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案在香港成功遞狀

發表:2007-06-29 1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名在中國大陸受到非法監禁折磨的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與傅學英,星期四成功向香港高等法院遞狀,控告3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這是繼朱柯明在2000年在北京狀告江澤民後,再一次在中國的土地上進行起訴,被指具有歷史意義。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和傅學英在今天6月28日上午正式向香港高等法院遞交民事訴訟狀,控訴中共3位迫害法輪功的原凶。

3位元凶分別是在1999年7月發起全面性滅絕法輪功的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前國務總理李嵐清和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羅乾等3人,控告他們犯下酷刑、傷害、非法監禁、濫權等罪,並要求民事賠償。高等法院在上午發出了適用於本地的令狀,並受理了向大陸轉達令狀的聲請。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我們宣布在香港這個中國的土地上,對幾個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的起訴,這歷史性的控訴已經啟動了。

兩名原告朱柯明與傅學英先後說出遞狀起訴的目的。

香港法輪功學員傅學英:我今天站出來控告首惡江澤民及其同夥,不只是為我個人的基本人權和自由提出嚴正的控訴,更是為千千萬萬比我所受到的迫害更嚴重的中國法輪功學員討回歷史公道。這場訴訟不僅是法律公正的訴求,更是正義良知的伸張,打破人們對鎮壓法輪功的沉默,喚起世人對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民眾人權的關注。

朱柯明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極其殘酷。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以及被迫害致瘋、致殘、致死、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下崗、失業、破產甚至被活摘器官出售的法輪功學員,已無計其數!他們的冤屈又向誰訴說!現如今,雖然這場迫害的部分真相已大白於天下,幾乎世人皆知,但也只是冰山一角。

但是,共產黨也因此走向滅亡。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中國共產黨脅迫國家、政府調動幾乎所有能夠調動的財力、物力、人力以及所有的國家機器,欺騙矇蔽國內民眾與國際社會,蠱惑、煽動、利用全民全社會仇恨、打壓、迫害一群修「真、善、忍」做好人的民眾,這怎麼能不導致這個政黨、這個政權徹底失去民心和徹底失敗呢?!

他並呼籲即將訪港的胡錦濤立即制止這場持續8年的迫害。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在中國大陸,學法輪功的人有億萬之眾,如再加上他們的親人和家庭,受到中共迫害和打壓的又是多少人呢?!這個問題不解決,所謂的繁榮、穩定、和諧又從何說起呢?

簡鴻章說明今次案件的特殊意義。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其實對參與案件的每一個司法系統的人、以及政府官員,其實從根本上來講,就是對他們的良心的檢驗。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亞洲分團成員、西貢區議員林詠然也前來聲援。

香港西貢區議會議員林詠然:我希望如果領導人來到香港的時候,他真的有機會親身去領會一下,我非常支持這兩位受害人的一切行動。

發布會後,超過3百名法輪功學員遊行至遮打花園,沿路吸引了不少民眾。遊行隊伍抵達遮打花園後繼續靜坐,直至傍晚。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