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學第一課 好好洗臉

作者:周嘉瑩 發表:2007-08-23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管妳多會保養,多會化妝,不論醫師或名模、知名女星一定會告訴妳,清潔是所有保養的第一步!
尤其炎熱夏天黏膩又不舒服,洗對臉洗乾淨臉,比什麼都還重要。
Part 1
卸妝好動作/請妳跟著這樣做!
1 先將專用眼唇卸妝品,倒約兩公分大小到折迭大小剛好的化妝棉上,按壓在眼部上方,約10~15秒後往下輕輕卸除。
2 將棉花棒沾上卸妝液,由後面往前,輕輕擦拭,這樣才不容易拉扯出細紋。
錯誤
A眼部是很脆弱的,尤其珍貴的睫毛,千萬別這樣用拉,那不會更乾淨,只會讓睫毛掉更多。
B濕敷夠久,加上利用棉花棒,幾乎都能卸得很乾淨,別左右亂搓,否則很容易年紀輕輕就拉出許多魚尾紋。
3 將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濕敷在嘴唇上一段時間,然後輕輕擦掉。
錯誤
千萬別用手在嘴唇上亂搓亂揉,小心唇紋越跑越多。
4(使用液狀卸妝產品者可跳過)若使用卸妝乳或霜狀者,先在臉上點上適量。
5 從額頭由中央往外螺旋推開,鼻子中央則上下推開,臉頰則要由下往太陽穴方向,螺旋輕揉溶解彩妝。
6(使用液狀卸妝產品者可跳過)用化妝棉將剩餘的卸妝油徹底擦乾淨。
Part 2
洗臉好動作/請妳跟著這樣做!
1 擠約三公分大小洗面奶在手裡。
2 在手掌心加洗面奶兩倍的水量,於掌心搓揉起泡。另外也可用手背與另隻手交叉處互相搓揉,更易起泡。
3 在鼻溝左右上下搓揉,加強清潔鼻翼易長粉刺地方。
4 下巴與脖子接交處,常常被忽略要注意,可以用兩手大拇指、食指和中指,交叉按壓輕洗,左右臉,一邊按摩一邊洗淨。脖子也切記要由下往上輕洗。
錯誤
A不可不順著肌理,隨便亂搓,可能會導致皺紋。
B脖子不可以由上往下亂搓,會增加頸紋形成的機會。
5 髮際處也要徹底洗淨。
6 利用乾毛巾折迭後,輕輕按壓肌膚至干即可。若要上妝者,也可以再利用冰的乾毛巾收縮毛孔,妝容會更容易上。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