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兩張牌 父母留的智商和金錢

發表:2007-07-21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張牌定了,你的命運也就定了。所以算命本身也是門科學,也就是說,人的命運是可以算出來的。

該生的時候不生,對孩子的智商肯定有影響,但你自己功成名就,能給孩子一個比較 好的條件,孩子這一生應該也不會比那些智商高的差。這裡說是差不多的情況。

老墨和小鄧,一個七十多,一個小四十才生,應該不會太好,可倆孩子一人一個憶的資產,其一生就是榮華富貴。

這就是大自然的法則,不使強者太強,也不使弱者太弱,以維持生態的平衡。

美國的工作分四種,高級白領,高級藍領,低級白領,低級藍領。有人作過統計,這幾種人幾代以後由低級藍領進到高級白領的人遠多過有高級藍領和低級白領進軍到高級白領的人。而大量高級白領的後代論為低級藍領。

至於這高低藍白是怎麼分的?玩試管玩鍵盤的,是低級白領,李開復,格林斯潘,是高級白領。刷盤子的,是低級藍領,福特生產線上擰螺絲年薪十萬的老黑,是高級藍領。

女的懷孕,有反應,那是應該休息,否則對胎兒不利。

自然流產,千萬不要保,那是染色體有問題。生出來也好不了。

年紀越大,染色體出問題的可能性越大。

母親懷孕接觸過多雄性激素,生出來的女孩智商高。所以那些理工科的女博士,碩士,女性特徵不明顯,對男性的吸引力也差。其單身的比例,遠大於文科傻妞。

母乳餵養,孩子智商高,身體好。

母親親自把孩子帶大,孩子智商高,性格好。性格也是成功的關鍵因素。

對一個遊戲和玩具保持長期興趣的孩子不如老換玩具的孩子智商高。

刨腹產的孩子,比自然生的孩子智商低。這是因為陰道對嬰兒頭部最後一次的擠壓,是大腦發育過程的關鍵一步。高齡產婦,大多需要刨腹。

人生就是兩張牌,誰也不比誰差多少。你這一代贏了,必然從你下一代那裡奪走不少東西。

世界各國女性,無論第幾世界,以中國女性教育程度最高,參加工作的比例最高。長此以往,人口素質必然下降,而數量也就隨之下降。這就是大自然的法則。

在中國,學理工科的女性佔百分之四十,美國不到百分之一。

再看看,北京上海的考生,加分,父母是北大清華教授的,北大清華優先錄取,父母是海華的,再加二十分。不這麼搞,那些孩子沒戲。

再看看美國的華人報紙,數學補習班的廣告多如牛毛。美國這麼容易的高中課程,還需要補習?

生物學上有個法則,叫REGRESSION TO MEAN。就是說,姚明的兒子不如姚明高,武大郎的兒子一定比武大朗高,幾代以後,他們的後代沒有區別。

陳景潤的孩子什麼都行,就是數學不行。

要想連贏幾代,除非你特別有錢,智商特別高。 

以上所說的對孩子不利的幾條,海華父母幾乎都具備。還有人居然把孩子送回國內讀完高中來上大學,為的是國內的數學教育好過美國,以便將來和美國人競爭處於有利地位。看看法拉利說的這句話:

Ayrodynamics are only needed by those who can not build engines.

所以我勸各位作父母的,少從國內寄那些數學輔導材料。

来源:加西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