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黨聯總(海外)就磚窖童奴案的嚴正聲明

作者:民主黨聯總 發表:2007-07-03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民主黨聯總(海外)對黑磚窖案的理性批判之一

山西黑磚窖奴役案是共產主張內在矛盾的結果

--題記

共產主張所含的原罪是根源,磚窖黑奴案是表現
共產主義做為社會總原則是因,磚窖奴役是果
做為理性原則的共產主義內在矛盾是本,社會腐敗是表或標

標者「表」也,「果」也;「果」須藉助前因,「果」受動而後才能成
嚴懲永遠只能是對「標」的,那怕槍斃張寶順、於幼軍
社會還是要繼續腐繼續朽。君不見:胡長青、成克傑已被斃了嗎?共產黨可曾有絲毫改變?不!共產黨更加腐朽,更加貪婪,更加野蠻,更加殘暴和無恥--
陳良宇在朽上腐上大大超過了陳希同--嚴懲又有何用?
成克傑、陳希同、陳良宇、黃菊,甚至江澤民都只是腐敗分子,腐敗分子只是一定原因的後果──他們的腐朽也需要原因才能解釋!

因為──
人類的意識本就有形態──
這個形態就是:見到的是什麼就表達為什麼
意志要怎樣就怎樣去表達
即意識與事實的相符
可共產主義卻非要在意識的原有形態之上別建一種臆想
這種臆想要人掩起事物的本來面目去服從天方夜譚的理念
這樣臆想做為意識的特殊形態就把人的自然人格分裂為二

腐敗已是中國社會的最一般秩序
最一般表示:角角落落,方方面面,徹裡徹表,徹頭徹尾;因而--
只有一種在方方面面都發生作用的力量才能解釋腐敗
能對社會在一切方面發生作用的力量是什麼呢?

讓我們,決心獻身中國民主憲政的民主黨人告訴世界--

只能是文化

只有文化才是各階各層男女老幼都存在於其中,無從脫離的
「共產主義」做為社會的總主張就是一種特定的文化
一種在人的正常意識之外由人工建造的意識的特殊形態

共產主張天然就是一個理性矛盾
理性矛盾一旦被付諸實踐
立刻就引發虛假!--因為人從天那裡來世時已有本質了
在共產文化之下人必須放棄自己的本質去附就共產理想
人就失去了真,實踐上的失真要靠主觀上去做假
腐敗其實就是不能為真,不得為真
腐敗就是因人須拐著共產主義的彎才能去實現本性所引起的異變
貫徹天然矛盾的主張焉有不腐不敗之理?!因為──

中國人也是人呀!是人就是自然事實
是自然事實就是已有本質的事實
任何事實能背離自己的本質去表現與己無關的形態嗎?
社會原本的功能是讓人充分地、自由地實現本性
共產主義卻想別開洞天--命令人舍棄本性去服從空想的理念
因而共產主義的本質就是要人背離本性服從空想的邪說
共產做為主張當然就與人性尖銳對立
人要想在反人性的共產主張下維持本己──就只有通過人格分裂
一個自然人格,一個社會人格

而人格分裂也也就是倫理根源的喪失--人成了兩副面孔
倫理根源的動搖就表現為整個社會的腐敗!因而--
我們說:
反腐敗應是文化重建,應是倫理根系的重建
就是從虛假文化(共產理念)向人本復歸

就是讓人這種自然之物只服從無所不在的自然力律

所以說--要救中國、救華夏,就得廢共產!
廢共產就不能不以消滅共產黨為前件
客觀世界上有地球,地球上有人,卻沒有黨,因此--
反黨滅黨都天然合法
只有主觀的東西才有個合不合法,凡黨都是主觀的產物
因而政黨都有個合不合法的問題
共產黨就不合法--它不是為人的

我們知道胡、溫都(至少是間接的)閱讀過我們的論說
因而我們就拿至誠來開胡錦濤這塊被成見包裹著的鏽鎖

你們兩人若想有所作為,路只有一條:
能對祖先,對子孫的唯一跤待--
就是用你們的智慧和努力親手埋葬你們的黨!(胡錦濤沒有個人智慧)
否則你們就得世世代代地被人唾罵下去!唾罵下去!

