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副總統戈爾的千金 被他娶到手

發表:2007-07-26 2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君偉和戈爾的小女兒


李、戈聯姻,兩親家和新郎新娘溫馨合影


美國前副總統戈爾今年7月雙喜臨門,繼在五大州主持全球環保大型宣傳演唱活動之後,又兼程趕回洛杉磯參加本月14日的小女兒婚禮。而迎娶戈爾夫婦小千金莎拉(Sarah Gore)的正是洛杉磯加大醫學院麻醉科華裔主任李清木和太太簡文禧的大公子李君偉(Bill Lee)。
  
     婚禮次日,新郎新娘即飛往義大利度蜜月,預定8月1日才回洛杉磯。第一次當婆婆的簡文禧掩不住迎娶媳婦的喜悅,她說,兒子和兒媳婦可謂天造地設的一對,他們全家都對莎拉到來表示最誠摯的歡迎。

  李君偉和莎拉的婚禮7月14日在加州舉行,由於保密到家,很多媒體都是事後才得知。婚禮上350名嘉賓中包括除雙方家人之外,還有許多美國政壇名人。

  婚禮上,戈爾夫婦雙雙起舞為女兒女婿祝福,李清木夫婦也舉杯祝賀兒子媳婦白頭偕老。戈爾在當天婚禮上還開玩笑地說,「女兒現在是了全世界都知道的Sarah Lee了!」(全美最大的糕餅品牌)。

  現年36歲的李君偉與28歲的莎拉是兩年前在戈爾獲得奧斯卡獎的記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討論會上相識,共同的抱負使兩人很快墜入愛河。

  畢業於哈佛大學、目前在舊金山加州大學醫學院攻讀的莎拉與柏克萊加大畢業,並擁有洛杉磯加大商學院和法學院學位的李君偉可謂「才子佳人」。兩人不但在學歷上旗鼓相當,而且都對環保情有獨鍾。

  「兩人約會大約一年半」,簡文禧說,一年前莎拉第一次到家裡來,給人的印象是一位「非常漂亮、謙遜、精明、能幹的女孩」,簡文禧說,當時她和先生都不知道女孩的真實身份,「但直覺女孩未來是一個很好的太太」。父母的眼光果然厲害,後來他們終於知道,神秘女孩原來是前副總統的小千金。

  李家來自中國臺灣,於上世紀60年代移民美國。李君偉目前在洛杉磯獨立執業,投資包括網路、酒店、房地產等。李清木和簡文禧談起兒子「非常自豪」。簡文禧說,兒子雖然生長在美國,是地地道道的美國孩子,但骨子裡「很華人」,疼愛家人,保護老人,大小事情都會徵詢父母意見,非常尊重長輩。簡文禧說,李君偉也曾學習中文,一度還能寫中文。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