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窗戶高空爆裂 男子半個身子被吸出機外(組圖)

發表:2007-07-05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愛達荷州博伊西市男護士克里斯·福格近日乘坐一架救援飛機在6000米的高空飛行時,他旁邊的一扇窗戶突然爆裂,機艙頓時失壓,猝不及防的克里斯半個身子被吸出飛機窗戶,但他用左臂和雙腿死死抵住機艙牆壁,並奇蹟般地重新將自己扯回飛機內。

現年41歲的克里斯是該市艾達-博伊空中急救公司的一名重病救援護士,6月27日,克里斯和一名飛行員駕駛一架雙引擎渦輪螺旋槳飛機,將一名病人從愛達荷州雙瀑市送往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的醫院搶救。

當飛機在6000米的高空中飛行時,克里斯離開座位,準備拿一個水瓶,給病人倒水喝。然而當他再次坐回座位上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原來他座位旁邊的一扇窗戶突然發生了爆裂,機艙開始迅速失壓。由於克里斯還沒來得及系安全帶,他頓時被一股巨大的吸力扯向了破裂的飛機窗戶。

克里斯還沒明白過來怎麼回事,他的腦袋和右臂就已被扯到了機艙窗戶外面,導致他半個身子都懸在機艙外面。克里斯用左臂和雙腿死死抵住機艙牆壁,防止自己被整個吸出機艙,從6000米的高空墜下活活摔死。最後他終於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將自己重新扯回機艙中。

他回憶說:「那個場景真是太可怕了,我當時戴著耳機,當身體被吸到機窗外面後,我清楚地看到了飛機的尾部,看到我的耳機在飛機外面晃動。我用左手抓住天花板,用膝蓋死死頂著機艙牆壁。」當克里斯重新回到機艙後,他的頭部已經受到重傷,鮮血直淌,此外他的手臂上也被撕掉了一大塊肉。


電視臺採訪克里斯

駕駛艙中的飛行員發現機艙快速減壓,雖然他不知道機艙窗戶爆裂,但仍然開始駕駛飛機緊急俯衝下降,讓飛機降到了3000米的安全高度,近乎窒息的克里斯終於可以呼吸到了足夠的氧氣。他回憶說:「我當時呼吸相當困難,我不住地對自己說:‘不要昏過去,不要昏過去,飛機上還有一個病人,我必須照顧這個病人。’」

儘管克里斯大難不死重新回到了座位上,但機艙中的許多物品,包括克里斯的眼鏡和飛機後部的包裹,都像遭遇了龍捲風一樣被紛紛吸出了飛機外。飛機上的那名病人親眼目睹了這一驚心動魄的過程,不過,他並沒有遭遇任何危險,因為他不但繫著安全帶,並且還戴著氧氣面具。由於病人身邊帶有兩個枕頭,克里斯後來不得不拿來一個枕頭,壓在自己的頭部用來止血。


破裂的飛機窗戶

飛行員得知機艙中發生的一切後,立即在博伊西市緊急降落,克里斯被迅速送往一家醫院,他的頭部被縫了整整13針。他第二天又繼續上班了。據悉,克里斯是一個身材魁梧的男子,他有1.83米高,100公斤重。克里斯相信,正是他的大塊頭救了他的性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