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了王博一家 又株連親戚 羅干佈陣

作者:駱山 發表:2007-07-10 1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明慧網消息 2007年6月21日下午5點多,河北省石家莊裕華公安分局副局長李軍幕後坐鎮指揮,裕東派出所的警察到王博的姨夫——蓋五反家,出示了裕華公安分局的搜查令,稱王博87歲的外婆涉嫌傳遞法輪功傳單,有人舉報。

警察抄家沒有得到所需的證據,便強行要王博的姨夫到裕東派出所問話,說有人舉報傳遞法輪功傳單,而做筆錄時卻一再問,誰為王博請的律師,為什麼開庭時那麼多法輪功學員到場?和誰有聯繫等等。王博的姨夫問警察「請律師犯法嗎?」警察自知理虧,說是上面讓問的,希望配合他能交差。王博的外婆受到警察抄家驚嚇而身體嚴重不適,在家人的強烈抗議下,王博的姨夫當晚得以脫身回家。

6月22日早晨,王博的姨媽被警察叫走做筆錄,警察問,請律師花了多少錢?王博的姨媽氣憤的反問警察「你們給報銷嗎?王博一家三口人都被你們給非法送進監獄了,還騷擾我們一家,請律師犯法嗎?你們到底想幹什麼?!」在王博姨媽的抗議下才被放回家。

6月22日上午王博的姨夫又被叫到裕華公安分局強制談話,內容仍然如上,中午才讓回家。

7月4日裕東派出所片警張新征以「談話」的名義將蓋五反騙進派出所,隨即限制其人身自由。該所聲稱受上級指示要將其勞教,原因就是為王博一家請律師,蓋五反據理力爭,派出所警察很無奈。後因體檢不合格,勞教所不予接收放回家;7月5日派出所片警又找到蓋五反,讓他去一個有權威的大醫院再做一次體檢,結果仍是心臟病、高血壓,不符合勞教體檢要求。

在4月27日對王博一家的「二審」中,蓋五反作為王博的姨夫,頂著巨大的壓力,請了六位北京律師為王博一家作無罪辯護。律師的辯護衝破了中共的禁區,引起了很大的國際反響。但石家莊市中級法院卻秘密「維持原判」,將王博一家送進了監獄。

此事並未結束,6月16日羅乾親自到石家莊佈陣:先抓旁聽的法輪功學員進河北省會洗腦班,又對蓋五反多次騷擾、問話,直至被勞教。

此次裕東派出所想要勞教的還有蓋五反的妻子——王博的姨媽劉瑞琴。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