今日,無論你高不高興,共產黨的徹底垮臺都已是不遠的進程
是坐視共黨崩盤,讓天下大亂,生命塗炭,堆白骨流熱血?
還是認大勢追潮流,有計畫地引導共產黨按步驟走進滅亡?
是大智大勇與鳥雀之輩的分野

磚窖黑奴案是人類文明的奇恥大辱!

在我們的敘述展開前先引述一些慘不忍睹的例子,我們相信任何一個良知尚存的人讀了這些報導都難以平靜的,我們這個有五千年文明史的民族竟然發生著如此野蠻,如此慘無人道的獸行,孰可忍,孰不可忍!這是在二十一世紀!在人類「最輝煌、最偉大」,揚言世界上還有三分之二的人處在「水深火熱」之中的,「偉大、光榮、正確」的,「代表廣大人民群眾意志和利益」的共產黨治下的社會主義中國!去年以來,法輪功團體揭露中國發生活摘人體器官的獸行,但舉不出直接的證據,使中共有特無恐,拒絕國際與論的譴責,中國的人權狀況進一步倒退,惡化。國際政要也因沒有證據而不能有效地發動批評(法輪功是正是邪並不構成對它殘酷迫害的理由,正與邪是信仰問題,信仰屬於意志自由,不是刑律更別說酷刑構成的條件)。許多民主國家為自身經濟利益的需要也就放棄對中共的批評。今天的磚窖黑奴案可是見諸中共官方報低、電視、網路,是證據鑿鑿了,國際社會該有什麼樣的立場?國際政要難道還要沉默下去嗎?
不久前美國總統布希在華盛頓為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揭慕,還遭到了中共的抗議,說什麼「干涉中國內政」。中國民主黨人在這裡向共產黨和胡錦濤發問:

難道山西磚窖黑奴案不是發生在中國?不是中國的的內部事務?不是中國的內政?難道黑奴案是「人權事業」的進步?難道人類有允許黑奴內政的文明或國際條約?難道這樣的內政不應受到全人類的譴責、撻伐和追究?

胡錦濤是個僵化腦殼,他哪裡知道──人類中只有人政,哪有什麼內政、外政?只有在人政以內才有內、外之別,內外不過是主權的分野。只要是政就是人政,只有人才需要政,也只有人才有政!人政當然是出於人基於人,當然是出於善,追求善,普善即仁。政就是至善,就是仁,就是正。

只是:「正」做為聯繫是大自然的造就,而「政」表示大自然造就的「正」已從人的心靈裡通過。大自然造就的「正」是事實的客觀關係,從心靈裡通過也就是主觀符合客觀(心靈是後天,心靈的應用是主觀,政的「文」字表示心靈--文明)。客觀關係的「正」就變成主觀原則的「政」。所謂政治就是普遍的善。不論一國內部還是國與國之間的際間關係都是政治,都是以促進所有人的自由與發展為目的的,即都是為人的,服務於人的,政治原本只與人類相關,而國家是在人這個類內部完成的區分,絲毫不構成對人性的動搖──全人類就一個性,因而人類也只有一個「政」。無論內政還是外政都得符合人性,確保人性。違反人性的政都是人類正義譴責的對象,難道還有人政之外的內政嗎?難道打老婆、虐子女不是家庭內部事務?可為什麼要納入國法呢?只要不符合人政,管你什麼內的外的,都是人類當然應干涉的。

二十一世紀的今天,物質如此豐富的今天,中國卻復發二千年前的奴隸制,難道還不夠恥辱嗎?下列事實是從中共的報導中摘錄的。這不是國內外敵對勢力的強加吧?不是反共大合唱唱出來的吧?對這些喪盡天良的罪惡能因它是內政而沉默,而做袖手觀嗎?

