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改是胡錦濤的唯一出路

作者:胡祈 發表:2007-06-29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黨王朝領袖胡錦濤終於下決心搞政改啦?儘管海內外輿論還有一點不肯相信吧?

其實中國政改就是胡錦濤的唯一出路啊?

中國經濟騰飛,關鍵是鄧小平堅決走原始資本主義繁榮發展的正確道路吧?但是中國經濟發達盛世並沒有給億萬人民帶來多大公平公正的實惠,禍根就在中國大黨王朝絕對不公正君主官員壓制人民的獨裁政治體制。

中國人民可能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困境,長此以往,大黨王朝不可能繼續維持高速經濟發展,甚至大有可能爆發動亂,這不是大黨王朝的利益,也不能算是中國人民的利益吧?

當今世界的政治主流是公平公正的民主政治,如果中國繼續獨裁王朝的話?大黨王朝在全球的聲譽地位都沒有什麼好前景啊?胡錦濤可能完全清楚中國的尷尬處境,出路只有一條,就是政改吧?

雖然中國大黨王朝避免了蘇聯東德波蘭的民主革命共產獨裁政權徹底垮臺的悲哀命運,但是長此以往,中國獨裁政權未必可能永遠專制下去,大黨王朝不可能長生不老,胡錦濤唯一的出路就是政改吧?

儘管海外民運勢力頻臨徹底滅亡,但是海內外絕大多數華人還是願意看見中國走向公平的民主法制共和體制,大黨王朝必須爭取海內外華人民意的支持,胡錦濤領袖的合法性只能是政改啊?

新加坡和臺灣是華人的兩個民主體制榜樣,特別是臺灣民主體制,就是中國獨裁不公平體制的對照鏡子,如果胡錦濤還是繼續獨裁大黨王朝,前途堪慮吧?

大黨王朝內部既得利益集團已經嚴重影響了中國經濟持續發展的前景,現存的中國官本位體制難以解決既得利益貪污腐敗的難題,胡錦濤只有政治改革,尋找新辦法來逐步實現中國的公平社會啊?

胡錦濤不政改,可能是死路一條吧?

再說大黨王朝內部也是一片支持政改的呼聲,元老們呼籲政改,就連毛澤東家族後代也大講政改,胡錦濤肯定聽見了吧?

中國政改是萬事齊備,只能胡錦濤自己的東風了吧?

其實胡錦濤自己很明白,中國政改就是無本萬利的前途,雖然艱難一點,但的確是目前中國的唯一出路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