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掀開了中國女人的裙子?

發表:2007-08-14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可以說,中國女人和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女人相比,都是「褲腰帶勒的最緊的」。古時候有行不露足,笑不露齒之說,「男女授受不親」,「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根扁擔抱著走」。這雖然說是封建,是壓在「婦女頭上的三座大山」,但應該承認,這其中也有我國婦女的傳統美德。過去中國婦女除了一張臉外,是沒有任何地方可以讓男人們隨便看的,就是看臉也要有分寸,至於像西方婦女那樣接吻、擁抱、拉手等,除非你是鐵了心要娶她了,否則,你就是逼人家「尋短見」。就是你無意中碰到了人家的身體,傳揚出去,人家也「沒臉見人」,賈寶玉說女人是水做成的,這話放在中國婦女身上是很恰當的,「水」當然不能亂碰,一碰「水」就不清了。
  
  但是,就是因為中國女人太神秘了,對男人們來說就更具有「誘惑力」,於是,隨著婦女們本身也要求「解放」,就一步步「解放了」,而且現在已經「解放」的近乎「開放」了。
  
  當然,婦女們自己解放並沒有想到「解放自己」還會有很大的「經濟價值」,這一點,連精明的中國商人開始都沒有注意到,但,大導演張藝謀先生最先發現了「新大陸」,開始也只是小打小鬧,用高粱地做掩護,用大紅燈籠照氣氛,再把那些「三寸金蓮」「紅肚兜」拿出來揚揚,沒想到效果真是好極了,不僅讓國人眼前一亮,外國人也看傻了,一個個傻愣愣往外掏美金。張導演一看有門,於是開始掀中國女人的裙子了,在老井裡,在高粱地裡,在象牙床上,在鏽塌上,在沙漠裡,甚至在火車上,反正只要能掀的地方張導演都不放過,而且,那邊掀給人家看,這邊還「近水樓臺」。當然,我們「國產」的大美人也極力配合,只要張導演一聲令下,要怎麼脫怎麼脫,要怎麼叫怎麼叫,這叫「為了藝術」,為了市場,為了抱「熊」。更主要的為了成為「巨星」,為了上百萬的片酬。
  
  有張大導演吃了螃蟹,有成就的兩個「巨星」做表率,於是,中國的「掀裙子運動」開始了,從「上不封頂,下不保底」做起,到現在的「三塊布」也不要了,一次比一次「精彩」,一回比一回「香艷」,當然,現在的導演們(也不知道是第幾代了)已不滿足於零打碎敲的「掀」了,管你是哪朝哪代的戲,衣服都是越露越好,越透越妙。影視界開了先河,精明的商界哪裡還容「坐失商機」,於是,從廣告開始,門面裝飾,形象代理,開業慶典到服務小姐的打扮,反正都是裙子掀的越高越好,最好把裙子也省了。更有甚者,讓小姐不穿裙子當模特,脫光衣服當菜盤。如今想看一絲不掛的中國女人,站在大街上不要動,不要五分鐘,就有人朝你手裡塞廣告,打開一看,保準最先奪你眼球的就是女人的大腿和小蠻腰。
  
  想看「貨真價實」的也不難,鄉下的「大棚歌舞團」五塊錢一張票,只要你出錢,舞台上的小姐保管一隻襪子都不會穿,在城裡更方便,只要你出得起錢,不僅會讓你看,「真刀真槍」的過幾招都是「小菜一碟」。
  
  身體不需要衣裳包裝了,皮膚就顯得重要了,於是,現在凡是能聽到看到的地方,都有「塑身美體」的廣告,淫風之下,中國的男人們好像都缺少「亞洲雄風」了,從鋪天蓋地的各種壯陽藥品廣告上,我們不由不嘆息,到底是大氣污染,還是水土問題,怎麼現在真有那麼多人「腎虧」?
  
  現在,中國女人的裙子是被他們「掀」開了,「掀」中國女人裙子的不是「八國聯軍」,也不是「日本鬼子」,都是我們那些「成功」的中國同胞。


     現在人的道德真是不行了,,,真到了谷底呀。為了錢,為了名,什麼都敢干。隨波逐流,真是危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