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際機場客機起落架意外 8人受傷

發表:2007-07-03 0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北京到杜拜航線的國航「CA941」次航班的一架波音767客機,昨天下午在旅客登機時,飛機前部起落架突然意外收起,飛機機頭和部分機腹前傾著地,導致機上五名機組人員和三名旅客摔倒受傷。

北京「京華時報」今天報導,事發地點位於首都機場「209」號停機位,當事飛機編號為「2552」,該次航班原定於下午五點三十分起飛。

該事故發生在五點十分,當時乘客正在登機,大部分機組人員已經就位,部分乘客已經進入機艙。

就在部分旅客仍在登機過程中,飛機機身猛地一震,緊接著機頭前傾重重地摔在地上。伴隨著乘客的尖叫,部分正在登機的乘客摔倒在舷梯上,機艙內部分乘客也因此摔倒。

機場工作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後發現,飛機的前起落架已經收起,機頭砸在地上後底部有些變形。飛機開始漏油,兩側機翼下的發動機也已經貼地。

機場工作人員說,機場急救中心救護車立即趕到現場,將受傷人員送到機場醫院。

一名醫護人員說,當時拉送的受傷旅客有三人,另外還有五名機組人員。

其中一名副機長傷勢相對較重,其餘人員看不出皮外傷,傷勢初步判斷不重。

國航昨天沒有發布起落架意外收起的詳細原因。據表示,事故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之中。

来源:中央社臺北二日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