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07年七月運勢

發表:2007-07-01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鼠 總體:凶
  愛情:因為忙碌,精神容易緊繃,情緒的波動比較大,看誰都不順眼,連親密愛人都有些受不了,快適度的休息。過於操勞,累壞了身體,也更無暇去打理愛情。愛情運低迷。
  事業:本擔心過不了關的事情,卻在最後一刻峰迴路轉,順利的達到目標.:最好是謀定而後動,以減少自己的壓力。本月的工作運不太樂觀,建議聽取朋友的建議,否則會有不必要的損失。
  財運:最近可不宜大舉的進行過於投機的理財,否則有可能賺少賠多,表面風光而已,若跟朋友合作的投資,彼此的權利義務要分清楚。不要有啥瓜葛,明算帳為好。

牛 總體:吉
  愛情:在朋友歡聚的場合,說不定會遇見心儀的對象,記住不要因為過於急切而有辭不達意的表現,那容易讓人家曲解了你的意思。感情運勢走上升趨勢,可以多參加些社會活動。
  事業:透過與人合作或幫助人的方式,可以順便推展自己的理念,在簽定合約時,不要當下立刻決定,務必看清內容,本月在事業上有易受人矇蔽的現象,要看清楚合作夥伴。
  財運:務必要有耐心的溝通,只要將理念闡釋得清楚,你就能夠爭取到經費以及人力上的支援,本月的財運不錯,需要值得一提的是,需要多把目標看準確才可,易出偏差。

虎 總體:凶
  愛情:感情在一步步陷入泥淖中,你覺得情人有些不是你想像的,情人也認為你有些不可理喻,是該仔細思考一下兩人要如何走下去,愛情運要重新思考下目標。
  事業:工作運浮浮沉沉的,急著想發展的念頭不斷,卻不可聽信於小道消息,容易做出錯誤的決策,多注意一些枝微末節的變化與症兆。
  財運:你可能在理財上會有不同以往的想法,往陌生的領域開發,但目前的財務運勢不太樂觀,沒有非常大的把握,還是多看看再說,看看自己的能力極限,不要勉為其難。

兔 總體:凶
  愛情:要用比較能寬容的心去看待別人的作為,就算有人跟你不同調,你也不會發火或是情緒受干擾,患得患失的情緒讓你時常提不起勁或失去了信心,對自己要有信心.
  事業:人和的問題是比較棘手的,若沒有人事上的困擾,那事業運還是可以上升。本月工作運勢平平,不會有太出彩的表現,平和的渡過就可。
  財運::財務運勢不太佳,有重大的投資決定最好是三思而後行,否則容易有錯,如果有一股想挑戰的衝動,得要適可而止,財神爺不是太關照的日子裡,還是小心為好。

龍 總體:平
  愛情:容易對情人顯示出不耐煩的態度,社交應酬頻繁,外來的誘惑不少,雖然你並無意有別的想法,但是你的處事態度會讓情人感覺很不滿,兩人的感情將面臨考驗。
  事業:光是靠你一個人的力量,再怎麼棒的點子與創意都未必能完全落實,再加上本月的工作運勢不是太強的,所以別忘了跟夥伴保持良好互動,而不是高高在上.要多向人請教。
  財運:財務運勢不太強,需要籌劃好金錢計畫,量入為出比較好,任何的好大喜功都能帶來財務上的困難,壓力想賺錢的衝動吧,衝動只會帶來反作用。

蛇 總體:平
  愛情:感情運勢不太佳,無論有什麼開心的或是不愉快的事,都要記得跟家人分享。如果情人之間有矛盾產生的話,多退一步,多為對方著想就可化解掉。
  事業:在工作上需要小心從事,以免得罪了人卻不知道。不要毛毛躁躁的急於求表現,不要吝於開口向朋友請益,稍稍點你一下,很快就想通了。
  財運::財運上易有口舌之事,別跟朋友扯上借貸關係,重新審視自己的財務計畫,能清償的債務先清償掉.一步步的前進為好。欲速則不達。

