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發財:查高官婚外情 明碼標價

作者:伏虎fuhu007 發表:2007-08-25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蜀同盟會教您發財:查高官婚外情,私人偵探明碼標價!


查共產高官婚外情 私人偵探明碼標價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查部級幹部婚外情,收費十萬元起價;查人大副委員長級高官婚外情,收費二十萬起價。再根據具體情況另外收費。接手一個案子就發了!教您做007!教您發財!

有道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巴蜀慈善基金會教您發大財。不過,請發了財的網友,捐助一成給本慈善基金會。保您財源廣進,多結善緣。嘿嘿!

黎梓
私人偵探。


現在人看什麼生意最火做什麼,看誰最有錢琢磨誰。現在當官的最容易來錢,最喜歡包二奶,最提倡離婚,最喜歡整容,最得時髦的愛滋病、性病,……和這些有關的機構都發了大財。不宰他們宰誰?!

現在,北京私人偵探公司生意興隆,應接不暇,主要的生意是受委託查高官的婚外情。有老婆要查的,也有情婦要查的,最多的是政敵要查的。

2004 年,江蘇、浙江、廣東等省的高幹,用公款高薪聘請私家偵探,偵察政敵、異己的經濟來源、私人生活,再將偵察到的資料,作為對方的政治把柄。中紀委急了,這樣下去地方領導人的尊嚴就沒有了,再做報告哪個會聽?於是下令:「即時停止違法、低級的侵犯他人隱私的活動!」

2005年,江西省委書記,湖南省委副書記,都用公款聘用私家偵探來蒐集省委內部政敵在經濟上、生活上的醜聞,以醜聞作炮彈打擊政敵。此一事件又一次驚動中紀委,於是發出嚴重警告。

這只是幾個小例子,其實這種事情從中央到地方層層在搞,連江宋床上色情實錄光碟都保存完好。更何況那些省級官員了。

有大買家吆喝,自然私人偵探公司就應運而生,隨著需求的高漲,價碼越提越高。查部級幹部婚外情,收費十萬元起價;查人大副委員長級高官婚外情,收費二十萬起價。再根據具體情況另外收費。接手一個案子就發了。

目前透露出來的,至少已有五名正部級幹部、二名副委員長級幹部被查婚外情。

有道是:嘿嘿!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巴蜀慈善基金會教您發大財。不過,請發了財的網友,捐助一成給本慈善基金會。保您財源廣進,多結善緣。

[七律]

共官不貪白不貪,偵探發財理應端!
你在外邊包二奶,我用針孔錄相焉。
再加錄音叫床聲,要爾高官哭皇天!
你能做得我說得,送給電視眾嘗鮮;
叫您老婆子女看,叫爾下屬看黃片。
人模狗樣作三講,八恥實是共產官!
剝下畫皮邪魔顯,九評三退早實現!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