每把槍的利潤在十數倍以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