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培慶桃色門暢想曲

作者:武宜三 發表:2007-08-07 1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七一遊行中「撐港臺」令京官恐慌

(一)、懷璧其罪的現代版、香港版

香港廣播處處長朱培慶與艷女把臂外出桃色風波,轉眼很快又成了舊聞,無人再提了。然而偏喜炒冷飯、又愛尋根究底的武宜三先生仍然浮想連翩,還在懷疑此女有什麼來頭,負有什麼使命。眾所周知,香港廣播處轄下的香港電臺一直北京當局及其在香港代言人、打手徐四民、曾憲梓之流的心腹之患,必欲除之而後快。朱培慶有什麼罪?是香港電臺有罪,是香港電臺讓朱培慶犯了罪,這是懷璧其罪的現代版、香港版。桃色門,桃色門裡充滿著陰謀,充滿著妖魔鬼怪。看當年反共最力、今天媚共也最力的某報系對「撐港臺」極盡諷刺之能事,亦可窺其中奧妙之什一。

讀者諸君子、諸淑女如不健忘,應當記得曾任胡耀邦秘書的林牧先生怎樣痛罵過羅干同志的徃事:「羅干非常反動,本性就是一個反動的法西斯分子,質量低劣, 無恥下流,壞透了,根本不夠人的資格,豺狼虎豹」。

(二)、用男女緋聞對付七十多歲的老人

林牧先生說:羅干多次派出安全部門的特務監控我,騷擾我。最令人髮指的一件事是2000年的時候,我以前沒有講過,今天才披露出來。當時羅干到西安發號施令,佈置如何鎮壓群眾。他跟陝西省主要領導談到如何對付我時說:對付這個人,你們不要去抓他的政治問題,如果抓他的政治問題,國際上就要造反,你們就抓他的經濟問題,製造男女關係的緋聞。對付一個70多歲的老人,用這種手段,可見這個人低劣到何種程度。是怎樣一個質量惡劣、無恥下流的東西?真是無恥至極!在政治上沒有辦法,就用經濟問題或者男女關係問題把你搞臭。他們的特務工作就是這麼干的!實在可恥。羅干就是最卑劣的特務頭子、反動頭子、法西斯反動頭子。這件事是在場的人輾轉告訴我的,千真萬確。他們所謂的保密的事情其實根本保不了密,總有人主持正義,揭露他們。羅幹這個人就是一個非常反動的法西斯分子,毫無人性,壞事幹盡,不殺不足以平民憤。

其實這一招不是羅干的發明,毛澤東和中共一小撮早對這一套工多藝熟、得心應手了。例如,要搞臭高崗,就翻出他怎樣亂搞女人;要搞倒劉少奇,就說他娶過幾個老婆;要搞臭江青,就傳出她半夜打電話叫莊則棟練乒乓球;要搞臭葉群,就說她與黃永勝打情罵俏讓兒子錄了音……

(三)、日本駐上海外交官死於中共美人計

中共是蘇共的兒子黨,蘇共女克格勃屢建奇功,中共也擅用女色出奇制勝。二○○四年五月,一位日本駐上海總領事館官員自殺身亡;一年半後,日本雜誌《週刊文春》披露這位外交官自殺的內幕,指出該名外交官與中國一名特種行業女子發生關係,中國情報人員掌握內情後,威逼該名日本外交官交出日本的外交機密,甚至在該名外交官請調到俄羅斯之後,仍要求他繼續為中國情報部門服務。然而,該名日本外交官不願出賣國家,留下遺書,自殺身亡。臺灣方面評論說日本外交官誤中美人計,固為憾事,但其具有高度愛國心,為了維護國家利益,寧可自殺的勇氣,仍令人感佩,並應成為我公務員的借鏡。

(四)、香港民主黨觀塘區議員何偉途選途盡毀

二○○四年,香港民主黨觀塘區議員何偉途,在東莞因嫖妓被判勞教半年。這起桃色糾紛不僅打得何偉途身敗名裂,也使民主派在九月間的選舉大受影響。這是中共為民主黨和何偉途設下的「政治仙人跳」,是為了消滅香港民主聲音。香港民主為這個政治仙人跳付出了代價,但也讓很多人看清共產黨的「黨品」、「黨格」。

