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幼軍不下臺,還有天理嗎?

作者:武宜三 發表:2007-07-11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01月15日,又肥又白的於幼軍「當選」山西省省長。《中國新聞網》記者張恩馬上趕來拍馬屁,以《於幼軍當選山西省長,民眾對當家人寄予厚望》往於幼軍屁股上貼金,把一個權力竊賊吹捧成了人民救星。於幼軍也欣然受落,面有得色,順水推舟,更來一番自我表揚。於是,一出不要臉的記者、不要臉的傳媒、不要臉的黨棍一起強姦山西民意的醜劇,便出現在人們面前。

武宜三先生不惴淺薄而當即響應,也奉陪了一篇《於幼軍是現代雍正爺?》(《新世紀》等) ,武宜三先生曰:

於幼軍在山西將會作出什麼「貢獻」,只要看看他在深圳的「豐功偉績」,便知過半。深圳市原是開放改革的前哨,但在於幼軍英明領導下早己成了貪污腐敗的前哨、黑社會的前哨、賤賣國企的前哨、坑害下崗工人的前哨……

為了凸顯於幼軍每晚趕做發展經濟「家庭作業」的「濟世情懷,務實的躬耕精神」,幫閑文人不惜以「少數(?)官員」的另類「家庭作業」與之作陪襯:原河北省國稅局局長李真的「家庭作業」是公款吃喝,每年吃喝費用都在百萬元以上;原江蘇省建設廳廳長徐其耀的「家庭作業」是泡情婦,有「在冊」情婦140個;原湖北天門市委書記張二江包養情婦107個;原山西省翼城縣委書記武保安的「家庭作業」是受賄,上任8個月,賣官500萬;原江西贛州市公路局局長李國蔚的「家庭作業」是研讀反腐材料,想從反腐機制中找漏洞,向別的貪官學「貪經」。

「下班了,做人的節操和做官的底線不能下班或失守,浩然之氣不可以休眠。希望越來越多的官員都像於幼軍省長、牛玉儒書記一樣,趕做親民為民的家庭作業,決不偷偷抄襲李真、李國蔚式的危險作業。」這樣的馬屁自然拍得很好,但在一黨專政、書記獨裁,完全沒有監督機制的黑暗世界裡,安知今日的於幼軍就不是明日的李真和張二江呢?

今天,人們終於看到了於幼軍的「家庭作業」、「做人的節操」、「做官的底線」!武宜三先生既不是神仙,也不是算命先生,更沒有與於幼軍有什麼個人恩怨,只是看透了一黨專政、權貴世襲之下黑社會主義制度的腐朽本質。明白了:一個把國家權力當作黨產、私產而私相授受的竊賊團夥,怎麼會「當選」 出人民「寄於厚望」 的當家人呢?

昨天和朋友吃飯,聽他說於幼軍下臺了,我不太相信。共產黨從來是文過飾非、喪事當喜事辦的,尤其在全黨腐敗的今天,犧牲一個於幼軍,可能會引起多米諾骨牌反應:我下臺,他們為什麼不下臺?於幼軍下臺了,你們為什麼不下臺?

於是,死守硬保,一步不能讓,把法西斯主義進行到底!就成了中共、胡錦濤們的唯一選擇了。

萬一,於幼軍真的下臺了,人們也不要太高興,因為幾天後於幼軍可能又成了天津市長或中共河南省委書記什麼的。總之,只要老百姓手上沒有選票,報紙還是控制在中宣部手中,師濤、陳光誠們還關在大牢中,山西人,甚至全中國人,將永遠逃陷在黑窯、黑煤礦、血汗工廠裡,而永遠逃不出當黑窯工、當黑礦工、當奴隸的命運。

下面重新把「不要臉的記者、不要臉的傳媒、不要臉的黨棍」的《於幼軍當選山西省長,民眾對當家人寄予厚望》妙文示眾:

於幼軍當選山西省長,民眾對當家人寄予厚望

中新山西網一月十五日電(記者張恩)上午,熱烈的掌聲在太原市湖濱會堂響起。剛剛新當選山西省省長於幼軍從座位站起,向出席山西省人大十屆四次會議的代表致意。

今年五十三歲的於幼軍,江蘇豐縣人,在職研究生,哲學博士。從一九八六年開始,先後任廣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東山區委書記,天河區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主任。一九九四年後,於幼軍任廣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二000年開始,他任廣東省委常委,深圳市委副書記、市長。二00三年五月起擔任中共湖南省委副書記,當年六月任湖南省副省長。去年六月,任山西省副省長、山西省代理省長。於幼軍是第十屆全國人大代表。

山西民眾對這位從南國奔來的當家人寄予厚望,甚至用「山西有希望了」來表達對於幼軍的信任。「人民做出鄭重承諾,就一定要全部兌現。至於我本人,需要聞雞起舞、臥薪嘗膽、勵精圖治。希望全省人民群眾支持和幫助政府工作,使山西在‘十一五’期間實現跨越式發展。」於幼軍面對人民代表在表露心跡。

於幼軍指出,近年來山西儘管取得一定的發展,但是與全國橫向比較,還有一定的差距。對此,山西人要有清醒的認識,要抓住機遇,共謀發展,把「十一五」的目標任務貫徹好、落實好。千斤重擔要靠眾人挑,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團結一心,奮發有為,勵精圖治,銳意進取,讓「十一五」的藍圖如期在三晉大地成為現實。

長期從政生涯的歷練,於幼軍頗有開拓創新精神,接受新事物快,熟悉政府工作,思路清晰,作風幹練,有較強的組織領導能力。

今年山西省「兩會」期間,於幼軍不經意間透露他到任山西半年間先後到四十多個廳局、六十五個縣區、十個經濟開發區和三百多家企業調研。平日每晚,他還要挑燈查看資料書籍及相關材料,瞭解省情,集中思考山西未來社會經濟發展的問題。於幼軍加班趕做「家庭作業」的故事一時成為人們的美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