不能!

我們呼籲國際與論的干預,呼籲國際組織和國際政要承擔起人類正義的責任。看看吧:「和平崛起」的中國發生的是些什麼罪惡?你們願意與這樣的「和平崛起」攜手嗎?你們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同類這麼掙紮在水深火熱中嗎?

人啊,人!

以下五段文字是從共產黨的媒體裡摘錄,不是我們所寫。


第一篇:山西暖氣片也使用奴工和燒活人

據知情人爆料,山西使用奴工不只是「黑煤礦」、「黑窯廠」,其他類工廠也普遍存在使用奴工的現象。不僅有,而且其慘忍和殘酷超出人們的想像。太原郊區、郊縣那些地方的暖氣片廠,好多年前就普遍有限制工人人身自由、不給工資的奴工存在。廠主和工頭為了恐赫工人不逃跑,對膽敢反抗和逃跑的工人拋到煉鐵爐裡活活燒死。
記者輾轉幾百公里,從山西洪洞縣找到河南靈寶市。蘇南村村主任幫助記者電話聯繫上還在外地親戚家的申海軍,他哭訴了自己在黑磚窯的黑暗3個月:
我爹前些年死了,我娘改嫁到山西省洪洞縣。今年過年後,我去洪洞縣找她,就到不遠的廣勝寺鎮曹生村的一個磚窯做事,老闆是衡庭漢。我當時想離娘近些,有事好找她。
進磚窯後我才知道這裡不是人呆的地方。我們窯三十多人,大概一半是河南平頂山的,其中有幾個沒長大的孩子。
老闆很凶,還有三個打手,每天天不亮就催我們起來幹活。哪個慢了一點,就要挨打,拳打腳踢,還有的用鐵棍打。每天要干到晚上10點以後,老闆不說收工誰都不敢歇下
我到了磚窯3個月,沒有吃過一片肉。老闆狠心,連飯都不讓我們吃飽。我們餓著肚子,干不動活,老闆和打手就在旁邊打罵。腿打斷了得以干「輕活」。
我現在左腿不能走路了,是被他們打斷的。我挨了三次打,都是他們嫌我幹活慢。頭兩次打傷我的腿,不讓治,打了還要幹活。第三次打完還是沒讓治,肉爛了,走不動路幹不了重活,他們就叫我做磚坯,不能站,坐在地上做。
我算是命大的。磚窯裡有兩個人被打死了。他們好凶,就當著我們的面打,打了讓我們看,打死就拖出去挖坑埋了。
有沒有想過跑?跑不了。老闆養了七條大狼狗,還有三個打手從早到晚都看著。晚上我們就睡在磚窯裡,外面被鎖上。