何偉途說:「他不讓我打電話,不准我找律師,我毫無保障的情況之下,被利誘之下﹐我簽了悔過書。我知道去推翻它,是非常困難。是我個人的力量,這麼大的公安機構,我根本沒有可能和他們作長期的鬥爭和爭執。」何偉途處在沒有人權、沒有法治的中國,面臨的是無法無天的恐怖世界,除了束手就範、任其宰割之外,還有什麼「偉途」可言?!

(五)、余傑們的遭遇

中國青年作家余傑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說過他在上海遭遇的故事。有一次他去上海,他的一個女讀者陪他逛書店,愛書如命的余傑買了一大堆書,這個女孩子就幫余傑一起把書拿回他住的賓館。余傑說:「我和那個女孩子進房間後,約十五分鐘,就有五六個大漢撞開門衝了進來,當他們看清我們一本正經地坐在那裡談話的時候,顯得非常失望。他們把時間計算得十分精確,不過落空了。」

其實,中國的蓋世太保們的失望,固然有時有之,但多數是有斬獲的;例如把民運人士、異見分子、官場對手,以嫖妓罪抓捕、判罰,或收為線人,或搞倒搞臭,則時有所聞。如本港一位政論刊物總編輯,便是在大陸被捉了「黃腳雞」,從此之後,他變得馴服,刊物也明顯轉向:對中共小罵大幫忙,對臺灣和自由民主派則橫挑鼻子豎挑眼了。

(六)、中國對臺統戰無所不用其極

臺灣報紙也曾報導過:最近傳出我國公務員赴中國觀光時買春,遭公安臨檢查獲並照相存證,被迫寫悔過書,提供服務機關機密,甚至威脅返臺後如果有台獨言行,將把嫖妓相片交給臺灣媒體及友人,使其身敗名裂。另外,更有民眾爆料身份證和他人重號,竟是赴中國旅遊時由對岸人士告知,讓人懷疑中國是否有一份臺灣戶籍資料備份。

臺灣當局警告說,我國公務員赴中國觀光,若有不當行為,無論是受到誘惑,自己迷失了心性,抑或遭到設計,誤蹈中方陷阱,勢必成為中國的瓮中之鱉,加以當事人若無上述日本外交官的愛國心與勇氣,惟恐醜事外揚,便只有任其宰割了。

然而,公務員訪中的脫軌行徑,猶可事先防範,至於國內統派政治人物與中國往來密切,在酒色財氣的糖衣炮彈下,中國得以輕易透過這些人抵制本土政權,如杯葛重大軍購案,企圖影響臺灣政局等,則政府束手無策了。臺灣部分退役將領,打著反共的旗幟而享盡一生的繁榮富貴,不思對臺灣斯土斯民感恩,反而成群結黨至中國定居,臨老入花叢。這些人曾經擔任重要軍職,對國防重要機密知之甚詳,一旦心向中國,萬一向中國和盤托出臺灣的國防機密,對臺灣恐將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

(七)、朱培慶不會是最後一個

江西贛州市交通局副局長兼港航處處長曾凡旺,人稱「資深老嫖」;1998年5月,時任寧都縣副縣長的曾凡旺在贛州嫖娼時被公安人員當場抓獲,這性質比跟一個艷女同行的同處長嚴重多了吧。可是,曾縣長卻照樣官運亨通,如果不是後來受賄案發,曾處長還要繼續做他的「資深老嫖」。廣東省河源市市委副書記盧建中,在當縣長的2001年嫖娼遭勒索150萬,但盧同志靠部下代付贖金,事情也就被擺平了。然而,朱處長卻無此幸運。

為了保護一小撮特權階層的特殊利益,為了一黨專政之苟延殘喘,朱培慶式的挑色門事件,就一定會不停地搬演下去,朱培慶也一定不會是最後的一個受害人。

(2007年8月1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