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葉莉正式舉行婚禮 每桌花費高達12399元

發表:2007-08-06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姚明、葉莉終於結束愛情長跑修成正果,8月3日晚8點,姚明和葉莉在一些親屬、朋友的陪同下來到上海徐匯區婚姻登記處,正式領取了結婚證書,並定於8月6日舉辦婚禮。

婚登處為其「開夜班」

據介紹,8月3日晚上8點左右,姚明和葉莉先後到達徐匯區婚姻登記中心,並將事先準備好的雙方合影、戶口簿、身份證提供給工作人員。記者瞭解到,姚明和葉莉兩人都穿了休閑裝,神情輕鬆愉悅,並不時開玩笑調節氣氛。

和普通新人領證程序一樣,姚明和葉莉也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填好個人資料表、《結婚登記聲明書》等材料,隨後舉行莊嚴而簡潔的頒證儀式。由於姚明太高,每進一扇門都須低頭,工作人員須不時在旁提醒。晚上8點30分左右,姚明葉莉終於各自領到了大紅燙金的結婚證書,十分高興。

據悉,兩人登記時間早已定好,姚明還請人事先踩點瞭解地形,設計了一條無人知曉的通道。由於徐匯區婚姻登記處通常在下午5點前結束婚姻登記服務,這次是破例為姚明葉莉開了「夜班」,盡量不驚動別人,而登記結婚時雙方父母都沒有到場。

婚禮明日舉行

記者昨日還從婚慶行業協會獲悉,姚明葉莉的婚禮將於8月6日在上海舉辦。由於邀請的僅是至親好友,總共只擺8桌筵席。權威人士透露,承辦姚明

婚宴的婚慶公司為上海知名企業,曾開創上海「燭光婚禮」的先河,草坪婚禮也是該企業的品牌服務。

該權威人士還透露,姚明葉莉雙方父母都喜歡幽靜的花園洋房式環境,估計婚宴地點將選擇在有上海歷史韻味的飯店舉行。

  



酒店婚禮宴席菜單分為幾個檔次,從幾千元到上萬元一桌不等,而姚明和葉莉婚禮的菜單也在不經意間曝光。「姚明嗎,當時是最好的啦……」酒店一位工作人員無意間的一句話,泄露了姚明婚禮的菜單——每桌12399人民幣,如果按照8桌算的話,也不過99192人民幣,不到10萬元。

這張菜單總共有12道菜,比較貴的是紅燒竹笙魚肚燴魚翅、麒麟海參鮑片和古法海紅斑,其他的比較普通,不過名字都設計的很別緻,處處洋溢著美好的祝福。

此次婚禮,姚明沒有宴請任何朋友,只有雙方的親人出席,這也符合姚明和葉莉向來低調的性格。至於伴郎,仍舊是個謎,不過今天,姚明的好友,前上海男籃隊員瀋巍「神秘」現身酒店,這是否意味著之前瀋巍是伴郎的傳聞將得到應徵?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姚明和葉莉明天將度過一個浪漫的婚禮。他們已經包下一個遊船——新友好號,明天下午姚明和葉莉將在親人的陪伴下,乘坐上海最豪華的遊船,包攬浦江美景,並在遊船上享受美食。

姚明葉莉婚宴菜單

紅燒竹笙魚肚燴魚翅

古法海紅斑

萬紫千紅

黑椒牛柳粒

楊枝甘露

金瑤白玉卷

麒麟海參鮑片

xo醬花姿玉帶

荷香多寶雞

章魚鮑粒炒飯

美點映雙輝

錦繡鮮時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