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雙流縣暴力拆遷 刀刺租客大腿

發表:2007-08-11 1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前不久曾到北京上訪被關押,聯繫過民生觀察的四川省雙流縣白家鎮成白路七組(原大同村四組)村民張艷給我們寄來大量材料,反映他們當地村民被暴力強拆和她家的遭遇。

從2006年到2007年,四川省雙流縣白家鎮西航港管理委員會一直對下屬的大同村進行強制拆遷。村民們認為,他們的房子位置優越,緊挨著的是成都市車輛管理所,大家都用自己的門面房做生意、出租。早在88年的時候,村民們日子就步上了小康生活,而現在這門面房更是金貴無比,因為它現在與車管所、成都市農貿批發市場、四川大學相臨,房子已大幅升值。

可政府在拆遷時,把村民們的門面房定性為普通農房,按普通農房進行賠償和安置。村民們對此大為不滿,不肯簽字拆遷。煤炭部了逼迫村民簽字拆遷,當局用了種種手段,2007年5月24日下午2點左右,黑社會分子來到大同村,要求張艷家對面租房的租客立即搬走,在遭到拒絕之後,黑社會分子競然向對面租客動了刀子,刀子刺到租客的大腿上,鮮血立即噴湧而出,止都止不住。

瞭解到這些情況後,民生觀察致電白家鎮政府,一女姓工作人員對我們說:「我們這兒都是陽光拆遷」「他們是農房,不可能按商品房對他們進行賠付」「老百姓瞎起鬨」。

現在,張艷家總共六百多個平方的房子,已被拆了一百多平方,剩餘的房子正面臨政府的強拆。張艷還對我們表示,為了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她們會繼續抗爭下去。

来源:民生觀察工作室新聞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