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墨西哥州UFO六十年仍是謎團

發表:2007-07-14 0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0年前,在新墨西哥州羅斯韋爾西北方向100公里的沙漠地帶發生了一件事情。當地一家報紙報導說,一隻飛碟墜毀,殘骸被帶到美軍在羅斯韋爾旁邊的空軍基地。

軍方說那是一隻氣象氣球。但是很多研究UFO不明飛行物的人認為那是另一個星球的外星人墜落在了新墨西哥州,對羅斯韋爾事件備加關注。

新墨西哥有一些風景區吸引遊客,但是都離羅斯韋爾有兩個小時的車程。在「外星人」降臨之前,很少有遊人到這裡來。

羅斯韋爾現在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UFO博物館和研究中心。桑迪.詹姆斯是副館長。詹姆斯:「很久之前,如果你到羅斯韋爾來,你會迷路。但現在,如果你來羅斯韋爾,你是為了參觀博物館。」

世界各地的人慕名而來,參觀這裡關於1947年7月事件和其他有關UFO的展覽。他們還購買許多紀念品。

5萬人口的小鎮羅斯韋爾在7月UFO發現60週年紀念活動之際人口翻一番。

蓋依.馬隆是紀念活動的組織者,也是同期舉辦的UFO研究會議的籌劃人。他說,市政府意識到UFO對當地經濟的意義。馬隆:「羅斯韋爾就業人口中11%或12%都旅遊觀光業有關,比如酒店、餐館、博物館等等。而十年前,這個數字是百分之零點幾。」

*居民意見分成兩派*

馬隆說,羅斯韋爾的居民意見分兩派,一些人認為1947年天外來客事件純屬無稽之談,無非提供了一條賺遊客錢的途徑罷了。另一些人則相信確有其事,而政府掩蓋了真相。

德州一位對這件事非常上心的前土木工程師丹尼斯.巴爾薩瑟說,他的調查使他相信,美國軍方60年前的確回收過一架墜毀的外星航空器,而且向公眾保密。

巴爾薩瑟說:「美國政府在保密工作方面訓練有素。很好的例子就是在羅斯韋爾北部的洛斯阿拉莫斯執行的原子彈計畫。在大約10年裡,有5萬人參與了那項計畫,但外人一點不知情。」

巴爾薩瑟知道,不管是在這裡還是在其他地方,很多人都認為相信UFO的存在是缺乏理智的表現。但他覺得,如果美國政府像其他國家那樣向公眾公開所掌握的信息,這種情況就會改變。

在UFO會議上不大可能推出任何驚人的新證據,使人們改變對羅斯韋爾事件的看法。但是馬隆相信,這個小鎮還會在今後很長時間利用UFO資源。馬隆:「我想這永遠是一個謎。這個謎永遠存在,沒有人能夠下結論,說它到底是不是天外來客。」

當地工商界人士也這樣想,他們正在計畫修建一座規模更大的UFO博物館。

當然,除非外星人自己故地重遊,澄清事實真相,否則人們永遠都不會知道60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

来源:VO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