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報:上海老的虹橋機場候機 真是可怕至極

發表:2007-07-31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際先驅論壇報》7月30日載文《上海機場可怕的候機經歷》,摘要如下:

  中國是建築師的天堂,在這裡政府不遺餘力地建造基礎設施。中國的許多城市,都建有乾淨漂亮的機場,它們的設計比美國和歐洲的機場還更勝一籌。

  然而,在上海老的虹橋機場候機真是可怕至極,因為不管你等待多長時間,你滿耳朵聽到的都是因為航班延誤、取消或者更改登機口而帶來的「非常抱歉」。

  在上海一個悶熱的夏日,我們坐上了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的5119航班,飛機預計下午5點鐘起飛。然而,5點鐘才開始讓乘客登機,而且接下來的兩個小時,飛機一直停在登機口,我們也一直坐在座位上,機內溫度則不斷上升。

  機組人員發表了一個簡短的聲明,告訴我們之所以不起飛是因為還沒有收到調度指揮中心的指令,「非常抱歉,感謝您的合作」。

  可飛機裡實在是太熱了,乘客們忙著用手邊能夠找到的任何東西當扇子。有些人無精打采地坐在座位上,好像已經失去了知覺。

  我試圖讀本小說,但飛機上播放的紛雜嘈攘的電視節目讓我無法安心讀下去。

  順便提醒中國的乘客注意,大聲地長時間地在飛機上打手機會讓你的鄰座乘客不高興。全球航空業的人士也要注意,如果有人認為應當把在空中使用手機合法化,那他應該先來中國看看。

  然後,後座上的幾名乘客堅決要求下飛機。機上的乘務員試圖阻止這幾名乘客,但是強烈的不滿情緒開始在機艙內蔓延。幾分鐘後,門開了,所有乘客又都回到了嘈雜混亂的虹橋機場。

  我找到登記處詢問,但被告知飛往北京的其它航班已經沒有座位。除此之外沒有其它任何信息,到處都是一片混亂。

  後來,我終於找到了一個沒有被人群圍住的工作人員,向她詢問到底是怎麼回事。「好像是天氣的原因,但我也不確定,」她回答說,「你想聽聽我的建議嗎?除非你有要事今晚非去北京不可,要不然你最好回家明天再過來。」而那正是最後我所做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