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高人新婚傢俱亮相 2.8米婚床令人咋舌(組圖)

發表:2007-06-28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世界自然生長第一高人」——來自內蒙古的鮑喜順的「特殊婚床」一事得到解決,新婚傢俱又有了新的進展。來自四川的一家全國知名傢俱決定免費為鮑喜順特別設計、製造包括婚床在內的全套新婚傢俱。

  記者瞭解到,此次捐贈的全套新婚傢俱包括:臥房的婚床、衣櫃、梳妝臺、床頭櫃,客廳的沙發、茶几、電視櫃、鞋櫃,餐廳的餐桌和餐椅,還有書櫃一套和床上用品2套。

  全套傢俱以新款「亮彩」紅色系列為主,搭配部分其他系列的傢俱產品。目前設計人員已根據喜順的新房面積、房間布局選擇好傢俱型號。後續的生產也正緊張進行。

  為高人提供傢俱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據記者瞭解。所有提供的傢俱都根據喜順的身高、體重、腿長等特性特別設計、生產。許多傢俱都需要特別設計、製作,與普通人的傢俱區別很大。

  

  世界第一高人鮑喜順結婚照。

   

  世界第一高人鮑喜順結婚照。


  下面是部分傢俱的規格、尺寸,確實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哦!

  婚床:長2.8米(一般床長2米),寬2.2米(一般床寬1.5米),高0.7米(一般床高0.5米);

  沙發,特別增加坐墊、頭枕;

  電視櫃,長2.3米,高0.725米;

  餐桌專用椅,總高1.15米,座凳面距地面高0.65米。

  其它傢俱均為大於常人尺寸

  經記者努力現在已有部分傢俱的設計圖已經拿到,現在放到網上與網友共同討論。

来源:浙江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