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再爆料:「上海卡拉OK有美女間諜」

發表:2007-07-08 0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摸魚當心摸到大白鯊,K房唱歌當心坐到女間諜。日本《朝日藝能》週刊近日再爆料稱,上海的卡拉OK店內有美女間諜,導致一名日本外交官和自衛隊軍官身陷美人計而泄密,且二人先後光顧的竟是同一家卡拉OK店。

上海古北與虹橋一帶,每至晚間各K房、夜總會霓虹燈招牌絢爛奪目,但走在街道上仔細搜尋,在不起眼處可發現門面裝潢樸實,小小招牌上僅寫著幾個日文字,唯一能辨識者只有「卡拉OK」或「桑拿」等中文字。

先前傳出有「美女間諜」的卡拉OK店即坐落上海虹橋、日本駐上海總領事館一帶,該店是周邊居民口中的「青樓之地」,更有人戲稱是「紅粉屋」。當地民眾透露,店家生意很好,到了晚上十二點多,還經常看到日本客人帶著年輕女子進出。

這家店晚上八點開始營業直至隔日清晨,雖說外觀幾無裝飾,並不惹人注意,但一進入店內,氣氛又是不同。包廂十分豪華,十多個包廂都擺放高檔沙發與寬螢幕電視。一名店員表示,店內目前有四十多名小姐,全都是學過基本日語會話的中國人。

由于小姐素質頗佳且身材與模特兒難分軒輊,店內消費並不便宜。店員私下透露,店內採最低消費制,上門的日本人主要都是日商企業員工,也有日本派駐上海的官員,而日本人出手十分大方,光小費每人一晚就可花掉一千元人民幣,「很多人都是來找小姐的。」





《朝日藝能》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店內歌曲十分柔和,房間燈光昏暗,店內小姐絕不扭捏作態,客人可臉貼臉跟小姐跳舞,甚至親吻、毛手毛腳,小姐不僅不會□琚A還會直接以不甚純正的日語要求客人帶出場QK.

隱密、不大肆張揚是這類專做日本客人生意的特色,這跟日本客人消費習慣有關。一位古北房產業台商指出,日本人群聚性強,不喜歡跟其他國家或地方的客人混雜,只習慣去固定的熟店消費,「日本人圈子很小,若發現店內有外國人消費,通常會選擇換店。」

由於排他性極強,這些卡拉OK店主要專做日本熟客,甚少接本地或台商等客人,而店內小姐也成為唯一能接觸這些日本人的中國人。一名駐上海日本記者指出,這些小姐跟駐在上海的日本商人和外交官接觸較為密切,客人無意間透露的所見所聞都可能涉及國家情報。

為避免官員涉足風化場所不慎泄露機密,日本外務省今年六月公布《諜報工作對應強化對策》教材,希望從意識、制度與硬體強化對外交官的反間諜教育,教材中新加入「一定要警惕那些向你表示友好的異性」,因為「溫柔陷阱」是女間諜經常使用的一種手段。

来源:阿波羅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