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是誰害死了鼠尾草?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6-29 0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68—是誰害死了鼠尾草?

 2007年6月28日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 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 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4月27日】


2007年4月年僅35歲的《美食與美酒》北京時尚雜誌編輯部主任原小娟女士患胃癌去世,被認為是當代中國高薪收入的人士透支生命的反映,引起了轟動。原小娟用筆名鼠尾草寫博客,講述她工作,治病的經歷,吸引了許多讀者。她1972年出生在陝西蒲城,後來在北京工作,先是在中學教書,後來到了時尚雜誌。2006年7月被診斷出有胃癌,之後她接受醫院手術,化療,於2007年4月不治死亡。丟下丈夫項立剛和一個八歲的兒子。因雜誌所屬的時尚集團在原小娟治療期間沒有繼續勞動合同,她的丈夫想把時尚集團告上法庭,他說,「我要為中國的勞動者打這場官司。」

據報導,對喜愛她的網友來說,曾經,鼠尾草這個名字代表的是富足的靈性與精彩的生活。身為時尚集團《美食與美酒》雜誌的編輯部主任,生前的娟子,遊走於葡萄酒與美食的世界,看遍人間繁華。在托斯卡那的艷陽下品嚐紅酒,在西西里島上體驗美味傳說……2006年上半年,她就去了兩趟義大利、一趟東京,工作與愛好奇妙地組合成她搖曳多姿的生活。在病床日記《自己種下的病因》中,娟子把自己的病因歸結為三點:「睡眠嚴重不足;沒有善待自己的胃;工作的緊張與壓力。」

可以看到,2006年以前已經30歲的鼠尾草是沒有發現胃癌的,就是說她的病不是先天的,看來也不是哪次事故造成的,而是由於長期的損害造成,是積勞成疾。她的過勞,死亡並不是個別現象,2000年以來共產黨管區每年因過度勞累死的人達60萬人。鼠尾草的死反映出了不少問題,這也是她丈夫要為中國勞動者打官司的原因吧。但問題是不是就出在沒有繼續合同的時尚集團呢?我們來看看。

鼠尾草常常坐飛機,自己說沒有善待自己的胃。其它人也有坐共產黨的飛機的經歷。1980年代以來,共產黨的航空公司給旅客吃的東西越來越少了,以前還每位旅客發巧克力,現在巧克力也不發了;以前還發所到城市的彩圖介紹,現在都沒有了。就像個行李一樣把人運到那裡就完了。這對於像鼠尾草這樣常常坐飛機的人就苦了。機票是單位出,所以機票價格與鼠尾草倒沒什麼關係。如果有了競爭,顧客得到的服務就會好些。但我們與別人討論過,覺得在共產黨管區沒法運行民辦的航空公司,因為所有的機場都是共產黨的,它不讓你降落,你在天上就麻煩了。看來共產黨的航空公司也不好,她的丈夫項先生也應該把它告上法庭。

鼠尾草為什麼要離開以前工作的中學呢?她說為了有體面的生活,她只有在時尚集團一個人干三個人活。現在2007年共產黨城市中學的收學生的學雜費達到3000人民幣一年,中學的師生比是約1:17。共產黨的學校在學生進校前就用它實際上收的百姓80%以上的稅建好了,同時學生在學校商店買東西,食堂吃飯,都是自己掏錢,所以學生交的學雜費應基本上應是教師的收入。那麼來自學生一年給一位老師的收入是3000X17=51,000。而城市裡中學教師的平均收入是約1500元人民幣一個月,一年是18000元人民幣。我們不要忘記共產黨教委還給學校撥款,而學校每年從學生那裡收了多少錢,從教委那裡裡領了多少錢,發給教師多少工資,學校的領導們是從來不公布的。加上共產黨的稅不進校,其它機構還不能以稅收為由去查他們的帳,這下幾個學校官員就完全黑箱操作了。我們就算18000/50000X100%=36%,共產黨學校的教師只拿到應拿工資的36%,其它的都被共產黨的官員們拿走了。學校受教委領導,看來共產黨的學校,教委都不好,項先生也應該把它們告上法庭,為中國的勞動者打官司。

