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民主政府應重視中國民眾要人權的呼聲

作者:李鼎 發表:2007-08-07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獨裁當政時期以及中共統治延續下來至今,中共對國內的百姓根本談不上有人權,由於中共的全球戰略又是要「解放全人類」,因此,人權問題就成為西方有神論國家和無神論的中共的外交上的一個很重要的議題。拿美國來說,自從1999年以來,國務院每年都有發表一份人權報告,對全世界近200個國家和地區的人權進行了評估。中共迫害法輪功,基督教家庭教會, 西藏及其它宗教和維權人士等自然是每年度的人權報告的話題。隨著越來越多的西方大公司,財團紛紛跑到中國投資做生意,當個人或公司的利益與中國的關係越來越大時,對中國人的人權問題也變得只是紙上說說而已,而一文不值。什麽法輪功人權,什麽活摘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儘管國際上許多正值的有義之士到世界各地呼籲,揭露,一年多過去了,還是有許多西方政要一值保持沉默。法輪功受中共迫害問題是真的與自己無關嗎?還是停止了對法輪功的迫害而害怕失去與中共的利益?還是與中共有桌底下的交易?

法輪大法認為宇宙「有銀河系、其它的星系,也有生命和水,這個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這是物質存在的一方面;可是同時它也存在著真、善、忍特性。任何物質的微粒中都包含著這種特性,極小的微粒中都包含著這種特性。」(《轉法輪》)
人只要認同「真、善、忍」特性,就是一個好人,同化他就可以得道,就這麼簡單。假如在大審判中,神真的要根據人對法輪功的態度來審判每一個人的話,人還有什麽話可說?神可不認為「沉默」就是沒有態度。也許有些人會說,我支持的是「法輪功的人權」,不是支持法輪功的理念,說這話的人是不瞭解法輪功,受中共的毒害。

法輪功這「真、善、忍」三個字太厲害了,威力太大了。不是嗎,法輪功學員就憑著信這「真、善、忍」 三個字,走過了這8年來中共整個國家機器對他們的殘酷的慘無人道的迫害,他們始終以平和的非暴力形式面對。中國人喜歡「8」這個數字,它與「發」同音。從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那天起,就越來越表明瞭中共邪黨是死定了──與「真、善、忍」為敵。反過來看,在中國一億多的法輪功學員,加上他們的不修煉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就是有好幾億的認同「真、善、忍」的好人,加上認清了中共邪黨本質的2千4百多萬三退人員,這些人已經給十幾億的中國民眾和世人作出了榜樣,是中國能夠穩定至今的原因,也是將來中共邪黨解體時的穩定因素。他們深信「宇宙的特性在制約一切」。

這些平和理性的抗爭,在中國陸陸續續開始表露出來了。今年6月2日,黑龍江富錦市當地有兩千九百多名農民採取了理性的行動,用真名簽署了一封告全國同胞書的簽名公開信,呼籲「不要奧運要人權」 的口號,抗議當地政府強行徵收他們的耕地。在很短的時間內已獲得近六千人主動連署,而且人數還在增加中。

