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清江」雙奇,江澤民快完蛋了!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7-17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成都今年(2007年)四月到七月,有「清江」地名的兩個地方雙顯奇事——蛤蟆竄,金龍飛——如此地理天象,似乎都在告訴我們:江澤民快完蛋(遭清理)了!法輪功即將重新在大陸閃亮登場(金龍飛天)。

大邑竄蛤蟆——大小「江澤民」遭清掃。
據中廣新聞報導,4月26日,成都大邑縣城郊的清江村,突然湧來幾十萬隻蛤蟆,滿坑滿谷,到處都是;放眼所及,拇指大 小,黑壓壓地一片,充斥在村莊大小角落……村民嚇得緊關家門,拿起掃帚畚箕,準備一旦蛤蟆闖進家中,就要把蛤蟆「掃地出門」。對此新聞,我撰評論文章《清江村滿地蛤蟆有何警示?》
http://secretchina.com/news/gb/kanluntan/shiping/2007/0429/193232.html
指出:「江家團夥整體上要遭惡報了」「清江村滿地蛤蟆」現象的警示意義:江家團夥整體上要遭惡報了。果然,黃菊在五月份就死了,只是拖到六月初才正式公布死訊。緊接著天津政法委頭子宋平順突然「自殺」。繼而河北因姦「母」、淫「姨」而聞名世界的惡警何雪健報在陰莖(被切割)——生不如死。這就是在「清江」
其實上天一直在開展「清江」行動。新世紀以來,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警察、官員遭惡報的事情幾乎每個月都在發生。只是老天爺還沒把這活動跟「清江」兩個字像今年這樣明確的連在一起。現在清江村蛤蟆怎麼樣了?看來被掃出家門或村外了。地理告訴我們:蛤蟆滿地雖然嚇人,但勇敢地以掃帚對付就可以了。

武侯飛金龍——法輪功即將重現大陸。

據明慧網日報導,7月6日,成都武侯區清江花園物管保安部紅外線監控室於意外拍到從天而降的清江花園金色飛龍,並從某單元過廳裡再飛出。10日,成都三頻道播出一小區拍到了飛龍,11日中午重播,之後反覆播放。近日,清江花園熱鬧非凡,業主和保安都非常激動的應付記者的採訪,不厭其煩地敘述這一神奇現象。氣象專家和科學家說:無法解釋這一現象,太神奇。這回,國寨氣象專家和科學家沒有像前次清江村蛤蟆竄那樣瞎解釋,很好。否則,混淆視聽罪大了。

清江園上空飛金(黃)龍,以天地人三才思維從最表面上解釋,是大陸法輪功在隱形的「暗物質」(現代物理學新術語)空間開展的大行動——清除四川乃至全國中共邪官惡警在四、五維等多維空間裡的邪惡因素——已將突破到三維空間。這說明,這一天象的意義更特別,不僅寓意在「清理江澤民匪幫的邪惡因素」,更表明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活動已近尾聲,法輪功今冬明春極可能就要重現大陸。

共產黨和法輪功對決已是不爭的事實。從《聖經》記載和修煉人慧眼所見,共產黨在暗物質空間就是一條大紅龍。共產黨的紅龍真像決定了它的黨旗、軍旗都是血紅色的,象徵其嗜血的獸性。曾經我寫過一篇文章《共產黨為法輪功而來》。法輪功當然不是為共產黨而來,因為它還不配。但在共產黨阻礙法輪功傳播這個層面上,法輪功最終是要跟共產黨對決的。在與赤龍邪惡舞翩遷這一對決層面,法輪功就可能顯形為金色黃龍。所以法輪功的煉功衣服就是金黃色的,其法輪圖形中央的大卍字元也是金黃色的。回顧法輪功遭受共產黨迫害這場「龍戰」,從法輪功代表的乾道天象來看,正好是從「潛龍勿用」的轉入地下,而後「見龍在田」的講真相、辦媒體,「終日乾乾」的接受魔煉,「或躍在淵」的進退自如,現在是到了「飛龍在天」的時候了。根據「飛龍在天,大展宏圖」的物像,說明法輪功「復興中華文化,刷新世界文明」的天賦使命在中華大陸已該重現光芒了。

其實法輪功在國寨大陸一直都沒有被共產黨打壓下去,大陸一直是法輪功「講真像,反迫害」的主要地域。「見龍在田」時期,法輪功「利見大人」是在海外。清江園飛金龍,表明現在是「飛龍在天」時期,法輪功「利見大人」該在大陸了。法輪功重新在國寨閃亮登場,江澤民首先就要被拿下。這或許就會在17大前後成為事實。儘管共產黨直到它邪惡生命的最後一刻,都會負隅頑抗的。但江澤民很快玩完了。迫害快收場了,大淘汰也快來了,沒有三退脫共的人危險啊!
大邑竄蛤蟆,武侯飛金龍,這兩件奇事聯繫起來看,寓意難道還不明顯嗎?


中國首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