「恨不得殺了他們」

5月27日,來了一大幫人,有記者有警察,後來政府的人給了我1000塊錢看病,給了300塊錢做回家的路費。補發了3個月工資,這有4200塊錢。

我腿斷了,不能走路,不知道以後怎麼辦。我恨死老闆他們了,恨不得殺死他們。老闆被警察抓了,太好了,這種沒良心的人,就該狠狠治治他。


第二篇:山西黑磚窯孩童回憶奴工血淚史 《工商時報》 彭媁
炎熱的六月,城市的青少年準備度暑假之際,卻有另一群孩子,被圈禁在高溫炙熱的磚窯中,窯主以鞭打凌虐的方式,強迫他們一天工作二0小時以上。
這不是一家一戶的個案,而是能夠讓四百多位沉痛的父親,聯合媒體的力量,翻遍山城中每一間磚窯廠後,才有辦法掀起黑幕的龐大共犯結構。這個「黑磚窯」事件,成為當前中國大陸媒體最關注的焦點,也是讓民眾群情激憤的社會現象,更是胡溫體制和諧社會口號下,最深沉的諷刺。
六月五日,河南大河論壇上出現了一篇名為「罪惡的黑人之路,孩子被賣山西黑磚窯,四○○位父親泣血呼救」的文章,掀起了搗破黑磚窯的漫天波瀾。文章中說明瞭這群父親為了尋找被拐騙的孩子而聯合起來,一起到山西的窯廠中臥底調查。雖然沒找到自己的兒子,但卻發現當地幾乎所有窯廠都圈禁著幾十個貌似野人,並且被打得血肉饃糊的小童工。
六月十一日,一位尋找失蹤兒子三個月的母親羊愛枝,上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希望中央能夠正視山西黑磚窯的問題,解救受困窯廠的童工。在各大媒體大篇幅的報導下,有成千上萬的家長湧向電視臺,希望能循媒體的管道,尋找可能也在某個窯場被凌虐的孩子。
到這個時候,地方政府才開始動用公權力,查緝幾個黑磚窯,並法辦六名非法雇工的窯主,救出三○○多名童工。
曾經在二○○○年被拐騙到窯廠的童工小鄧,向「法制週報」說出那半年在窯廠中非人般的生活。
十四歲時,小鄧好心的為一位婦人指點方向,在不疑有他的喝下婦人饋贈的飲料後被迷昏,被人蛇集團從湖南運送到山西窯廠工作。一到三面環山,只有一條出入口的窯場就被毒打,隨即開始挑磚、混土、燒窯的粗重工作。
雖然往事不堪回想,但是小鄧還是想藉著把事情說出來,來解除讓自己每晚驚醒的惡夢。他說,童工們都要在早上四點起床工作,一直到十一點才能吃早餐,也不過就是兩個餿掉的小饅頭。「每次吃飯不能超過十五分鐘,不然就會挨打。」小鄧說。
下午四點,童工們吃午餐,晚餐則是要到深夜十二點以後才能吃。同樣的,都只是兩個小饅頭,偶爾會有茄子或馬鈴薯的加菜恩典。
活著的童工,即便賣力工作,還是會被監工用磚頭、鐵條、烙鐵毒打到皮開肉綻,每天只有六個小小的饅頭果腹,遑論工資與假期。不幸被打死的,則被任意棄置在溝壑之中,反正周邊的窯廠也都是這樣幹,死了個童工不算什麼。
曾經,小鄧的同伴試著逃跑,在周遭都是同樣窯廠煉獄的曠野中,很容易就被抓回來。監工在童工面前殺雞儆猴,拿燒紅的烙鐵燙在已經遍體鱗傷的童工身上,此後,就再也沒見過這個童工了。
小鄧等待幾個月時機,揪集其他同伴,趁有外地廠商來談生意,窯廠主人疏於防範機會,撂倒幾個監工,成功逃出窯廠,輾轉回到老家。現在,小鄧已順利進入大學唸書。
這不是一家一戶的個案,而是能夠讓四百多位沉痛的父親,聯合媒體的力量,翻遍山城中每一間磚窯廠後,才有辦法掀起黑幕的龐大共犯結構。這個「黑磚窯」事件,成為當前中國大陸媒體最關注的焦點,也是讓民眾群情激憤的社會現象,更是胡溫體制和諧社會口號下,最深沉的諷刺。
六月五日,河南大河論壇上出現了一篇名為「罪惡的黑人之路,孩子被賣山西黑磚窯,四○○位父親泣血呼救」的文章,掀起了搗破黑磚窯的漫天波瀾。文章中說明瞭這群父親為了尋找被拐騙的孩子而聯合起來,一起到山西的窯廠中臥底調查。雖然沒找到自己的兒子,但卻發現當地幾乎所有窯廠都圈禁著幾十個貌似野人,並且被打得血肉饃糊的小童工。
六月十一日,一位尋找失蹤兒子三個月的母親羊愛枝,上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希望中央能夠正視山西黑磚窯的問題,解救受困窯廠的童工。在各大媒體大篇幅的報導下,有成千上萬的家長湧向電視臺,希望能循媒體的管道,尋找可能也在某個窯場被凌虐的孩子。
到這個時候,地方政府才開始動用公權力,查緝幾個黑磚窯,並法辦六名非法雇工的窯主,救出三○○多名童工。
十四歲時,小鄧好心的為一位婦人指點方向,在不疑有他的喝下婦人饋贈的飲料後被迷昏,被人蛇集團從湖南運送到山西窯廠工作。一到三面環山,只有一條出入口的窯場就被毒打,隨即開始挑磚、混土、燒窯的粗重工作。
他說,童工們都要在早上四點起床工作,一直到十一點才能吃早餐,也不過就是兩個餿掉的小饅頭。「每次吃飯不能超過十五分鐘,不然就會挨打。」
下午四點,童工們吃午餐,晚餐則是要到深夜十二點以後才能吃。同樣的,都只是兩個小饅頭,偶爾會有茄子或馬鈴薯的加菜恩典。
活著的童工,即便賣力工作,還是會被監工用磚頭、鐵條、烙鐵毒打到皮開肉綻,每天只有六個小小的饅頭果腹,遑論工資與假期。不幸被打死的,則被任意棄置在溝壑之中,反正周邊的窯廠也都是這樣幹,死了個童工不算什麼。

