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班機爆炸前: 機組人員發現異狀

發表:2007-08-21 0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8月20日報導,華航CI-120航班20日上午在日本機場著陸時爆炸起火,班機上共有165名乘客全部安全逃生,包括機上8名工作人員。據瞭解,飛機降落之後,機組人員發現飛機有異狀,而且飛機有不正常聲響,並緊急安排乘客從後門下機,從而避免了更大災難的發生。

該航班為中華航空120波音737-800型飛機,於20日早上日本時間10點27分降落於日本沖繩那霸機場,乘客下飛機時,飛機突然著火,機上的乘客共157名全部安全逃生。

日本機場隨即召開記者會表示,全部乘客安全降落,飛機在降落之前,已經發現飛機左側引擎有問題。飛機較原定降落時間提早20分鐘。初步估計,爆炸有可能是因為左側引擎漏油所致。爆炸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據瞭解,飛機降落之後,機組人員發現飛機有異狀,而且飛機有不正常聲響,因此,還未來得及在41號停機門搭好空橋,機組人員就在停機坪趕緊讓乘客從後門下機。

據中央社引述臺灣旅客崔姓婦人表示,事情發生時太過突然,實在太可怕了,當時飛機在滑行時,旅客已經發現機翼有冒煙的現象,並向空服人員大喊冒煙,飛機上的人也注意到這件事情,當時氣氛很緊張。

她說,飛機在停機坪停妥後,有人發現機翼起火,並大喊起火了,空服人員於是引導大家盡速離開飛機。飛機停妥後,空服人員要大家趕快跑,結果跑不到幾秒鐘,就聽到後面的爆炸聲,當時很緊張、害怕,只想趕快跑。

就在乘客全數下機後,根據現場目擊者指出,降落時聽到兩次爆炸聲,左邊引擎疑似有異狀,飛機隨即出現大爆炸聲,緊接著就起火燃燒。

據統計,去年來往日本的臺灣遊客多達130萬人,沖繩那霸機場就佔了一半之多,可以說是臺日之間,相當忙碌的航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