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泛藍聯盟海外網站開通

作者:張良 發表:2007-07-02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張良,中國泛藍聯盟海外網站的負責人。

從去年開始,中國泛藍聯盟遭受了中共政權的無情打擊,先後有多名骨幹成員被捕。這可以說是自從中共對中國民主黨、法輪功的鎮壓以後,最嚴重的一次有組織的鎮壓行動。與此同時,中國泛藍聯盟的網站也被中共當局清洗一空。

現在,我們很高興地通知所有關心中國的民主化進程的友人,中國泛藍聯盟的網站重新開通:www.uocn.org

這是由我們的海外同情者無償捐助的網站。伺服器設立在美國。如果在中國大陸上網,需要使用「無界」「自由門」等代理軟體。

在這裡,也向「看中國」網致以崇高的敬意。你們的支持,讓我們感覺到了更大的信心。我們在這裡也要呼籲中共當局:

1、盡快釋放被捕的泛藍聯盟成員。泛藍聯盟是一個信奉三民主義的鬆散的網路社團。我們的一切的活動,都是在遵循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下進行的。在臺灣和大陸分離趨勢越來越嚴重的今天,打壓維護統一的泛藍聯盟,就是對民族的背棄。中共在奪取政權以後,一再做損害民族利益的事情。希望中共當局,盡早改弦更張。

2、中共當局應該立刻啟動政治改革,真正還政於民。經濟改革三十年來,中共奉行的還是明朝的特務政治,依靠國安、中紀委這些類似於東廠、西廠的組織維持統治。長此以往,國家永無安定之日。

我們也呼籲那些為中共政權服務的人,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思考中國的未來!在對待政治犯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自己的良心?

同時,我們也呼籲所有熱愛中國、真心促進中國的民主化進程的人,到我們的網站發言發聲,促使中共當局在2008年奧運前,對政治犯進行大赦!

謝謝

中國泛藍聯盟

来源:中國泛藍聯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