第三篇:溫家寶指示開棺驗屍查女童工死因

國內知情人士報告中國人權,中國公安部的法醫3月18日前往河北省隆堯縣,對5名煤氣中毒的女童工開棺驗屍,要查清女童工究竟全是煤氣中毒而死亡,還是有的女童工是由於沒有救治,裝入火葬場的屍櫃而悶死的。這次公安部來驗屍的法醫有7、8人,在驗屍現場維持秩序的警察多達4、50人。女童工的親屬們聽現場的官員們議論,這次如此興師動眾的來驗屍,是因為中國總理溫家寶親自下的指示。河北5名女童工煤氣中毒未經救治,有的可能關入火葬場屍櫃被悶死的消息,在國際媒體重點報導之後,也在中國形成了巨大的影響和輿論,成為中國正在召開的「兩會」的專題報導,也引起了中國高層如溫家寶等官員注意。
3月18日,首先屍檢的是親屬懷疑裝入屍櫃悶死的女童工王士棉、王亞娟。在挖土開棺之後,法醫提取了王士棉、王亞娟的心臟、肝臟、胃臟和嘔吐物等。19日上午,又繼續開棺屍檢了其他3名女童工。但是知情人士詢問有的專家瞭解到,如果是死亡一週內的屍體,比較容易確定是由於一氧化碳中毒死亡,還是並未死亡由於裝入屍櫃而悶死的。而在女童工屍體土葬2個多月後,要區別這種死亡的原因難度較大,沒有足夠的技術保障恐怕難以區分。而且知情人士表示,這次公安部屍檢的目標,與死亡女童工親屬的目標,也難以清楚是否一致。
知情人士特別指出的另一個問題,就是有些跡象很不平常,令人憂心中國的公安部門會否採取措施,追查並且迫害女童工親屬以及將此消息在國內外公開的人士。當地政府部門已經公開對媒體說,那些要追究女童工是否悶死的親屬是「意在鬧事」,欒城縣政府要追查發布這些情況人的「法律責任」。3月17日的下午,河北省隆堯縣固城鎮派出所的干警,向死亡女童工親屬等有關人員電話詢問,外國記者是如何知道及從哪裡來採訪的,有沒有留下名片和電話號碼等。同是這天下午,邢臺市政法委的辦公室主任、隆堯縣政法委的負責人,在隆堯縣固城鎮黨委書記等官員陪同下,到辛莊村死亡女童工家中,詢問外國記者來採訪的相關情況,並表示這是遵照河北省當局的指示而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篇:在山西洪洞縣公安局成功解救31名黑窯廠工人的名單中,有一名「14歲」的孩子,叫陳成功,來自河南汝州市場樓鄉。6月17日,記者從鄭州出發,幾經周折找到他的家。整個採訪過程中,陳成功沒有一絲笑容,而他身上的瘡疤,雖然擦了藥,但目前治療效果似乎並不明顯,他不時用手去抓撓。回憶起那長達三個月的淒慘經歷,他多次激動得說不出話來。
被騙:鋼管長刀脅迫下落
陳成功今年實際年齡16歲,不是「名單」上公布的「14歲」,「別人都認為我才十三四歲,我也許長得太小了。」陳成功略帶靦腆地說
輟學後,陳成功打算在外面找份工作。3月8日晚8時多,他來到鄭州火車站。這時一個「大胖子」走了過來,對他說有一份工作,每月八九百塊。毫無防備的陳成功簡單問了幾句,就答應了。隨後,他被「大胖子」安排到火車站附近的一個不知名的小旅館。
第二天,陳成功坐上一輛麵包車。車子轉悠了幾個地方,不大的麵包車裡算上衡庭漢和司機,一共12個人。同去「打工」的10個人中,有一位50多歲的人和一個智障者,而他們的座位下,放著很多鋼管和長刀。
車出了鄭州,再到三門峽,又往山西方向駛去。車上的人越發感覺不對勁,所以都瞅準一切機會逃跑。為躲避交警盤查,路上衡庭漢和3個人下車。他們中的 3個人看準機會迅速逃跑;一名20多歲的年輕人在車速60邁的情況下,打開車門奮力跳出;在高速路上,車上的人下來小解,陳成功和另三個人朝不同方向逃,那三個人逃跑成功,陳成功則被抓了回來。

