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頌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7-07-19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9年7之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在近「7、20」的日子裡,想起了八年,想起了還在魔難中的法輪大法弟子……不覺淚飛如雨!

你們從狂風慘霧中走來!
你們從一浪高過一浪的聲討中走來!
你們從親人朋友恐懼與不解的目光中走來!
你們從老虎凳的撕心裂骨中走來!
你們從天安門的風口浪尖走來!

八年呵!八年!誰能想像得清這麼漫長的歲月裡,法輪大法弟子所承受的苦痛?誰能想像得清大法弟子是以何等的意志走過這慘烈的苦難?

八年前,烏雲似乎就蓋在頭頂,魔鬼的猙獰若隱若現。一時間,天似乎塌了,地也似乎傾斜了。一切善良的人們以及瞭解真相的人們驚問:不是說文化大革命永遠不會再來了嗎?不是說共產黨要變好了嗎?他們發出大大的問號:

大法弟子喲,你們能挺過來嗎?你們真有可能看到你們想看到的那一天嗎?蒼天哪!你們都知道,前方,等待你們的是冰冷的鐐銬,是魔鬼控制的牢獄,是生不如死的折磨,是開除公職、剝奪你父母兒女口糧的殘酷,是人世間最邪門的罪惡!是生與死的考驗,是血與火的較量!但是你們還是:
衝向省會!
衝向北京!
衝向天安門!

天安門上空的白雲可以作證,勞教營裡的寒風可以作證,堅強的大法弟子走過來了,以此前從未有過的雄姿挺過來了!

一批人被打倒了,後來人昂著頭繼續發出法輪大法好這一世間最美的聲音!衙門不讓說話,去天安門訴說!

白髮蒼蒼的老人,還是童真無忌的小孩,滿腹經綸的教授,還是目不識丁的村婦,他們忍著心頭萬分淒慘的痛苦,卻以最純善的聲調,向世人向政府官員向著天空向著大地訴說著:我們只是想做個好人,我們曾經可能並不是好人,但是法輪大法讓我們已經做了好人,我們還會讓更多的人做好人,可為什麼連這個權利都不讓我們有呢?為什麼說鎮壓就鎮壓了呢?那麼好的一個信仰呀!

罪惡的聲音響起:黨就是真理,黨讓你們怎樣就怎樣,黨不允許做的就是不能做,黨就是法律!

於是,有史以來最無恥的罪惡大規模地出現了。孕婦承受著另一個生命的份量,被吊著從屋頂至地面反覆撞擊。那個叫瞿廷來的上海交大高材生,那個技術精諶深受老總喜愛的年輕人,870次的罐食後是870天的絕食。張孟業,國家主席的同班同學,一個老教授,一次又一次的被壓進臭水中,在生命的極限之前,又拉出水面,折磨的警察只問一句話「還煉不煉法輪功?」只要兩個字輕輕的從嘴邊吐出,那生不如死的感覺就可以不再重複,那對生命的渴望就可以廷續,但是老人被折磨得冒火的嘴裡吐出的依然只有一個字:煉。於是,慘烈又一次的進行,煉字又一次的被說出。中國的祖先呵,當初造字時可否給一個煉字那麼大的內涵,可否想像有那麼一天這個並不複雜的字,卻有著驚神的能量!因為那個字立馬就可以不再受牢獄就可以工作就可恢復正常生活,可是,就因這個字許許多多的弟子就這樣被折磨致死。頭可斷,血可流,維護宇宙真理的意志不可丟!情可去,氣可消,堅持真善忍的特性不含糊!

蘇加屯煙囪冒出的火,更是驚醒了全世界的人們!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大法弟子在魔難中,艱難地堅持著。一個又一個,一波又一波,堅持真理的不屈生命倒下了,含冤地離開了他們不想丟下的親人。還活著的我們該以何種的沉痛來訴說3064條善良有名有姓的生命和數萬抑或更多的被活活摘取器官的至今還不知他們姓名的不屈的生命?

腳打斷了,身子直著,像戰士一樣直著!頭打破了,眼睛閃爍著善良的光芒!脊樑打斷了,還有思維繼續發著善念。生命被剝奪了,高貴的靈魂還在天上永不消逝!中華民族的歷史長河中,不少仁人志士,可何曾有過如此萬眾一心的不屈英靈!世界各國的歷史上,不少英雄豪傑,可何曾有過如此大規模的堅貞不屈?

於是,反動派們可以作證,最為瘦弱的身軀,可能是最為剛強的鋼鐵長城!最為蒼老的人們,可能是最為不屈的戰士!

於是反動派們還發現,善良原來具有最強大的力量,真誠最能溶化頑固,忍耐是最為有力的武器!

在江邪惡的眼裡,誰能經受得住共黨牢獄的無休止折磨?哪個團體能經受得起共產邪惡的衝擊?哪股力量能經受得住共產邪靈三個月的淫威?

八年過去了,經受住急風暴雨的大法弟子依然挺立於世界的潮頭。八年過去了,曾經竭斯底裡的小丑只有在生不如死的恐懼中度過神的審判前的餘日!

八年過去了,經受住苦難的人們,他們並不因曾經的苦與難而抱怨,他們並不因為曾經的痛與失而後悔。他們把青春與理想,把生命與熱情全部給了所要救度的迷中的生命。在這艱難的八年中,有多少墮落的生命得以救度,又有多少高貴的生命迷途知返?!

寫此文章時,總是想哭,總是眼眶濕滿。我為那些死去的大法弟子哭,我為他們掉淚。他們是為我們這個多災多難的民族而死的,沒有他們的死,就不會有更多生命的清醒,就不會有更多的生命被救度。他們以生命的代價喚醒了世人,喚醒麻木了的世界。

有時也為這個民族哭。偉大的民族呀,在歷史上,你曾經出過老子出過孔子,你曾經是禮儀之邦,在這片土地上,湧現過多少仁義禮智信的驚天動地的楷模。可如今,特別是改革開放後的時代,中國變了,中國人一個個成了只認錢不認人的動物,什麼不道德的事都可以由中國人創造出來。只有能搞到錢只要能當上官只要能玩上女人,中國人什麼亂倫事不會做什麼壞事不會幹。中華古國真正的沉淪了,沉淪得超過被稱為腐敗的滿清尾,沉淪得超過所有腐敗的朝代。一個西來邪靈,把中華古國附體得神智不清糜爛不堪!

茫茫墨夜中,一道劃宇宙的光芒出現了。這光芒於1992年的那個初夏點燃之後便一直燎原。一星,一點,星星點點,驟然間,如春雷,如洪流,這生命之光在神州大地上湧動著奔騰著。法輪大法,一個神聖的名詞,在千千萬萬個修煉者的心中燃燒著。如果沒有法輪大法,這個世界不知會變得如何醜陋,沒有大法,多少中國人還在無休止地你爭我搶!

因為有了大法,許許多多的人變了變得善良了變得值得信賴了,變得令人驚嘆。在災難中的中國,還是可以自由煉功的異鄉,在冰天雪地的北歐,還是風光秀麗的北美,法輪大法的歌聲帶著能量在四處飄揚,法輪大法的好處在各種膚色中傳播。有了法輪大法,世界變得更美好了,人心顯得更純樸了。是的,現在,法輪大法還在魔難中,但所有人明白生命意義生命來源的時候不遠了!

寫此文章時,我也驕傲,為法輪大法源於中國而驕傲,為李洪志大師誕生於中國而驕傲!

我,一個文人見證著中共的邪也見證著大法弟子的純善,於是,便有了此上非詩非論的文字。


2007-7-19(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