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綁架記者在美國會聽證: 港遣返案時曾慶紅設局

發表:2007-08-10 0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外交委員會主席蘭托斯的夫人(中)在美國國會圓桌聽證香港群體遣返案之後,與希望之聲駐臺灣記者廖淑慧(右)、柯宜君合影。(大紀元圖片)


二名希望之聲駐臺灣記者柯宜君、廖淑慧在美國會首次聽證香港大規模遣返案的圓桌會議上都譴責中共黨校校長曾慶紅用特務手法製造香港大規模群體遣返臺灣法輪功學員事件。美國外交委員會主席蘭托斯的夫人在會後接見了幾位出席會議的法輪功學員。駐美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副代表出席了圓桌會。圓桌會議由外交委員會主席蘭托斯議員辦公室人權工作小組的漢斯先生主持。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駐臺灣記者柯宜君、廖淑慧,到香港採訪報導香港7月1日主權回歸十週年,卻在香港入境處和數百名法輪功學員被暴力遣返。她們目睹了遣返過程中的一些奇怪的現象。

擇白天機場旅客人潮眾多時公開綁架

柯宜君在美國會關於香港遣返案的工作會議上表示:「對於這次的經歷,我有一些疑問。我很疑惑的是,為何事先要發出這麼多香港簽證,然後再做出將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遣返?還有,既然最終就是要把我們遣返,為何不在7月1日凌晨機場沒人的時候動手?而要選擇白天機場旅客人潮眾多的時候才公開綁架?

她說,這個香港史上最大規模的遣返案,確實也讓胡錦濤的香港之行很難堪。媒體報導這次大規模的遣返案,由曾慶紅策劃,目的是刺激法輪功學員、刺激胡錦濤,想讓法輪功學員對待胡錦濤如同對待江澤民等鎮壓元凶一樣。



在七·一香港主權回歸十週年時,在香港入境大廳等公共場所公然發生綁架法輪功學員事件,在居留的期間對法輪功成員作出暴力、不人道的對待,都在胡要到訪香港的時候發生。圖為臺灣法輪功學員被暴力遣返。(大紀元圖片)

法輪功學員這些年一直在國際上呼籲法辦鎮壓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周永康、羅干、李嵐清。胡因不是發動迫害法輪功的元凶,目前未被列入要求法辦的名列。江澤民、曾慶紅等恐懼中共現任領導人放棄維持鎮壓法輪功的立場,近年來不斷製造種種事端,刺激胡溫對法輪功的鎮壓升溫,替江背血債。

凸現中共黨內高層分裂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駐臺灣記者廖淑慧,因為香港主權移轉十週年兩次前往香港採訪,兩次皆遭受遣返。第一次是六月二十七日搭乘華信AE845班機17:40班機飛往香港,因為班機誤點,到達香港19:30左右,到隔天六月二十八日上午被遣返,被拘禁15小時。

廖淑慧在美國國會圓桌聽證會上表示,大家可能都觀察到中共高層內鬥已白熱化。中共將內鬥的戰場延伸至香港,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黨主席胡錦濤在香港參加7月1日慶典之時被暴力遣返事件,突顯中共黨內高層分裂,法輪功學員再次成為受害者。


美國國會人權工作小組及宗教自由小組就香港在「七一」前後大批遣返臺灣法輪功學員事件聯合舉辦圓桌報告會。從左至右依此為:希望之聲駐臺灣記者廖淑慧、臺灣駐美副代表高碩泰、美國外交委員會主席蘭托斯的夫人、臺灣人權律師朱婉琪、希望之聲記者柯宜君。(大紀元圖片)

發港簽後再遭遣返

她說:「這次香港七一回歸慶典期間,如果只是單純不讓法輪功學員去,那大可不必發籤證,這事的發生不是挺奇怪嗎?」她說:「在七一當天在香港入境大廳等公共場所公然綁架法輪功學員,在居留的期間對法輪功成員作出暴力、不人道的對待,都在胡要到訪香港的時候發生。」

她分析說:「胡不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恰恰法輪功問題是他對付江氏集團最大的籌碼,在香港大規模公開暴力遣返法輪功學員,對胡沒有好處。

胡溫是當政者,當政者要治理國家,但是江氏集團鎮壓法輪功八年來動用中共政府大量社會資源,據內部消息,包括六一零辦公室等組織和興建監獄勞教所、購買海外媒體、動用中國軍警、教育、媒體、黨務、行政等龐大迫害法輪功的社會資源,至少是四分之ㄧ國家的財力的社會資源。」

她在美國國會圓桌聽證會議上分析說,胡溫要執政必須解決法輪功問題,那麼,江氏一夥因血債太大將面臨被審判的命運,目前,江氏一夥竭儘可能的防堵法輪功學員要求審判鎮壓元凶的呼聲,甚至竭力製造胡溫等黨內一致贊同繼續維持迫害的現象,目的是掩蓋中共黨內對鎮壓法輪功政策的巨大分歧,鎮壓元凶江澤民等企圖在法輪功問題上把胡溫也綁在一起。

近期胡溫出訪 曾慶紅都設局構陷

廖淑慧表示:從前中共領導人出訪前,為消弭國際社會對中共政權違反人權的批評,總會放出幾位異議人士來掩蓋中共人權方面的惡劣行徑;可在胡溫上臺之後,尤其近一年間,胡溫出訪都演出國內逮捕法輪功學員,海外也有特別事端等情勢。

如胡錦濤訪問俄羅斯,俄羅斯在曾慶紅的利誘和交易下,暴力驅逐有聯合國難民登記身份的法輪功學員;溫訪日前夕,曾慶紅控制的特務系統有意釋放幾度為法輪功學員辯護、致信給胡錦濤、溫家寶的高智晟律師在中國被毒打的消息,有意「泄密」溫訪日行程給海外團體,目的是形成海外將目標對準溫家寶的難堪態勢,而毒打、逮捕高律師的案件,則是由曾慶紅等特務系統一手操辦;香港遣送法輪功學員,也是曾慶紅故意利用事端,製造外界認為維持鎮壓法輪功是中共黨內一致的政策,這恰恰是鎮壓法輪功的元凶江氏集團所要的結果。」



暴力綁架遣返臺灣法輪功學員現場有不少來自大陸的國安人員。圖為7月1日綁架臺灣法輪功學員現場。(大紀元圖片)


她說,據媒體報導,胡已經開始調查最初鎮壓法輪功的內幕,同時他也遭到暗殺式的攻擊(在一次演習時遭到飛彈攻擊)。由於中共黨內對法輪功問題的巨大分歧,造成近年來每次當胡溫出訪,大多都有涉及法輪功學員的大事件發生。

她最後說,香港遣返法輪功學員事件暴露出中共高層內鬥的黑幕,也讓外界看到,中共為保政權不惜用香港做磨心、臺灣人做籌碼的邪惡本性。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