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中共特務形形色色 何清漣曾險遭綁架

發表:2007-07-19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旅居美國的著名社會學學者何清漣女士向本臺記者講述了她在美國曾經險遭中共特務綁架的經歷,指出中共在海外的間諜特務防不勝防,是人身安全的隱憂。

何清漣曾多次受到中共特務的騷擾(聲音):「確實受到過,但那些人大都不是職業間諜和特務,只有一個是職業特務。其它的都是從中共那裡有任務。到這裡談著談著就露出狐狸尾巴了。這種口頭威脅是經常有的。」

何清漣講述了她曾經險遭中共特務綁架的經過,她有一次接到了一個來自舊金山的邀請(聲音):「曾經有一個人,反正年齡也蠻大了,想邀請我去那邊演講,我不好推托他的熱情相邀就同意了,但是在臨行之前兩天,我接到舊金山一個人打來的電話,要我不要去了,說要去的話可能要綁架,我當時就很吃驚,後來瞭解了一下邀請我的這個人的背景,才發現他過去和很多人都打過交道,不是神秘的死亡,比如劉凱申,就是神秘的失蹤,比如王炳章和彭明。那麼這麼一個可怕的任務,和他打交道的人非死就失蹤,所以我就不去了。從那以後,我對慈眉善目的老人也多了一份警惕之心。確實共產黨的間諜工作防不勝防,給人帶來人身安全的隱憂。胡適先生有一句話,做學問要盡量在不存疑處多存疑,待人接物時要在存疑處盡量的不懷疑別人,我想那也是胡適先生生活在當時的中國吧,如果現在要抱著這樣的想法還不被特務們給瓜分了!」

何清漣這樣看待為中共充當特務的留學生(聲音):「首先這些留學生有多大的可能留下來,我覺得就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問題,因為現在留下來的難度越來越大。其次他們既然那麼喜歡跟共產黨做特務,還是回到那個國家去,那比較合適。第三,他真要呆在美國的話,因為做特務做了開頭沒結尾的,他們應該明白這種向大使館提供信息和違法犯罪的界限。」

以上新聞是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記者方亮採訪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