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有喜神印記

發表:2007-08-18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十歲那年,我是上班族,並不想結婚,也沒有男朋友,每年出國旅遊,是多金的單身貴族。

那年仲夏的某一天,好友敏惠要去做臉,順道拜訪她的朋友。席間,我與她朋友的媽媽一見如故,天南地北的聊,這個自稱會看面相的媽媽,斬釘截鐵地對我說: 「恭喜,恭喜,妳的喜事近了,看妳額頭都浮出喜神的印記,今年一定結婚。」當時我半信半疑的哈哈大笑說:「今年?剩半年?伯母,我又沒有男朋友,如何結婚?」我想,我的額頭應該是三條線才對。

到了入秋的某一夜,好友敏惠的媽媽是王母娘娘的乩身,鐵齒的我,是不曾拿香拜拜的。初次見她時,正好遇到開壇辦事,此時的王母娘娘示意我今年會跟林君結婚,當下,我又是一頭霧水。

已經冬天啦,我很高興,因為想想,我不可能今年內結婚。過了一些日子,移民澳洲的董娘回臺度假,突然告訴我,董事長的姊姊有個兒子,三十幾未婚,在北部上班,董事長的姊姊住南部,因去年過年時公司旅遊一起去峇裡島,觀察我很久,希望能安排時間見面。

是嗎?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個人,第一次見面無天雷地火,也不對眼,被丘比特的箭射中的,應該是董事長的姊姊,因為我是基於禮貌跟她互通電話的。結果,過了一個月,在十一月我訂婚了,千禧年元旦我結婚了,當然,包刮我,都不相信是真的。

在此之前,我父母根本沒見過他,所以會結婚,對我而言應是衝動,因為我是先認識我婆婆。若說我紅鸞星動也好,說神明保佑也好,冥冥之中似有定數。我的先生就姓林,決定度蜜月地點竟然也是峇裡島。不管是巧合,或是天意,這是我的終身大事。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