給鼠尾草治療的醫院收費二三十萬元人民幣,一次化療4.2萬元,是不是收費太高了?如我們在「喚醒國人之14—誰是壞人,誰是好人?」中說的,共產黨管區的醫院都是共產黨直接開的或者有官方背景的人開的,我們普通百姓要經營住房、醫療、教育這些行業,共產黨一百個不批准,我們堅持做,共產黨的警察就會來打我們,說我們擾亂社會治安。於是共產黨的官員子弟獨家經營這些行業,想把價格抬好高,就抬好高。具體到醫療行業,它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儘管廣大民眾是沒有醫療保險的,但共產黨的官員們是有的,醫療費再貴,他們也不怕,也會來,共產黨醫院還給他們配有高幹病房。據悉錢學森這兩年住院花的醫療費就超過一千萬元人民幣。共產黨管區的官民比例是1:26,有四千多萬官員,他們集中在大城市,尤其是北京。有了這樣一大批看病不自己掏錢的官員,北京醫院的價格再貴也不愁沒有人來。而這樣的情況就把普通百姓害苦了,就是像鼠尾草這樣的高薪家庭也只有賣一處房產籌措醫療費。醫院受衛生局領導,看來共產黨的醫院,衛生局也不好,項先生也應該把他們告上法庭。

包括鼠尾草在內的共產黨管區的過勞族一天工作十小時,基本上沒有休息日,一週工作約70小時。過去說的朝九晚五,到了他們那裡成了朝九晚無,有的是很少晚上10點以前回家的。為什麼要這樣呢?在共產黨管區大城市住過的人都知道誰要在那裡買一套房子,一輩子的奮鬥也不夠。現在城市的房價達到8000元人民幣一平方米,13億中國人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收入才400元人民幣一個月。一個平方米就夠他幹兩年的,50個平方米夠他干100年。普通百姓真是干三輩子也買不起房。而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共產黨霸佔了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資源,然後把本來屬於百姓的土地以高價賣給房地產商,牟取暴利。地皮費在建房成本中佔40%到50%。而土地掌握在共產黨的國土局手中,看來國土局也不好,也應該把它告上法庭。

一個到30歲本來沒有胃癌的人,有高薪,因為過度勞動死了,是不尋常的,原因也是多方面的。看來共產黨的航空公司、學校、教委、醫院、衛生局、國土局對鼠尾草的為害並不亞於時尚集團。項先生最好把它們都告了。我們也是在共產黨管區住過多年的人,也經歷過種種磨難,最後其它朋友和我們發現所有大大小小壞蛋的總後臺是共產黨。如果要告,最需要告的就是共產黨。法院也是共產黨開的,怎麼能告倒它呢?就是打一般的經濟官司常常花十萬元人民幣,十年時間,就算最後贏了,人也快被累死了。

報告各位幾個好消息,現在有個全球審江大聯盟 www.grandtrial.org 反映著有良知的人士對共產黨的揭露。2004年11月大紀元 www.dajiyuan.com 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對共產黨對人民的壓迫、壓榨作了系統,透徹的揭露,到2007年6月28日已經有2325萬人退出了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還有我們覺醒人士如題記中說的發起了旨在結束共產黨統治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我的博客是http://boxun.com/hero/flake。

只有結束共產黨的統治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不然就算沒有了時尚集團,鼠尾草就能更好嗎?鼠尾草死了,共產黨管區上千萬的白領過勞族生活就輕鬆了一分嗎?沒有。難道這些人都是給時尚集團幹活的嗎?所以對於所有不願自己親友受共產黨壓榨一輩子的人來說,最有效的辦法還是傳播結束共產黨統治的文字,可以是《九評共產黨》,勸人們三退,可以是我《喚醒國人》的題記或文章,題記就是給各位寫好了的單張傳單,見「喚醒國人之60—傳單寫好了」,也可以各位自己寫的文字。一個人只要給四十個人傳播這些文字,就比他花大量時間,金錢打一場官司對中國勞動者的幫助更大。如我們前面說的,在共產黨管區只要一個人不是給共產黨官員們掙一輩子錢,歌頌他們一輩子,共產黨都會來打壓。這就看各位怎麼想了,是追求公正,良知,還是被人壓榨一輩子,消耗一通糧食就走?願我們能攜起手來,向著美好的沒有壓榨的新中國前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