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僑領梁博文新書《中共貪官醜聞大揭露》

發表:2007-07-27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的資深僑領梁博文推出他的新書《群妖露形記 - 中共貪官醜聞大揭露》。梁博文表示:有海外華人因為受騙太多,已經不願意去大陸投資。下面是自由亞洲電臺特約記者紫荊發自紐約的報導。圖片:梁博文介紹新書內容(照片來源:大紀元)

在趙紫陽當總理的時候,梁博文每年帶很多外國人和僑領訪問中國, 走遍全國。在 官員的陪同下,看到的都是好地方。

梁博文: "以前我介紹很多人投資酒樓啊,貿易啊,全部都虧本了。社設攝呢? 給他 們吃掉了嘛。江澤民上臺,官員就是貪污腐敗,不是真的為僑胞做事,也不是真的 為國家做事。到現在就更厲害了。"

梁博文說,明明可以批准的文件,官員卻拖著不批,需要一次又一次請他們吃飯。 13年前,他本人在家鄉廣東的梅縣投資了二十畝果園,後來地被徵用,錢被瓜分,沒有還給他。梁博文對中國的貪污腐敗深惡痛絕,因產生了要寫書揭露真相的念頭。 現在他去中國,不要陪同,看到很多真實的東西。中國西北和西南地區還有人過著 一天一塊錢人民幣的生活。他在中國走了一年, 訪問了當地官員和百姓,有的人不 敢說,有的人敢說,他說自己書中寫的99%都是真實的。

梁博文: "很多人很支持我這書。說‘非常好。非常好。’他說回中國看到的情況 跟你梁先生寫書完全一樣的。這是愛國僑領講的,但名字我不會講。"

書中描寫了江澤民如何上臺,以及其親信爪牙如何貪污腐敗。

梁博文: "江澤民兒子最少貪污兩百億美元,陳良宇,黃菊最少貪污三十幾億美元, 賈慶林哪,曾慶紅哪,李長春哪這幫人,最少幾十億美元。"

這本書在香港出版, 爭鳴雜誌說現在寫這樣書的他是第一個人,梁博文說能夠得到 內部資料是因為有一些特殊關係,但是名字不願透露。原來在美國的華僑,有的 回中國大陸是發財了,因為又當官,又做生意。跟他是好朋友,所以透露很多消息給他,其中包括廣州和北京的政協委員,人大代表。這些人之所以能發財是因為做 官,而不像其他華僑那樣僅僅是投資。

梁博文: "在中國大陸做官就有錢哪,你知道嗎?不做官的沒有錢的。但是做官了, 雖然賺錢,他還是有良心的,愛國還是真愛國的。敢講話的華僑真愛國,不敢講話 的華僑不是真愛國。"

對於胡錦濤和溫家寶,他認為其親民的形象是比江澤民好一百倍,但是做事沒有迫 力。貪官污吏不敢抓。他說胡錦濤如果開明,應該讓他的書在中國發行。

梁博文1962年從香港到美國,做了幾十年的僑領。他希望中國強大,但是對江澤民上臺十三年非常失望,認為比毛澤東時期差一百倍,那時雖然運動多,生活不好,但是人民的素質,品德還是好的,全世界公認,治安也是好的,教育醫療是國家負擔。現在小孩子到處流浪,沒有錢交學費。去醫院打針不給紅包不給打,沒有人道。 還有越來越嚴重的空氣污染,水源污染,有毒食品問題。

他說現在去中國投資沒人去,受騙太多了。不像80,90年代那麼多了。他寫書的目 地是教育群眾,中國大陸13億的人需要瞭解,目前中國為什麼搞的這麼糟糕。讓人 們知道中國的貪官污吏,不是真的為人民做事,而是危害國家人民。讓海外僑胞瞭解這一點是很重要的,他認為僑胞應該給出建議,要講實話。光打五星紅旗有什麼 用呢?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