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飛來峰的傳說想到的

作者:念慈 發表:2007-07-06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朋友你到過杭州嗎?你知道飛來峰的傳說嗎?傳說,有一天濟顛和尚算知當天午時,將有一座奇異的山峰飛落到靈隱寺前的村莊上。他擔心山峰落下來會壓死很多人,五更天就爬起來,奔進村莊,挨家挨戶地說:「今天中午有座山峰要落到莊上來,大家趕快搬家呀,遲了就來不及啦!」

村裡的人聽了直搖頭,罵道:「你這瘋和尚,又來尋開心了,山是頂重頂重的東西,誰見過會飛的山呀?」

太陽越升越高,中午眼看就要到啦,濟顛和尚急得團團轉。這時,他忽然聽到「滴滴打,滴滴打」吹嗩吶的聲音,趕緊順著聲音奔過去,一看,呵喲,原來有家人娶媳婦,新郎、新娘正磕頭拜天地哩!屋子裡喜氣洋洋,人進人出,鬧熱極了。濟顛和尚搔搔頭皮想一想,呵,有了!趕忙推開眾人,鑽到堂前,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新娘往背上一背,就搶出大門往村外飛跑。

新娘子頭上的紅方巾還沒有揭掉呢,忽然糊里糊塗地叫人背著飛跑,也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只嚇得「哇哇」 直叫。濟顛和尚搶走新娘子,這還了得!人們氣得抓門閂的抓門閂,掄扁擔的掄扁擔,揮鋤頭的揮鋤頭,舉釘耙的舉釘耙,沒命地追趕上去,一面追,一面大聲叫喊:「抓住濟顛和尚呀!抓住濟顛和尚呀!」「前面快快攔住呀,別放濟顛和尚跑啦!」

這一下,把全村的人都轟動了。也不管是不是親戚,是不是朋友,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全村人都追了出來。只有村東一家財主沒有動,倒反站在門前看熱鬧,講風涼話:「哈,‘活菩薩’去搶新娘子,真是件新鮮事!嘻嘻。」

濟顛和尚背著新娘子,一個勁往前奔。他跑得可真快哩!大家一直追出十幾里路,沒追上他。等到太陽當頭,濟顛和尚站住腳,不跑啦。他從背上放下新娘子,自己往地上一坐,搖著扇子扇風涼。人們趕到他跟前,剛想揪住他打,卻沒料一霎時天昏地暗,伸手不見五指,大風刮得呼呼響。突然「轟隆隆」一聲,人們都被震得跌了跤,爬起來一看,喲,已經風停雲散,太陽又照在頭頂上了,卻見一座山峰剛剛落在他們的村莊上。人們這才明白過來:濟顛和尚搶新娘子,是為了救大家性命的呵.而那個在一旁說風涼話,看熱鬧的財主卻永遠的壓在了飛來峰下。人們除了感激濟顛和尚還能說什麼呢?

如今無惡不作的中共給中華民族製造的苦難罄竹難書,天滅中共在即,大紀元發布:退黨聲明和「九評xx黨」不正是神的慈悲呼喚?!給人以自救的機會。法輪大法弟子面對暴力,不顧個人安危的講真相不正是為了眾生得救嗎?眾生啊,在山峰還沒下來之前快快跑吧!(退出中共黨、團、隊)不然當山峰下來了後悔可就來不及啦!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