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國人之92—中國人生活困苦的兩個根源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8-16 0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題記:
我《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現象,願喚醒13億中國人認識到來自西方非主流的馬列共產黨自1949年建政以來,沒有也不可能製造一寸土地、一兩礦產、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佔老天給每個人賴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礦產、水等自然資源,迫使人民為了生存到它那裡高價購買這些資源,按現在2007年的幣值,僅這一項每個人一輩子就要給共產黨白白掙30萬元人民幣。共產黨同樣靠武力壟斷全國經濟,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稅。這就是13億人生活困苦的兩個根源。

同時共產黨的官員們為了壓榨人民,不斷挑起人民之間的攀比,爭鬥,它將既不決定別人收入也不決定別人支出/物價,對別人生活沒有影響的百姓,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多種分子,多種反革命,加以打擊,毛澤東時代的27年就害死了八千萬人中國人,平均每年297萬人。1990年代以來共產黨對人民的壓榨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今天2007年13億人18歲以上的人平均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且2000年以來共產黨管區每年的非正常死亡達320萬人,包括200萬自殺的人中死亡的28萬,被打死的約90萬,餓死的,醫療事故死亡的40萬,交通事故死亡的11萬,工業事故死亡的12萬,過度工作死亡的60萬,污染死亡的75萬。而霸佔老天給人民生活的自然資源,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共產黨局長們佔不到13億人的千分之一,現在2007年共產黨的局長就是不從單位拿錢,一年的收入都在300萬元人民幣以上。共產黨的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財富達2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共產黨管區0.4%的人佔有那裡70%的財富。同時在共產黨大力破壞環境進行生產的情況下,污染,乾旱,洪水在加劇。幾十年來,共產黨只給了人民一個自由,就是給它掙一輩子錢,歌頌它一輩子,除此之外,它都會來打壓。

共產黨使中國歷代幾千年,人民擁有老天給他們每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資源,實際上實行市場經濟的狀況倒退到每人的一份自然資源被武力霸佔,實行武力壟斷經濟,人民被瘋狂壓榨的狀況。這是中國幾千年歷史上出現的唯一的一次重大倒退,來自西方的馬列共產黨也是中國幾千年來唯一的反革命,反動派。13億人每個人都有一部血淚史,就看你願不願意承認了。13億人生活困苦的真正原因就是他們被共產黨這個中國有史以來唯一的反革命,反動派統治著。

現在13億人中出現了民怨潮、信仰潮、維權潮、退黨潮四大浪潮。有的人在給共產黨叫好,有的人在觀望,有的人在和平解體共產黨,有的人要起義。現在我們民眾可以做的主要有給13億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我們的生活為什麼這麼苦的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歡迎各位傳播《喚醒國人》的題記和文章。當哪天13億人中有一半人認識到這些真相,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

這裡設想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實行以下四項制度:

1市長、省長、總統由當地年滿18歲的公民一人一票選舉產生,任期四年。

2 公民享有遊行結社,興辦實業的自由。

3 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主要是住房,貨幣。在壓榨人民的共產黨幾十年按權分配財富的制度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新中國將共產黨管區2007年現有的平均每人23平方米的住房,以23平方米為單位編號讓13億人抽籤領取。住房是人民建的,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共產黨管區的現有的學校、企業、貨幣等價值100萬億元人民幣的財富平分給人民,於是與其它政權更替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13億人每人領取10萬華元,幣值與人民幣相當。

4 自然資源一人一份。13億人每人獲得一份土地,供他住房,經商,耕種。城市含樓房地,每位農民獲得約兩畝耕地,其它的將來議會再討論。民選政府每年將當年開發的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人。

只要13億人選舉持這樣主張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就能夠實現。通過實行上述制度,共產黨管區累積了幾十年的冤屈、貧困都可以得到解決,每個人的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也可以得到解決。13億人拿回屬於他們自己的財富,本身就是對正義和人權的巨大維護。

其實每個人拿回屬於他自己的財富,中國的問題就解決了。但單靠你一個人的力量根本不行,所以願意拿回自己財富的朋友需要給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些真相。13億人都是應該站在我們這一邊的,對於那些願意一輩子給共產黨白白掙幾十萬元人民幣的人,我們讓他們去好了。凡是基本上贊同本題記的人可以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我們進行的是一場使13億人擺脫共產黨壓榨,建立民主平等新中國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8月5日】