磨難:「帶我看扔工友進攪拌機」

陳成功先被弄到山西運城的一家黑磚窯,干了三天後,就轉到了讓他受盡磨難的洪洞縣廣盛寺鎮曹生村的黑磚窯。目前,這家黑磚窯的罪惡已被諸多媒體揭露,但在陳成功的講述中,很多細節令人難以置信,其罪惡之極,令人髮指。
陳成功告訴記者,這個窯場比運城的那家窯場大得多,有好幾十個人,有監工、打手,還養著好幾條狼狗,沒有一個窯工不挨打。
陳成功做的活兒是「切坯」,凌晨4時開工,直至晚上8時,常常加班到深夜。每天吃的是發霉長毛的饅頭,喝的是白開水或者水煮的爛菜幫子,晚上睡的是潮濕的窯洞。剛到那裡時,陳成功吃不下飯,睡不著覺。但一切都由不得他,陳成功說,不吃不睡就沒有力氣,沒有力氣幹活就慢,幹活慢就得挨打。種種折磨,讓很多人反應遲鈍,變呆變傻。如此,這些人更容易被老闆「控制」。
更為惡劣的是,窯老闆曾帶他到另一個窯場親眼目睹「殺人」的過程。
陳成功說,窯場裡有一種長兩米多的攪拌機,機器轉速很快,不管什麼東西,扔到攪拌機裡,瞬間就會打成碎末。在那個窯場,如果有哪個窯工不好好幹,窯場就會打電話叫來幾個專門「殺人」的人。一次,他被領到該窯場,光頭熊腰的「劊子手」把一個窯工幾棒打暈,隨後扔到飛速旋轉的攪拌機裡……
這個場面讓他不寒而慄,然而窯老闆卻讓他把目睹的過程講給其他窯工聽。
忍辱:雲南窯工取得衡庭漢信任
在洪洞縣廣勝寺鎮曹生村磚窯受難的日子,陳成功與難友們天天想著怎樣逃跑、但衡庭漢和打手們時常嚇唬他們:「即使是你們報案了,派出所也會將你們送回來的。送回後的結果就是,讓你們死也不知道自己是咋死的。
陳成功說,向公安部門報警的窯工,是衡庭漢和打手最信任的窯工----—張強。張強是雲南人,與陳成功一起從運城那個窯場轉過來的。在日常的勞動中,張強有意與一個叫程志明(音)的打手搞好關係,這也為了少受些皮肉之苦。
取得衡庭漢和打手的信任後,張強的工作也改變了,不再單純地當窯工,而是被安排開三輪車到外面傾倒磚場的廢渣。這樣,張強就有了外出的機會,老姚(受難窯工中的一員,據說是在旅遊中喝醉酒不慎被人掠入窯場。)等人就天天督促張強設法報警,解救大家
而張強一直缺乏勇氣,說機會不成熟。
報案:巧用爆胎計與理髮
轉機就發生張強的再次挨打上。
那天,張強開著三輪從外面傾倒廢渣回來,因為將手伸到了打手程志明的口袋,程志明惱怒了,隨手就給了張強兩個耳光,張強頓時血流滿面。
也許是這次挨打深深地刺痛了張強。晚上,張強鄭重地說:「老姚,我明天一定要把三輪車車胎弄爆,在他們修車的時候,我就有機會逃跑去報案了。」
第二天,張強果然將車胎弄爆了,但並沒有如願報案。第三天一早,張強對衡庭漢說想出去理髮,衡很爽快地給了他20元錢
5月26日,張強早上出去,直到下午2時還沒有回來。衡庭漢也開始有所警覺,還特意跑去問陳成功:「小陳,張強這兩天有沒有說過特別的話?」
「啥也沒說呀,你問別人吧!」
陳成功說,由於那天檢修電路,也沒有多少活,也是大家少有的一個喘息機會。就在這時,一名男子若無其事地走進了窯場,直接走近了衡庭漢。後來得知,男子是洪洞縣廣勝寺派出所的民警,特意來調查的。
「你們這裡要人嗎?我是來找活干的。」
「我們這裡不招人。」衡庭漢也很敏感,感覺這位男子不像要幹活的。
隨後,男子又向幾位老窯工打聽:「這裡幹活咋樣呀?」
「打人呀,你可別來這裡。」老窯工悄悄地告訴男子。
這些跡象,讓陳成功和老姚隱約感覺到:「張強報案了,我們有可能被解救。
此時此刻,這些被禁閉的窯工還不知道,關於山西黑磚窯的報導已經是鋪天蓋地了。
5月27日,洪洞縣的車輛開到磚窯門口。幾名打手們見狀,全部都逃了。
