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不可能在2008獲勝

作者:萬木春 發表:2007-06-30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都以為臺灣2008年總統選舉是在馬謝之間了,其實他們倆都不具備代表真正臺灣人的資格。2008年的臺灣總統上天會另安排人來擔當。

馬英九從他本人的能力來說,是能夠擔任臺灣總統的。但是,馬作為國民黨的黨員,就很自然的失去了擔任臺灣總統的機會。主要是近幾年來臺灣國民黨與中共以父子相稱,把國民黨打上了中共臺灣省委員會的烙印。在國民黨與中共三次經濟文化論壇上,連戰對中共表現出的一副身在臺灣委屈的子女相,就差喊中共啊媽媽了。

國民黨在臺灣是在野黨,是沒有資格代表臺灣與中共簽訂什麼協定和承諾的。然而,連戰卻大言不慚高調承諾,好像自己答應了中共,臺灣人就都要去做。內心裏沒有一點對臺灣民眾和民選政府的尊重。中共的記者更是添油加醋,把三次論壇稱為「兩岸領導人的會晤和講話」,愚蠢之至。直接否定了臺灣民眾和臺灣民選政府。如果臺灣民眾選舉了國民黨執政,就等於選舉了中共直接在臺灣執政。【有條件的人可以在看一下有關三次論壇的報導】我們從公開的報導中都清楚的看到了國民黨與中共流氓集團的極其卑劣的表演,暗地裡不排除連戰代表國民黨與中共簽訂秘密協定,一旦國民黨在臺灣取得執政權,國民黨即更名為中共臺灣省委員會的可能性,來實現兩岸統一。現在的國民黨為什麼要在黨章的敏感詞句上修改呢?就是要逃脫連戰給國民黨帶來的毀滅性的災難。國民黨在臺灣還有出路嗎?我看國民黨一是徹底的改組,二是徹底的解體在中共滅亡之前解體,沒有第三條道路。

臺灣親民黨有想與國民黨合併的計畫,如果親民黨真與國民黨合併了,那麼親民黨走上了一條追死的道路。親民黨的選擇是最沒有水準的。幸好,親民黨還有生的機會,還有發展壯大的機會,還有問鼎臺灣執政權的機會,就是誓死不與國民黨合作合併。

所以,馬英九代表國民黨競選2008年臺灣總統,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即使馬英九的品格和才能都具備了臺灣總統的職務,臺灣民眾也不會選他。因為馬英九是國民黨的黨員。假如馬英九是其他黨的黨員,那麼馬在2008年臺灣總統的選舉中成功的機會都會大大的增加。在此,我奉勸馬先生退出國民黨並退出2008年臺灣選舉,才是對臺灣對自己最明知的選擇。

謝長廷能成功嗎?答案是,謝敗在參選之路的半路上。謝敗在了自己的案件上。民進黨則推出了一個能敢跟阿扁叫板的人,大家應當知道是誰。只有她才能代表臺灣人的真正利益,並且她能為大陸民主自由的成功作出傑出的貢獻,她對中國民主自由的作用極其重要。因為,她敢作敢為。

不管怎麼說民進黨代表了臺灣人的政治的經濟的利益,受到臺灣人的擁護是事實。阿扁是臺灣人選出來的總統,國民黨的黨員連戰作為臺灣公民就應當尊重阿扁,更不應當認中共為親爹來打擊臺灣政府。連戰毀滅不了臺灣民主,卻徹底毀滅了國民黨在臺灣的前途以及國民黨在未來民主中國的前途。連戰是中國民主自由的敵人,是臺灣政治經濟和民眾利益的敵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