共產黨從1990年代以來說它搞的是市場經濟,前面加上社會主義。孫中山對人說,「社會主義有57種,你說的是哪一種?」到共產黨那裡,今天發展,明天里程碑,像先叫人提意見然後害人的反右運動,1959到1961三年飢荒年餓死四千萬人,文化大革命,調35萬大軍進入沒有戰爭的北京城,把民眾幾十年來創造的福利、企業等財富瓜分掉,把公園健身的民眾大批投進監獄,孫中山是不會知道社會主義還有這幾種的。所以社會主義經過共產黨幾十年的「發展」已經突破60種了,可能超過100種了。到後來共產黨也搞不明白什麼是社會主義了,共產黨說資本家剝削壓迫工人,現在它又讓資本家也加入共產黨,那共產黨不就成了剝削壓迫工人的組織嗎?而共產黨自己說它是工人階級先鋒隊。那這不就是工人階級自己剝削壓迫自己嗎?這些理論,共產黨幾十年來不就是這麼講的嗎?現在胡錦濤說要和諧,大概在理論上想讓這些共產黨自己講的,但也講不明白,自相矛盾的東西和諧。

所以我們不需要去講什麼社會主義,共產黨自己也講不明白。他們理論上意圖自圓其說,但一對照現實,發現差距太大。我們就看共產黨說的市場經濟。對於關鍵問題,我們有必要反覆講。如果你在其它文章看過這些講述,可以跳過去,其它的讀者未必看過。

民主國家實行市場經濟,中國歷代其實也是市場經濟。就是民眾擁有老天給他們每人賴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礦產、水等自然資源,可以自由辦房地產、教育、醫療、能源、文化、通訊、農業等各種實業,在美國民眾上約10%的稅給政府,在中國歷代,民眾上約6%的稅給朝廷。在土地上,美國1862年林肯總統頒布的宅第法上規定一個人在耕種五年以上可以獲得不超過160英畝的土地,一英畝等於4200平方米。中國歷代從北魏到唐朝實行均田制,485年北魏朝廷規定一位15歲以上的男人可獲得露田四十畝,一位女人可獲得露田二十畝,露田就是種糧食的田,一畝等於666平方米。共產黨編的歷史書時常提到中國的什麼發明比西方早多少年,而對於這一關係到民眾生計的中國政府比西方政府早一千多年的大事卻不說,因為這樣會對照出它靠武力剝奪民眾自然資源的惡行。在市場經濟中,美國、日本、臺灣等國家的民眾的平均收入在一個月一千美元以上,住房、教育、醫療不成問題。中國歷代雖然長時間沒有貨幣,但人民的生活是不錯的,就是諸葛亮未出山前的生活,一年的勞動日在100天以下,住房、教育、醫療不成問題,其它時間就是看書,與朋友聚會,出去遊玩。所以劉備來請他和他的朋友崔州平,石廣元去當副縣長,在經濟上對他們都沒有吸引力。

而來自西方非主流的馬列共產黨實行的是不是市場經濟呢?我們先看看共產黨管區民眾的狀況。從1949年到1976年的毛澤東時代,民眾多數時間找不到東西放進鍋裡煮就不多說了。1976年以來共產黨一會兒放權,一會收權也不去多說了。就看現在2007年,18以上的10億成年人的平均收入是一個月400元人民幣,根本不能解決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房價平均達到6000元人民幣一平方米,小學學雜費達到1000元人民幣一年,醫療是看個感冒就是兩、三百元。我們算過,普通職工要整整100年的工資才剛好買一套80平方米的住房。難怪許多中國人說活的累,活得苦。那中國人生活這麼困苦的根源在哪裡?

