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位副局長嫖娼得怪病 殺人後自殘被判死刑

發表:2007-07-02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和朋友一起去嫖娼後,懷疑自己患了愛滋病。為此,他6次化名去醫院檢查,還多次燒香拜佛找神婆保佑自己不得愛滋病,甚至殘忍地將昔日和他一起嫖娼的一建築公司副經理殺害。此案一審法院判處殺人者死刑,6月29日上午,陝西省高級法院開庭審理此案。

  嫖娼後懷疑患上艾滋

現年32歲的劉巍曾是西安長安區馬王街道辦副主任,隨後在西安市高新區國土資源與房屋管理局挂職副局長。2006年9月下旬,劉巍感到自己突發低燒,而且身上還長出一些小疙瘩。想到此前曾和老鄉、西安某建築公司副經理李某去嫖娼,劉巍懷疑自己得了愛滋病。

2006年國慶節前夕,在大家都忙著準備過節的時候,劉巍開始四處求醫。9月28日、29日和10月2日,他在西京醫院皮膚性病專家門診就診;9月23日、27日和10月6日在西安交大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就診。檢查結果正常。劉巍還是感到不放心,他認為這一切都是同鄉李某把他害苦了。他擔心如果得了此病,就會毀了自己和家庭。2006年10月6日,劉巍從醫院檢查出來後,從醫院門口上了一輛出租車,直奔李某家。

  殺人後自殘跳下6樓

2006年10月6日恰逢中秋節,上午8時許,李某和妻子正在家裡給兩個一歲半的雙胞胎兒子餵飯,劉巍敲門而入。李某看到老鄉來到自己家,熱情地到廚房裡倒水,劉巍也尾隨而入把門關上。據劉巍向警方供述,在李某倒水之際,他從刀架上拿了把菜刀朝李某肩上砍了一刀,李某轉過身喊「劉巍,你幹啥」。劉巍沒有回答,又從刀架上抽出了一把尖刀朝李某胸部捅了三四刀。在客廳吃飯的李某之妻和保姆跑進廚房,李某的妻子看到這個場景,害怕對方傷及兩個孩子,跪倒在地央求劉巍不要傷害自己的兒子。劉巍答應不傷害他們,隨後劉巍拿起刀捅向自己,最後打開6樓的窗戶跳了下去。劉巍在空中被其他物品擋了一下後掉到地面,僥倖沒有死亡。而李某不幸死亡。在警方介入調查時,劉巍第一次交代,因為李某欠他5000元錢不還,所以他才產生收拾李某的動機。警方第二次對他進行訊問時,劉巍供述李某借錢不還是假,殺人的真正動機是李某帶他嫖娼,可能導致他感染愛滋病。

神婆作證案犯腦子有問題

2007年4月10日,西安中級法院一審作出判決,判處劉巍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對於受害人家屬提出的共計75萬元的各種賠償費用,法院沒有支持,法院判決劉巍免予賠償。一審判決後,劉巍和受害者家屬雙方均提出上訴。

前日上午9時許,劉巍被帶到省高級法院刑事審判庭。在整個法庭調查和法庭辯論以及當事人最後陳述的過程中,始終圍繞的焦點是劉巍有沒有精神病。劉巍說起初他為了早日能被判處死刑,在警方提審期間沒有如實供述,所以沒有將真實的想法告訴警方,他的真實想法不是要去殺害李某,而是去和李某絕交,屬於激情犯罪。劉巍說自己有精神病,當時的舉動都是處於病態的情況下所作的行為。劉巍列舉了他的許多反常行為,比如給西安市中級法院院長寫信請求判處死刑;兩次在安康醫院治病期間自殺未遂和一次在看守所內自殺未遂等。

劉巍的律師也出具了劉巍家人提供的其他證據,以此證明劉巍有精神病。劉巍的代理律師在當庭讀兩份證言時,卻惹得許多旁聽者笑出了聲。原來劉巍害怕得愛滋病,曾經多次燒香拜佛尋找神婆,兩個為劉巍作法的神婆還給法庭證明「劉巍這娃腦子有麻達」。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