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魔術師演出失手 身中20劍血流如注

作者:旺旺 發表:2007-07-26 1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稱為「天功公主」的日本女魔術師 圖片來源:現代快報


現年48歲的日本女魔術師引田天功素以逃生魔術著稱,人稱「天功公主」。然而在7月22日的一次魔術表演中,藏身於金屬道具箱中的引田天功在準備躲避箱體兩側的利劍時,由於機關突然失靈,被20柄劍插遍全身,頭、胸、腹全都中劍,險些命喪舞臺。

機關失靈大難臨頭

據報導,當地時間22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日本中部福井縣鯖江市,引田天功按計畫開始了其夏季公演。這次要表演的是她的拿手好戲「死神釘幻覺」。

節目一開始,舞臺中央推上來一個2米高、1米寬、0.6米厚的金屬道具箱,天功就藏身於這個箱子裡。該節目的原定表演情節是,由助手將20把長約80厘米、寬約10厘米的假劍分別插進箱子左右兩側,而天功要在兩排利劍「出鞘」前一剎那,及時逃出箱外。然後,她悄悄到舞台下面更換一身衣服,再回到觀眾面前謝幕。

助手開始依次往箱子裡插劍,一把、兩把、三把……然而,由於道具準備失誤,假劍中竟有兩把無法收縮,變成了「真劍」,直愣愣地插進了箱子裡。

躲在裡面的天功沒有料到大難臨頭,一把利劍插進了她的肋骨,將她「固定」在原地無法挪動。雖然劇痛陣陣,可是本著「戲比天大」的考慮,天功忍住沒有叫出聲。

悲劇還在繼續,另一把真劍又插了進來,這一次紮在天功的右臉上。她頓時失去了知覺。

全身中劍昏迷箱中

這時,觀眾和助手都沒有意識到發生了意外。演出還在繼續,舞台上燈光閃爍、音樂曼妙,工作人員為了避免冷場還及時穿插了一些小噱頭。

觀眾足足等待了30分鐘之後,還是沒有看見天功。工作人員這才感覺到不對勁,打開箱子發現了昏迷的天功。天功的頭、胸、腹全部中劍,血流如注,已經無法說話和走動,被送往當地醫院搶救。

主治醫生檢查後透露,引田天功肋骨和右側面頰多處骨折,傷情非常嚴重。

據悉,天功受傷後一直意識恍惚,入院後才慢慢能夠說話。

引田天功的經紀人事後接受媒體電話採訪時表示:「當時她在台上痛苦萬分,但令人感動的是,她竟然忍著疼痛,想繼續為觀眾表演。」據介紹,天功至少需要住院治療一週時間,完全康復則至少需要一個月。

来源:阿波羅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