我們對照實行市場經濟的國家和中國幾千年的歷代,不難發現共產黨首先是用武力把每個人賴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礦產、水等自然資源霸佔起來。於是13億人雖然生活在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但一寸土地,一兩礦產,一滴水都沒有,都被共產黨武力霸佔起來。共產黨的黨書記不從事生產,共產黨沒有也不可能製造一寸土地、一兩礦產、一滴水,這些都是老天給的,共產黨製造的只有冤屈、污染、高溫。然後,民眾為了生存就不得不到共產黨那裡高價購買這些資源。

如房價的40%到50%是共產黨收的土地費。以普通一套80平方米,總價48萬元的住房為例,共產黨收的土地費就是約23萬元。這23萬元都是不應該交的,但共產黨治下,民眾實際上是無償地掙23萬元交到共產黨手裡。共產黨的水廠是它實際上收了民眾80%以上的稅建的和維持的,而水是老天給的,但共產黨將水費從1980年代的約2分錢一噸漲到了2007年的2.5元一噸,漲了100倍以上。如我們以前說的共產黨收的每個家庭每個月約200元的水電氣費都是冤枉錢。按一個家庭3.5人計算,一個人一個月就是約60元,一年700元。如果算他活80歲,就是700X80=56,000元。如我在「喚醒國人之31—森林資源、石油資源,人人有份」說的,共產黨實際上收的百姓80%以上的稅足以建森林企業,石油企業並維持其工人的工資,1949年以來它開採的森林、石油的價值平分到13億人頭上就是每人每年200元人民幣,但這個錢從來就沒有到百姓手裡。該文章見我的博客 http://boxun.com/hero/flake 。現在共產黨在繼續開採。我們也算一個人活到80歲,那麼他一生應該分得的已開發森林、石油資源價值就是200X80=16,000元。現在我們把以上土地費、水電氣費、百姓應得開採的森林、石油價值加起來 23+5.6+1.6=30.2萬元人民幣。

我們算到這裡,發現共產黨靠武力霸佔民眾的自然資源,迫使民眾為了生活從它那裡高價購買這些自然資源一項就壓榨了百姓30萬元。其實這裡我們還沒有算應分給民眾的其它已開發礦產如金、銀、銅、鐵、大理石的價值,也沒有算名山大川、歷史名勝被圍起來收的百姓的冤枉錢。2008年奧運會要開了。一些人想在去北京看奧運的同時,遊覽北京的名勝。現在北京各名勝的門票總共約1000元人民幣,見「喚醒國人之32—華山什麼時候真正回到人民的手中?」 這些門票錢都是冤枉錢。共產黨還在頤和園門口立塊牌子說,頤和園是慈禧太后用海軍軍費建的,那我們交錢也最多交給清政府,共產黨憑什麼在那裡收錢?各位看看你們的孩子,不管是十幾歲常常與你有不同意見的孩子,幾歲跑進跑出的孩子,還是剛出生在吃奶的孩子,他們這輩子因為共產黨武力霸佔他們賴以生存的自然資源一項就要給共產黨白白掙30萬元人民幣以上。你不相信嗎?以上這些共產黨收費的時候一分錢也沒少過,而且還在以「建設」、「改革」、「發展」、「復興」為由不斷漲價。百姓的生活能不苦嗎?現在不少共產黨管區的人說不要孩子,讓他到這個糟糕的地方來受許多罪沒意思,也是這種情況的反映。

到這裡我們講明瞭中國人貧困的第一個根源,就是來自西方的馬列共產黨靠武力剝奪老天給每個人賴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礦產、水等自然資源,迫使百姓使用任何資源都要從它那裡高價購買,單這一項,每個人一輩子就要白白給共產黨的局長們掙30萬元人民幣。

中國人貧困的第二個根源與第一個根源密切相關,它們就是前後關聯的兩步。既然百姓為了生活不得不到共產黨那裡高價購買那些自然資源,那百姓就需要錢啊,錢從哪裡來呢?在以武力霸佔百姓所有的自然資源的同時,共產黨以武力壟斷住房、教育、醫療、通訊、銀行、能源、媒體、農業等多種行業,這些我們百姓要經營共產黨一百個不批准,我們堅持做,共產黨的警察等武力會來捉我們,說我們破壞社會秩序。於是共產黨就控制了全國的經濟。那些需要錢從共產黨那裡購買自然資源生活的百姓就只有到共產黨控制的單位工作。

