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子跳下32樓 當場砸死2人

發表:2007-08-04 0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下午5時30分許,家住深圳羅湖區文錦北路源興居2座某單位的中年男子何某,從該樓32樓天台上跳下,砸中正在樓邊玩耍的一對母女,3人同時身亡。據介紹,何某親屬稱何某長期患有精神分裂症,近期一直在家沒有上班。

  三名死者是同樓鄰居

  據瞭解,不幸喪生的母親叫阿娟(音),30來歲,女兒姓瀋(音),2歲半,也住源興居2座。

  昨日下午6時許,記者趕到現場時,警方已將源興居層層封鎖,現場近百人圍觀,顯得十分關注和同情。該樓2座被限制進出,下班的居民只能從1座或3座繞行回家。

  源興居大門空地上有3具用白布蓋上的屍體,屍體旁邊有一輛嬰兒車和小自行車,停屍處前停滿汽車。警方嚴禁記者走入現場,遠遠可見屍體為兩大一小,現場留有人體殘肢和數攤血跡。

  現場圍起了封鎖線,事發後大廈一通往現場的門被封鎖,大批市民在圍觀。

  採訪過程中,多名媒體記者採訪受到源興居物業公司保安阻攔,數名保安撕扯推搡記者,擋住記者鏡頭,還要扣留記者證件。

  痛失妻女男人痛哭

  昨晚7時許,源興居2座1樓大廳角落裡傳出痛哭聲,一名約摸三四十歲、戴眼鏡男子被一對年邁的老頭老太扶住。他渾身無力,淚痕未乾,臉上神情幾近呆滯。扶住他的兩位老人一邊勸解他一邊痛哭失聲。該座樓居民稱,該男子就是瞬間失去妻女的瀋(音)先生,他妻子阿娟、女兒小玲被跳樓者砸中身亡。扶著瀋先生的是其父母。

  有一女子以瀋先生妹妹的身份打電話,叫阿娟的大哥帶著母親來一趟深圳。電話打完,一度悲慼失聲的瀋先生開始痛哭失聲,身邊的親人們也忍不住跟著痛哭起來,一邊的保安、鄰居等都落下了眼淚。

  瀋先生一邊哭一邊罵跳樓者為什麼要害死她們母女。

  當時多名兒童樓下玩

  一位年輕母親抱著兒子在源興居2座接受民警筆錄,現場留下的童車就是她3歲多兒子的。她向民警講述,當日下午5時30分左右,她帶著3歲多的兒子和阿娟母女均在樓下玩,當時兒子跑開了,她去追,突然聽到砰的一聲,好像爆炸似的,她回頭一看,見一個男子掉到地上,而2歲半的小玲直直倒地,那個掉下的男子支離破碎。

  另一位目擊女士告訴記者,當時她4歲的兒子也在樓下玩,幸虧沒出事,但此事後明顯被嚇呆了。該棟一位業主林小姐告訴記者,5時30分許她剛好下班,走到這裡,看到3具屍體,當時警察也沒到,聽人說死掉的小孩是她的朋友阿鳳的,她趕緊打電話過去問,得知不是才放心了。她告訴記者,由於最近氣溫很高,而樓下很通風,在這裡居住的居民一般會在每天下午5時後帶孩子到樓下玩耍。

  近期廣東精神病人暴力事件

  7月23日,來穗看病的河南男子林(音)某夫妻因感情問題爭吵,林某用磚塊砸死妻子。林某有精神病史。

  7月20日,一名中年男子持長扳手闖進順德均安鎮南滘幼兒園,砸傷18名小朋友。行凶男子有精神病史。

  6月14日,化州市民梁華海在自己家中殺死了妻子和一兒一女。梁華海有精神病史。

  5月17日,鶴山市雅瑤鎮琶珍村,剛從廣東三九腦科醫院出院不到半個月的20多歲精神病患者李某砍死母親,重傷父親。

  5月23日,廣州番禺金山村一男子揮刀刺死4歲幼女,重傷8歲長女。該男子曾接受精神病治療。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