又有四輛派出所的車輛開來了。這四輛車去追那些打手,但由於山路陡峭狹窄,汽車很難派上用場,幾名打手轉眼間跑得不見蹤影了。
「這時,衡庭漢已經接到了王兵兵父親村支書王東記的電話,說有人報案了,讓他趕快逃跑。」陳成功說,衡庭漢與村支書是利益共同體,在當地有很大的勢力,一般人是撼不動的,聯合起來壓榨窯工的血汗錢,他們可以為所欲為地毆打、折磨窯工。
隨後,在磚窯的30多名窯工以及王兵兵全部被帶到了廣勝寺派出所。從上午10時到傍晚7時,經歷近10個小時的登記、錄口供等程序,所有人又回到了磚窯。
「王兵兵剛到派出所時特別牛,還在派出所的洗澡間裡洗了個澡。他以為這次像往常一樣,走一圈就出來了,不會有任何問題。」陳成功說,王兵兵當天就被抓起來了,警方一共控制了3個人。
回到磚窯後,王兵兵妻子騎著摩托車過來說:「明天繼續幹活。」
「沒錢不干!」窯工們說話已有了些底氣。
「我公爹已經拿錢去上禮去了,不會有問題的,你們明天得上班。」
「我們要飯也不在這裡了。」
當夜,連傻子都跑了,一共跑了10人。
陳成功說,在老姚的勸說下,他沒有逃走。「走南闖北」的老姚說:「不能走,我們很可能被解救。再說,走了肯定沒錢,受的苦就白受了。」
就這樣,廣勝寺鎮曹生村磚窯最終剩下了17名窯工。第二天,簽字、畫押後果然得到了200元的路費。「隨後,磚場找了一些社會上的閑散人員,送走了10人。將他們送到可以坐車的地方,買張車票了事。
陳成功和老姚等7人不想就這樣走了,「那些閑散人員將窯工送到車站,只負責買張車票,將剩下的錢就據為己有。」為此,他們7人步行14公里到達可以乘車的地方,乘車到達洪洞縣,先後找了公安部門、民政部門和救助站。最後,在救助站的幫助下,他們一行7人從洪洞縣去了廣州,打算隨老姚一起打工。
6月5日,陳成功打算回家時,才電話告訴家人在山西磚窯被騙的事情。「家裡的電視只收兩個臺,信號也不穩定,如果不是孩子說,我們根本不知道孩子在山西磚窯受的苦。」陳母郭青霞說到這些,眼睛濕潤了。
回家:輾轉11個救助
陳成功說,他到達廣州後,很順利地找了一份速遞工作。「我工作很認真,也得到了主管人員的認可,由於滿臉是正在發炎的傷疤,干了三天就被婉轉辭退了。」這三天,他掙了200元,「看樣子,只有先回家看好病,才有人願意用我。」
在身上沒有多少錢的情況下,陳成功想到了救助站,「救助站是一站站接力的,每次只買一段路程的車票。」從廣州到鄭州,他先後走了11個救助站。
「他到鄭州時,身上連回家的錢都沒了。15日晚上,給我打過電話,讓我去接他回家。」陳成功的哥哥陳磊磊說,他16日下午趕到鄭州十八里河接弟弟時,簡直都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弟弟耷拉著頭,畏縮著蹲在那裡,已經一天沒有吃東西了。滿臉都是正在發炎的傷疤,身上穿的是也不知從哪裡弄來的破衣服,腳上缺了一塊鞋底的鞋子還是撿破爛的給的……
當天下午,汝州市民政部門、洪洞縣的工作人員,在鄭州與陳成功會面了,洪洞縣的工作人員送給陳一封道歉信,還按照洪洞縣每月最低工資標準470元的3倍補發了工資,還有1000元的慰問金,共5000多元錢。
記者問陳成功,「拿到了5000元錢,滿意嗎?」
「不滿意,我們忍受的折磨和付出的勞動遠遠不是5000元錢可以抵頂的!」陳成功脫口而出,這些經歷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想起來就害怕。他還說,下一步打算去參加汝州市勞動局推薦的電腦培訓班,學一項技術。

