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務連鎖效應 加國小毛澤東受矚目

發表:2007-07-14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部分海外媒體開始披露中共在海外特務活動的一些細節後,在加拿大華人社區中引發了濃厚的興趣和熱烈的反響,一些與中共親近的華人紛紛浮出台面。林君 (David Lim)原名林雅君,是加拿大《人民日報海外版》的總代理,也是多倫多中文報紙《加華新聞》(Chinese Canadian Post)的發行人。

2007年6月3日至12日前中國駐澳大利亞悉尼總領事館政治領事、一等秘書陳用林訪問加拿大,曝光了中共駐加使館和領館在加拿大建立的一系列組織之中,全加華聯會位於這個金字塔形組織的最頂端,受控於中共,他們的目的就是在控制和影響華人社區和加拿大政府。

該中文報紙的簡介是這樣自述的:「《人民日報海外版》是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的機關報,及時、準確地傳達中央的方針政策……」一個知情人士透露,為了中共中央的方針、政策能在加拿大華人中及時、準確地傳達,中共付出每年五十萬。

北京六四屠城發生後,中共在海外華人社區和華人留學生中聲名狼藉,中共在海外用大量金錢開路,改善中共政府的形象。1992年加拿大成立華聯會,林君長期任秘書長。   
  
據親共媒體鳳凰週刊報導,林君1953年16歲從中國大陸來到多倫多,當年便與其他幾個人創辦多倫多華僑福利協會。早年與林君熟悉的社區人士指,林君的親共小有名氣,當年有「小毛澤東」的綽號。華人福利協會對中共的多年支持,也得到中共公開的讚許。

有意思的是,大紀元今年6月報導,林君在接受採訪時否認他與中共有密切的聯繫。

誰都知道美國的《僑報》是中共自費自辦的報紙,加拿大的《加華新聞》也是一樣炮製出來的。林君為何要否認他與中共有密切的聯繫?欲蓋彌彰正好反映出他的角色,不可告人的特務特徵,他背後的操縱之手是中共。

以上新聞是由希望之聲記者李玉涵報導

  

圖片:上為《加華新聞》2007年6月9日報頭註明:《加華新聞》隨人民日報海外版全加拿大發行。下為《加華新聞》2007年6月23日報頭刪掉「《加華新聞》隨人民日報海外版全加拿大發行」。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