馬 總體:吉
  愛情:戀愛運依舊令人期待,若是在外型上稍作改變,可以為自身的魅力加分不少,想要讓彼此感情更進一步的要主動出擊,愛情運勢走上升趨勢。
  事業:本月的工作上要牢記;以和為貴。那樣的話,本月的工作運就能得到大幅的提升,在工作上易與同事或夥伴有不同的意見,多坐下來聊聊,也能找到共同點。
  財運:異性將是你這一陣子工作及財務上的貴人,多與異性的同事或是熟識的異性友人聊聊,爭取他們的支持與認同,會讓你比較勝任愉快,減少損失,也有機會帶來財務上的收益。

羊 總體:凶
  愛情:這段期間是考驗耐性及應變能力的時候,只要控制住自己一觸即發的怒氣。許多事還是可以安心渡過的,雖然愛情運勢不佳,但細心一點自然會改善不少。
  事業:私底下暗暗跟你較勁的競爭對手可正逮著機會想要出手,必須按捺住自己急功近利的想法,不宜躁進。否則會發生錯誤,易讓人抓住不利處,反而不好。
  財運:為了因應工作上的需要,支出有增加的情形。有可能會影響到該有的金錢收益,以致財務略顯緊張,這些都只是目前的過渡狀況而已。

猴 總體:凶
  愛情:一些八卦流言聽了就算,不必在心裏斤斤計較,也避免散播謠言,以免無意中招惹是非得罪,愛情運勢不要勉強,這一段時間,最好放慢步調,慢慢去發展感情。
  事業:就算你能力再強,若一昧的固執已見,你也沒法子獨斷獨行的,試著發揮你一向的親和力,以及與人為善的精神,反而更能夠創造績效,本月的工作運不太強。
  財運:一些原本以收到的錢,突然因為某些事故而受到延遲,需要耐心去處理,多運用人際互動去解決好問題,要知道你的好人緣讓你得到不少的助力。

雞 總體:吉
  愛情:在堅持自我主張的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溝通方式,不能老是要別人來配合你。先想清楚了再表達,婉轉一些或許更能達到目的,愛情運勢才能高.
  事業:出現競爭者不足為懼,最近你要從事的活動也許不是你很拿手的強項,用柔性及理性的態度處理,原本棘手的事情或許就迎刃而解了.:要比硬碰硬來得高明許多。
  財運:善用你在金錢上的直覺,一定可以找到很不錯的賺錢機會,而且你甚至不需大費周章就可以輕鬆贏得這樣的好運,本月的財運呈上升的勢頭。


  狗 總體:吉
  愛情:若是遇見條件不錯的心儀之人,不妨用文字打動他的心,愛情運在走強,能遇見可以談戀愛的對象,只是兩個人在很多事務的認知有相當差距,要分清友情與愛情的區別。
  事業:積極努力的態度總是會得認同的,想提拔你、提攜你的貴人還真不少,事業運在走上升趨勢,只不過是在進行的過程中,多採取柔和的態度,不要太過剛性,那多半會達到心中的目標。
  財運:金錢運勢較以前來得順利,賺錢能力一直都不錯,對於理財可能又有了新的想法,如果急著想作一番改變在目前還是不宜的,先作一個市場統計調查,也許是耗費你些許精神時間,但會有所值,財運走上升趨勢。


  豬 總體:平
  愛情:只要多一些耐性,無論是已婚者還是未婚者,都能夠得心應手,照著自己的意思發揮,但是要將生活作息的行程表打理好,才不致因為太忙碌而跟情人衝突吵架。小心經營好愛情。
  事業:判斷力會受到影響而下錯決策,對細小的地方容易疏忽,容易發生判斷錯誤,有發展方向卻沒有走對的傾向,需要再加細心加耐心,另在工作上,需要減少與別人的爭執。
  財運:會因為人情或其它的壓力而使得業務進展遲緩,但也不是壞事,正好讓你有機會考慮下決策,避免與朋友有不良的借貸關係,才不致傷和氣,易有無用功的事情出現。 看中國網站 禁止建立鏡像網站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