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重慶女子監獄的罪惡

作者:天朗 發表:2007-07-02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女子監獄於二零零二年正式成立。幾年來,以監獄長吳大茂為首,副監獄長刁孝會、朱德華,政委吳琳為左右鷹犬,多名邪警作幫凶,不斷違犯人權,殘害生命,共同犯下無數罪行。現將它們的罪惡行徑披露於世(僅為冰山一角),望世人都能予以關注,譴責它們的無恥暴行。

一、 喪失理智和良知,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重慶市女子監獄先後非法關押200多名法輪功學員,刑期從三年至十六年不等,年齡從二十多歲到七十多歲。對於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監獄獄警們採取了它們能想到的一切方式進行殘酷的折磨,以達到它們邀功請賞的目的。

1. 限制人身自由,實行二十四小時全程監控。每個法輪功學員都有二至四個或五六個「包夾」,時刻跟隨左右,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被嚴密監視,並作有詳細記錄。

2. 強制洗腦,逼迫轉化。獄警們強迫法輪功學員看污蔑大法的書籍和錄像,學習邪黨文化,逼迫他們屈辱的放棄信仰。凡拒絕配合者,就可能被強迫做奴工、長時間罰站、電擊、關禁閉、睡刑床、剝奪睡眠、不准買東西、不准上廁所、不准洗澡、謾罵、嘲笑等,進行殘酷的肉體折磨和精神摧殘。

3. 限制通信自由,截斷與親人的電話聯繫。凡是信件中涉及到有它們認為不妥的言詞,一律扣押,甚至強行阻止與家人的接見。

二、 任意延長勞動時間每天超強度勞動十幾個小時,忽視精神需求。

 按照監獄管理局規定,勞動時間不超過十個小時,加班時間不得超過晚上十點。可經常有加班到晚十一、二點的情況,甚至為了完成任務,通宵加班,白天又無正常休息。

三、 隨意打罵服刑人員,強制灌輸邪黨文化。

凡有不按他們的要求說和做,隨時都可能被打罵。六監區有一名服刑人員在操練中,因未能及時答話,就被惡警文紅梅用手掌或拳頭數十次地猛擊背部、腹部,用腳數十次地踢腿部和腳背,使其身心受到極大摧殘。

所有服刑人員都被強制學習邪黨文化,唱歌頌邪黨的歌曲,每天吃飯前都必須集合唱完歌,才能吃飯。如未達到它們的要求,就會被罰,直到它們滿意為止。

四、 有病不治療,殘害生命。

由於惡劣的醫療、衛生條件,很多服刑人員患有子宮肌瘤。

二零零六年八月,就有三人因貽誤治療,在一週內,陸續死亡。三起死亡事件分別發生六、七、八三個監區。特別是六監區的牟其新,在監舍何時死亡,無人知曉。為銷毀證據,獄警們想立即火化,因家人不服,它們為了推卸責任,叫監區服刑人員(法輪功學員除外)出具假證明材料,謊稱監獄已盡力搶救,因醫治無效而死亡。

五、 牟取暴利,無基本安全措施,用醫院的血布生產手套。

每個生產車間,都無基本安全措施。灰塵很大,卻不准服刑人員戴帽子和口罩,因此很多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呼吸道、肺部等的疾病。

二零零五年六月,五監區強迫服刑人員用大坪醫院的廢棄布料生產手套,而許多布還帶著血跡,生產時間持續好幾天。當時幾乎所有人都難以忍受刺鼻的怪味,感到想嘔吐,半數人感冒,卻不允許休息。而獄警們害怕感染病毒,幾乎無一人進車間。

六、 隨意扣押信件,阻撓與家人的接見。

所有進出信件,都被嚴格檢查,凡有它們認為不當的言辭,一律扣押。還以種種理由,限制服刑人員與家人的信件和電話聯繫。因此,有的服刑人員在整個服刑期間,都無法與家人取得聯繫,心靈扭曲,情緒低落,精神萎靡,導致一些人出獄後,無法適應社會而自殺。

七、 濫用職權,做假材料,任意更改減刑、假釋、保外就醫條件。

監獄獄警們盡量利用自己的職權,接受賄賂,在幕後大搞罪惡交易,做假材料,更改減刑、假釋、保外就醫條件,提前釋放它們認為合格的服刑人員。其實是矇蔽世人的欺騙伎倆。

八、 挑唆關係,煽動仇恨。

在服刑人員中,實行嚴格的互監制度,相互監督對方的言行,隨時向獄警報告,造成服刑人員之間關係緊張,矛盾不斷,仇恨加劇,互相猜疑,心理變態者居多。

在服刑人員與家屬之間,惡警們也常常信口雌黃,任意撒謊,導致一些服刑人員與家人關係緊張。

九、 出售過期和垃圾食品。

為牟取高額利潤,監獄經常採購一些劣質食品,並以高價出售。食堂做出的菜經常有餿味,因而腹瀉、嘔吐現象常常大量、大面積的發生。有時,在一個監區,一夜之間,就有四、五十人次。

十、 隨意扣押、遺棄物品。

凡入監的每個人所帶物品都經過所謂嚴格檢查,由於惡警們的故意刁難,很多棉絮、衣物被扔棄,不僅造成極大的浪費,而且造成一些服刑人員在寒冷的冬天,缺冬衣、少棉被,身體狀況極差。

同時,對於出監人員,也是嚴格盤查,甚至叫脫光衣服檢查,獄警們害怕將裡面的真實情況傳出,因而很多出監人員的筆記或日記都被無端扣押。

此外,獄警們還利用服刑人員搞個人享受。即利用服刑人員所學的一技之長,強要她們為其按摩、洗頭等,時間長達幾個小時,且時間多在晚間收工之後進行。

希望所有正義之士,都能針對重慶女子監獄的暴行予以制止與譴責,改變其人權狀況,被關押的服刑人員也是中共邪黨文化的受害者。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