7月7日消息,短短的一個月時間,在網上暑真名聲援的中國民眾就超過萬人,其中包括黑龍江省雞西的工人、農民和上海訪民。據大紀元7月31日訊「來自中國民眾的怒吼--不要奧運要人權!」一文介紹,「共有11035名在中共專制奴役下被剝奪了土地的農民、下崗的煤礦工人、被強制拆遷的市民簽名聯署。他們的共同願望是:將他們真實的苦難告訴國際社會,並 將他們的呼聲傳遞給國際奧委會。當他們的呼聲經國際媒體公開報導後,遭到了中共當局的嚴厲打壓。多名維權代表被拘捕,多人被傳訓,一切與國際社會溝通的渠 道被嚴厲封鎖。人權迫害的暴行再一次籠罩在奧運即將來臨的中國大地上……。」大家知道,在毛澤東時代農民都被造就了使用暴力推翻政權,今天生活在中國的最低層的九億的農民,他們看到了《九評》的力量,只需要傳播《九評》讓更多的人瞭解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退出它,就能解體它。可以預料,黑龍江富錦市農民的抗爭僅僅是星星之火而已。很快就會燃遍整個中國。
在西方社會,據《未來中國論壇》呼籲布希總統關注「人權聖火」活動的信中說,2008年北京奧運會成了中共政權能否繼續生存的一道門坎,中共政權正傾全力來保持奧運會正常舉辦,以維持中共政權的穩定,故對世界各國的NGO團 體像對待法輪功一樣,阻止和封殺他們參加或出席參觀奧運會。而抗議中共政權迫害中國人權的世界各國NGO正在世界各地展開抵制北京奧運會。
5 月30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北美團向中共政權提出三點要求: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停止對聲援和維護法輪功學員權益 的維權律師和正義人士(如高智晟、力虹等)的迫害;就「活摘器官」的控告,接受國際社會不受限制的獨立調查。如果中共政權在8月8日前拒絕上述三點正義要 求,「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將在全球範圍內展開抵制2008年北京奧運會。
2007年7月3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 (CIPFG)歐洲分團在倫敦外國記者俱樂部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啟動歐洲「人權聖火」計畫。「人權聖火全球巡迴傳遞活動」通過聖火在全球的傳遞揭露 中共的暴行及反人類罪行,呼籲國際社會拒絕讓象徵人類和平的奧運變成「血腥奧運(Bloody Harvest Games)」。
「人權聖火」的目的還是圍繞著在中國國內的人權「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停止對聲援和維護法輪功學員權益 的維權律師和正義人士(如高智晟、力虹等)的迫害;就「活摘器官」的控告,接受國際社會不受限制的獨立調查。」
抵制奧運會早有許多先例。美國和50多個其他國家拒絕參加1980年的莫斯科奧運會,以抗議前蘇聯入侵阿富汗。前蘇聯為了報復,也連同其他14個國 家抵制1984年的洛杉磯奧運會。從1964年至1992年之間,南非因種族隔離政策被拒絕參加奧運會。1976年,大約25個非洲國家抵制蒙特婁奧運 會,因為國際奧會以紐西蘭國家橄欖球球隊在南非參加比賽而禁止紐西蘭參加奧運會。
對於中共而言,曾長達32年之久未參加奧運會,在1984年才重返奧運會。北京經3次申請主辦奧運會後才得以成功,因中共的人權記錄被很多反對它主辦奧運者作為反對的理由。現在老天將2008奧運的機會給與了北京,如何解讀當前眼花繚亂的信息?
貴州的「藏字石」警示-「中國共產黨亡」;國際上的「人權聖火全球巡迴傳遞活動」;來自中國國內的農民的呼聲──「不要奧運要人權」;「北京用廢紙箱做包子餡的新聞」;網路上曝光的中國國內「50幾種有毒食物」;國際上來自中國的「毒牙膏」毒死人的事情;「來自大陸的毒死美國貓狗的食品」;「2千4百萬人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最近中國許多地區遭暴雨,冰雹襲擊,據統計截至7月29日,中國今年洪澇農作物受災1.18億畝,其中成災5414萬畝,受災人口1.1915億人,因災死亡652 人,倒塌房屋45.2萬間,直接經濟損失525億元。全國耕地受旱面積1.40億畝,有588萬人、470萬頭大牲畜因旱發生臨時性飲水困難。這一切都在驗證著覺者警言,「人無德,天災人禍。地無德,萬物凋落。天無道,地裂天崩,蒼穹盡空。法正,乾坤正,生機勃勃,天地固,法長存。 」(《法正》,李洪志,一九九五年十一月十二日)

這樣一種天象下,西方民主國家政要是繼續與中共當局接合(engage)還是要與中國民眾接合?一旦中共解體由具有道德高尚的大德之士管理中國之時,這可能不像過去的概念,民主國家政府只要發表外交辭令承認它或不承認它那麼簡單。因為,「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而如果西方國家政要不是順天意而行,而出於自己的私利保它,只能成為中共解體時的陪葬。

神藉助於2008年北京奧運前的種種天象慈悲的讓每一個人都有一次發自內心的選擇──中國民眾的人權重要還是奧運重要?!在中國,只有解決了法輪功修煉群體的人權,及其它民眾的人權之後的奧運才有意義,才是老天爺想要看到的。

2007年8月1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