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軍老兵遺書披露「飛碟」墜毀事件真相

發表:2007-07-05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媒體報導,60年前發生在美國的「羅斯韋爾飛碟墜毀事件」曾引發過一場規模空前的尋找「外星人」熱潮。1947年7月初,美國羅斯韋爾空軍基地的官員宣稱發現了一些碟狀不明飛行物的碎片,但隨後又進行了否認。雖然時間已經過去很久,但圍繞這一事件仍有許多疑問令人無法信服。近日,又有媒體公布了有關這一神秘事件的驚人消息。

澳大利亞新聞網(NEWS.com.au)日前公布了沃爾特·豪特已於2006年辭世的消息。1947年,正是時任中尉軍官的豪特負責羅斯韋爾基地與公眾的聯繫事務。根據威廉·布蘭查上校的命令,豪特先是宣布了有不明飛行物墜毀的消息,緊接著又對此進行了否認。根據他的遺囑,媒體直到現在才公布了有關「羅斯韋爾飛碟墜毀事件」的書面證明材料。

按照豪特遺留下的這些材料,當年軍方有關探測氣球墜毀的聲明不過是一種用來掩蓋真相的手段。事實上,豪特在其遺書中指出,他當時不僅看到了操縱「飛碟」的「人」,而且還看到他們的屍體。事發後,軍方立即將墜毀的不明飛行物運到了機庫之中。

當地一位名叫格林·丹尼斯的企業家在這一事件發生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內都堅持說,政府曾向他訂購過一些用來裝「兒童」屍體的棺材。他當年曾與一位護士(其命運已無法考證)進入羅斯韋爾基地。這位護士曾告訴丹尼斯,在「飛碟」墜毀後,人們曾找到了屬於外星低矮生物的屍體。然而,唯一有
可能親眼看到過那些外星人屍體的只有已經去世的豪特中尉。

豪特在其證明材料中曾間接提道過一次高層會晤(布蘭查上校和美國空軍第八軍司令羅傑·萊米將軍均有出席)。在那次會晤中,可能曾有人親手觸摸過「外星飛船」的殘骸,但卻沒人能確定它們到底是由何種材料製成的。

除此之外,豪特還解釋了軍方出現模糊解釋以及媒體矛盾報導的原因。事實上,當地居民僅知道不明飛行物墜毀的一處地段--發現者是一名牛仔。但是,還存在著另外一個地段--那裡才是軍方最感興趣的地方。正如沃爾特·豪特所描述的,後一地段的研究價值要更高一些。

豪特同時指出,在事件發生後數月,他的同事們曾進行過一場大規模的「清理」行動--這一點與電影「黑衣人」中的情節非常類似,主要是威廉蒐集所有的不明飛行物碎片並消除相關痕跡。這些也部分地得到了當地居民的證實。

豪特還在其遺囑中透露,布蘭查上校有一次曾將他帶到一座編號為48的建築中,並直接展示了一份材料--其上記錄到:「金屬物體,形狀類似於雞蛋,長3.5-4.5米,寬1.8米」。除此之外,豪特沒有看到針對機翼、機尾、發動機和其他的細節描述。

另外,他還看到了一具放在地板上、被防水布覆蓋著的屍體--其長度約1.2米,長著一個比例有些不太協調的大腦袋。文件最後寫道:「我相信,我看到了部分飛行物和其太空飛行人員。」

在這些證明材料公布後,仍遺留下了大量問題。豪特生前曾接受過大量採訪,但他從未證實過類似的事件。或許,他是害怕受到譏笑,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簽署了某種保密協議。

需要提醒的是,人們對「羅斯韋爾事件」的關注從來都沒有平息過。不斷有人宣稱,1947年確實曾有外星人光顧過美國。

「羅斯韋爾事件」回顧

羅斯韋爾是位於美國新墨西哥州東南部的一個小鎮。1947年7月初的一個清晨,牧場的一位看管人佈雷澤爾偶然發現,在羅斯韋爾附近的地上散落著一些奇異的、閃閃發光的東西。他將揀到的東西交給了美國軍方。同年8月,美國軍方就此事散發了一個關於「飛碟著陸」的新聞稿,當地的報紙《羅斯韋爾每日記錄》以《空軍於羅斯韋爾牧場捕獲飛碟》這一顯著的標題作了報導。然而,就在報導後的第二天,軍方又發表了一項聲明,聲稱那「天外來客」實際上只是氣象氣球。在這一聲明以後,關于飛碟的報導一度沉寂下來。這就是不明飛行物史上最著名的「羅斯韋爾事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