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濟南:十七大解散中共 結束共產專制

作者:柳濟南 發表:2007-07-03 1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月一日,對於加拿大華人同胞來說是一個很特殊的日子。像今天這個七月一日,是我們所居住、生活的和平安定的國家加拿大的一百四十週年國慶日;同時我們又知道,八十六年前的七月一日中共邪黨始告成立,是開始給中華民族,中國億萬百姓帶來無窮災難的日子。就在這一天,共產邪靈開始侵入中華民族的肌體,形成毒瘤到處蔓延,在一九四九年蔓延至全身。導致這八十多年來,生靈塗炭,文化凋零,八千萬無辜同胞死於非命。所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宣布今年的七月一日為全球退黨解體中共日。

正像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報紙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揭示的,中國共產黨是西來邪靈在我們中華大地上結成的一個怪胎,一個毒瘤。馬克思恩格斯提出的所謂的馬克思主義,把社會上人們所處生活條件不同的群體,武斷的定義為不可調和的階級矛盾,並要用階級專政的手段把另一個階級的人都消滅掉。多麼殘忍的殺人理論!正因為共產黨理論裡充斥著毫無人性理性的鬥爭和殺人哲學,還留存著一絲人性的一些中共領袖如陳獨秀,瞿秋白,張國燾,胡耀邦,趙紫陽等都被黨掃地出門。

就這樣一個殘酷無人性的黨卻用農民有其田,工人做主人,給全民帶來民主自由的花言巧語欺騙社會、欺騙民眾,用謊言和暴力奪取了政權。在共產專制下,從鎮反肅反土地改革,及至造成三千萬中國人死於飢荒的六十年代初期的人為大飢荒,到近期的八九年六四天安門廣場開槍和正在進行的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以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在地球上前所未見的罪惡;中共暴政造成八千萬中國同胞死於非命,使敬天尊神佛的中華傳統文化喪失殆盡。今日的中華大地貪官污吏成群導致每天發生數百起群體抗爭事件;道德底線直線下滑幾乎是無道德可言。

對中華民族造成如此重大創傷的中共專制暴政是該結束的時候了。由 「九評共產黨」引發的退黨大潮已經有超過兩千三百萬勇士宣布三退,宣告了中共邪黨的行將解體。最近的兩件事情更是表明瞭共產黨末日的瘋狂掙扎。一是對海外獨立敢言媒體新唐人舉辦的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純善純美的中國舞舞蹈大賽指使使館掌控的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和華聯會等進行誹謗干擾破壞;二是在香港回歸中國十年之際,中共
指示香港當局不顧國際形象,違反一國兩制承諾拒絕完全是合法入境的臺灣人民,不讓近八百名臺灣、澳門、澳洲的法輪功學員入境。這一切表明瞭中共不顧臉面、不計後果的崩潰前的末日心態。

正像大紀元鄭重聲明中指出:「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我們勸那些還沒有抹去獸印的人趕緊用真名或化名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作為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我們將保證您的安全。這正是天滅中共,退黨保命;退黨保平安,退黨得福報。

在這裡,我特別要對中共邪黨中央的人員,包括所謂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以及書記處,中組部,中宣部等人員勸告幾句:古人云,識時務者為俊傑。你們作為社會上還算聰明的人物,必定看到了中共大勢已去,但為了保住已有的地位、金錢、名利而硬撐著,幻想著多苟延殘喘幾日。我勸諸位:天滅中共決不是戲言,正如大紀元鄭重聲明所說「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趕快清醒自己辦理三退,才是明智之舉才能退黨保平安,退黨保性命。

同時我們也希望你作為良知尚存、願中華復興的的中華兒女的一員,在今次的十七大上提出立即解散共產黨,結束共產專制的議案,使所謂的中共十七大成為解體中共大會,並促成中國走向光明未來的開端。如果真能這樣,有助於結束這數千年未曾有過的對中華民族的重大傷害,慰籍數千萬亡靈的哀怨,你才可能將功補過,你才能算是一個識時務者。

聲援七月一日全球退黨解體中共日!

聲援兩千三百萬勇士退黨退團退隊!

謝謝大家。(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