接著共產黨決定職工的收入,支出/物價。從1980年代到現在2007年,城市職工的收入從約40元漲到了800元,漲了20倍。而住房價格從有單位分房,房租一個月10元以下,變成了沒有單位分房,平均房價達到6000元一平方米,房租一個月1000元,住房價格漲了100倍以上。小學學雜費從一年10元以下,漲到了一年1000元,漲了100倍。醫療從有免費醫療變成了沒有免費醫療,掛號費從0.3元漲到了30元,醫療價格漲了至少100倍。水費如上面說的,漲了100倍。電影票從0.2元漲到了20元,也漲了100倍。住房、教育、醫療的支出佔人們支出的90%以上。我們看到從1980年代到2007年,物價漲了100倍。如果是市場經濟,職工的工資也應漲100倍,但只漲了20倍,或者說該給100元卻只給了20元。而在農村的農民的收入只有城市職工的三分之一。你愛要不要吧,換個單位還是受共產黨控制的。現在共產黨管區是有民辦企業,外資企業,但有多少民營老闆可以說,「共產黨無權干預本公司的經營,無權給本公司制定什麼規定。」?共產黨的那些規定,制定它們的官員、代表都不是當地民眾一人一票選舉產生,規定本身也沒有經過民眾一人一票的表決,沒有任何法律來源。那些所謂的民辦企業,外資企業不過是共產黨開的連鎖店,真正的老闆是共產黨,共產黨也願意那些連鎖店經理自稱老闆,這樣它既有他們按它的要求給它做事,也不必給他們一分錢的工資,它何樂而不為?可見,共產黨通過一手決定民眾收入,一手決定民眾支出,實際上收民眾80%以上的稅。

就是那些外資企業的工人一週工作70小時,受各種苛刻規定的約束,一個月才約800元人民幣,這還是在江浙收入較高的地方。不少人也被拖欠工資,還有令人髮指的奴工事件。一些人問那麼苦,那麼不人道的地方,這些人不能不去嗎?不能先把條件講好嗎?看看外面那麼多的失業大軍,你不去,後面還有幾十個人等著哩。那邊共產黨可是等著你給它交三十萬元的,這還只是自然資源方面,我們這三十萬元也都是講一個人的基本生活。你得住房吧,共產黨就通過房地產商收你的土地費;你得用水電氣吧,共產黨就來收費;你得買傢俱吧,坐汽車,坐火車吧,共產黨一樣會來收費,裡面的木材,造汽油的石油本來有你一份,共產黨從不承認,說都是它的。共產黨控制的教育、醫療對人民的壓榨不在這三十萬元裡面,其它的在股票、汽車上對人民的壓榨也不在這三十萬元裡面。

同時,共產黨的媒體一天喊誰窮誰丟人,又是要有生活品質。一個是要你給它掙錢,一個是要你買它的東西。許多人為了掙錢而瘋狂,到了不顧自己安危的地步。就是那些收入一個月3000元人民幣所謂的白領族,一週常常工作70小時以上。2000以來共產黨管區每年有60萬人過勞死,多數是這些白領。

在13億人生活困苦的同時,這幾年共產黨的局長們就是不從單位拿錢,一年收入也是幾百萬元人民幣。2006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財富達2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2006年共產黨官員公款消費也達2萬億元人民幣,平均到13億人就是每人2006年被拿走約1500元供那些官員們吃喝玩樂。今天2007年共產黨管區0.4%的人口擁有那裡70%的財富。也鑒於此,如我們題記中說的,在這場中國全民大革命結束來自西方非主流的馬列共產黨的統治後,我們將平分到那時為止共產黨管區的財產給13億人,主要是住房和貨幣。這樣,13億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都可解決。你是願意這輩子給共產黨白白地掙幾十萬元人民幣,還是願意參與到這場偉大的中國全民大革命中來,獲得本來屬於你自己的財富?

到這裡,我們看到共產黨在經濟上採取的霸佔人民的所有自然資源和控制全國經濟,這兩個前後相關的步驟都是依靠武力實現的。通過這兩個步驟,共產黨達到了壟斷全國經濟的目的,於是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稅,從而對人民進行瘋狂的壓榨。所以共產黨實行的經濟應該稱為武力壟斷經濟,而不是市場經濟。可見,共產黨的武力霸佔老天給每個人賴以生存的一份自然資源,迫使民眾到它那裡高價購買這些資源,迫使每個人一輩子白白給它掙30萬元人民幣,和它以武力控制全國經濟,決定民眾的收入,支出/物價,從而實際上收民眾80%以上的稅構成了中國人幾十年來生活困苦的兩個根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