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疆水怪現蹤?目測10公尺還集體行動

發表:2007-07-07 1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只英國尼斯湖有水怪,中國大陸新疆的喀納斯湖,也傳出有超過10公尺長的水怪,還被目擊者拍了下來,畫面中的確看到巨大生物,而且還不只一隻,在湖中所拖行的水花達好幾尺。

根據記錄畫面,從高處往下看,平靜的喀納斯湖突然出現一道白色水花,行進速度越來越快,還濺起極大的波浪,目擊者表示,這就是傳說以久的喀納斯湖水怪,光是目測就有10公尺左右的長度。而且看來水裡應該不只一個巨大生物,因為露出水面的不明生物頭顱的黑點就有好幾個,而且這些生物後面拖行的水花,數來就有 8道。

其實早在1980年,就有當地居民曾在喀那斯湖看過這種巨大的水底生物,湖怪傳聞不脛而走,之後陸續有人拍攝到疑似湖怪的畫面,有人指證歷歷說那是一種巨大的魚類,科學家幾次進行考察最後結論是喀那斯湖怪是一種大型紅魚,學名叫做哲羅鮭,不過以往抓到的哲羅鮭,從來沒有這麼大的體型,同時湖底的魚類也不豐富,如果是哲羅鮭該如何存活,傳聞眾說紛紜,對於湖怪的種種疑問到現在還是個謎。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