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將兩地下教會牧師判處勞教

發表:2007-07-11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導,中國政府最近將來自河南的兩位基督教福音教派的家庭教會牧師判處一年勞動教養。

設在美國的一個基督教團體"對華援助協會"說,來自河南的地下家庭教會領袖張革命和孫慶文牧師被山東省荷澤市當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國家法律"的罪名實施勞教一年。

對華援助協會的聲明說,這個勞動教養通知書是由山東荷澤市政府勞教管理所發出的。

聲明說,43歲的張革命和43歲的孫慶文是在6月15日下午在山東荷澤市曹縣吳樓鄉張霸村,與來自當地的4名家庭教會領袖聚會時被捕的。

據悉,被關押的來自當地的4位教會領袖的家屬在上繳一萬元罰款後陸續獲得釋放。

在美國的「對華援助協會」會長傅希秋在接受BBC中文網採訪時說,中國地下教會的發展情況存在很大的區域性,比如在經濟較發達的江浙一帶,部分地下教會已公開化,地方政府也是採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作法。

他說,「但在河南和山東等內地,地方政府仍將地下教會視為洪水猛獸,予以打擊」。

中國政府說,當局允許基督徒信教,但要求他們必須加入官方批准的教會。

記者們說,不少中國信徒不顧當局禁令,冒著被騷擾和關押的風險前往地下教會做禱告。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