夠了,以上五例都發生在中國,發生在「代表最廣大人民群眾意志」的堅持「先進性」的,「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中國,我們相信這些案子的相關罪犯會得到懲罰;可中國的懲罰還少嗎,還不夠嚴嗎?須知:中國每年判處的死刑比全世界還多,而中國的犯案率不僅沒有減弱反而成倍上升。由於習慣與環境的慣性,許多人摸仿著鄧小平張口就喊「十年浩劫」,好像今天不黑暗不浩劫似的。其實六四鎮壓開了端,政權的殘暴水平就超過了文革。兩院的刑事報告可證:犯罪率每年都有大幅度上升,進入二十一世紀後中國判刑總數成倍的上升,酷刑達到了三十年代江西鎮反的水平。這裡揭露的山西磚窖黑奴案,這不能不是前所未有的吧?那請問:中國的人權狀況是在改善還是在惡化?
磚窖黑奴案是民主國家的一般民眾所不敢相信的,許多人都真誠地認為是民運人士誇大了事態,民主國家的民眾所不敢相信的卻實實在在發生在我們國家,且歷時十年多,達到了普遍的程度,它的根結到底在哪裡呢?這可不是民運人士或國際反華勢力的強加。而是共產黨的中央,胡錦濤、溫家寶等親口所言,親筆批示。難道胡、溫是國際反華勢力的總代言嗎?是反革命嗎?他們在抹黑黨和政府的形象嗎,他們在泄露國家機密嗎?這樣一個政權,怎麼可能不被反對呢?想想吧:你們自己的震怒與批示和我們反對派的遣責有什麼不同?

呼籲海外緊追不舍,救孩子,維人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